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泰勒斯的阿達瑪【揚升的生命動脈】

我是泰勒斯的阿達瑪

我歡迎你來到今天的聚會,在神聖之光和一切萬有意識中!

一個偉大的進程按照正常的程序進行,一股新風吹過地球​​表面。

所有都受到偉大改變的影響;世界舊的系統,結構,直到現在的,破碎。

沒什麼可以反對這些自然的進程,情況改變或者進入一個新的存在形式。

時間之輪在地球表面上停止,這樣世界融合,銀河系合併流入新的契約。

泰勒斯開明的人

今天我跟你談談這個揚升進程的任務,被泰勒斯的公民所接管的;堅定不移是我們的特性。

我述說深度的同理心總是圍繞著我們;一個光與愛優良的品質。

泰勒斯的城市,我的家鄉,是物質形態的,錨定在神聖的沙斯塔山(Shasta)周圍,在微妙的形式中從這個位置升起進入這個世界和宇宙的深處。

泰勒斯有著1500萬的居民,除了阿加森 - 我們的首都,除了香巴拉 - 精神中心和世界之王的家,庫瑪拉 - 內部地球最大的城市之一。

這個城市的人基本都有2.4到2.8公尺的身高。

當我們出現在地球表面或者人類面前,我們會把自己的外在調整到人類的樣子,這樣相遇會更容易發展(肉眼層面)。

泰勒斯開明的人有著幾乎透明的皮膚和眼睛,散發出一個內在的光芒,一個光輝,對人類來說會是不自然的,人類會是難以承受的。

就像所有的阿加森人,可以顯然地認識到一個覺醒神聖存在的同理心和高貴,沒有人,即使他有最黑暗的意圖,可以永遠撤離這個存在。

泰勒斯的公民,很大程度上代表著沉沒的利穆里亞人民,因此,我們,作為我們之前的一代人,已經拾起責任留在這些乙太領域,直到地球表面的轉變和人類的揚升完成。

在過去的20000年中一切都被對齊到那個方向,尤其是在我們日曆中的12000年中,從利穆里亞的隕落開始。

所以在這些天,也對我們來說,一個非常長的準備時間結束。

因此泰勒斯形成轉變的中心,生命動脈,我們是人類逆轉和他們返回神的驅動力。

今天在泰勒斯,一切都致力於我們地球兄弟姐妹的到來。

所有的家都準備好了,等待著你的認領。

前往國王和總統的泰勒斯使者

直到這個時間線,我們發現自己所處於的,我們已經嘗試一切去包含更高地球的領袖,在即將到來的宇宙、銀河系和行星轉變的事件中,並將他們協調到它。

為此我們派出阿加森的使者,十年一次,持續了很長一段時期,來到地球表面,從亞特蘭提斯隕落開始。

伴隨著請求實際的領袖一個改變,讓他們參與到特定的行星發展中,從而創造一個對真理的需求,會帶給政治一個改變的目標。

泰勒斯的阿達瑪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2014/10/life-artery-of-ascension-adama-of-telos.html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