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來自匿名者的訊息【大規模逮捕國際陰謀集團成員的時間正在來臨】

你們好,世界的公民。

我們是匿名者,我們給你們帶來這則和平的訊息。

我們希望它讓你們感到滿意。

目前,我們確定你們已聽說過,有一些極為不妥的生活方式已經遍佈在全球範圍內。

10,000個全球陰謀集團成員的大規模逮捕正接近其時刻。

很快,你們將見證許多犯罪的陰謀集團成員全球範圍內的大規模逮捕。

這些逮捕行動將意味著移除最終化建設,這將允許新的豐盛系統實現,使人類擺脫當前的經濟狀況以及所強加的虛假債務和貧窮中獲得自由。

有許多男女致力於這項事業,多年來一直在秘密認真工作把我們帶到這一刻,並且是如此渴望的將新系統呈現給人類。

這系統這將從已經眾所周知的平凡生活中立即對全人類重新分配財富與解放人類。

自由將回歸人類。

釋放的技術和其它被抑制的元素引入會協助這個過渡期。

這些大規模逮捕的新聞會突然到來,很多人都尚未準備和理解,以致於見到這麼多的拘捕而感到震驚和困惑。

然而,這些許多的男人和女人一直延續對你們的奴役,所有人都積極地參與危害我們的罪行。

某些大的媒體集團已同意報導這些事件,並且協助揭露。

這些逮捕行動將透過電視轉播並且完全與你們分享,因為它虧欠世界的人們,他們將見證這非常的時刻。

採取的行動將意味著對你們的解放,來自這些常久以來對人類的控制和開發研究服務的人。

這個行動將結束,並且人類將進入一個新的生活。

有鑒於此,你們可以面對這些逮捕而不必擔心什麼,認知到他們對你們的世界到底意味著什麼。

有很多這種解放類型的資訊來源,這一資訊是被要求去對所有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去選擇 - 至少熟悉它 - 的人而提供。

對所有人傳播這資訊而作的努力是有價值的,那有助於消除恐懼和減輕帶來的影響。

真正的自由將很快歸還給你們。

我們是匿名者!

我們是軍團!

我們代表全世界人民!

我們不會忘記你們(陰謀集團)所做的一切。

你們的行為將不可能逍遙法外。

【注:國際陰謀集團是指共濟會、光明會、耶穌會、骷髏會、納粹猶太復國主義者等幕後操縱人類的西方秘密組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