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變僅是一切的開始】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感到喜悅的走向你們!

事件繼續向前推進。

時機成熟時所帶來的將是伴隨著全球繁榮開始的公告。

幾個國家致力於為你們帶來一個新的金融體系,準備做出一系列重要公告,那將永遠改變你們使用許多貨幣的境界。

此外,到現在一定數量秘密的黃金和白銀託管系統準備讓你們的全球經濟回到全世界貴金屬標準。

這些事件會導致一個臨時通貨緊縮,一旦新的貿易到位。

全球公平貿易就可以真正開始。

這些變化所設置的道路是為了新的治理。

政府的腐敗和片面政策將會停止,全球內將返回到普遍合作的標準以及世界和平。

現在該是時候去改變你們運行的世界,並且讓你們每一個人都準備好去成為參與政府運作的一份子。

這僅僅是你們很多新責任的第一步。

由天堂現在構想的世界會開始變得完全地參與。

你會經由你們的揚升大師、你們國家的臨時領導人,以及在一些新的現實的地方政府去接受教育。

此外,法律會切換到普通法,在意圖和你們憲法的措辭中忠實的遵循著。

這一過程會富有成效並且讓許多人感到困惑。

這個新時代會因我們的到來,以及你們轉化成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而達到高潮。

因此,現在是在這個過程中的一個關鍵的時刻。

地球正從一系列黑暗大師無情運行的位置改變到一個你們能自由地和負責任地自我表達的地方。

這個新的境界,會是你們需要更好地去理解對你們的期望是什麼。

因此,會需要幾星期和幾個月的期間,用來協助你們偉大的權力轉移,從黑暗到光明以及你們每一個人。

你們要做好準備,要成為成熟、有能力的光之存有,高興地接受所有對你們的期望。

這個過程,正如我們所說,需要你去承擔大量的新知識,學習如何能最好地去運用它來執行你生命契約的奇蹟。

你們會被提供你所需要成功地執行此任務的輔導。

宇宙就是關於成功、歡樂和榮耀你是誰的地方。

每一個成功都會通向另一個。

你要建立一個平靜的信心,理解這個過程是如何去運作。

這些能量推動著我們許多星系的社會。

互助互愛和尊重的程度不斷增長。

我們知道每個個體工作將會提供更偉大的成長。

這偉大的神聖集體涵蓋所有人類和所有光之存有。

它孕育的神聖服務,有助於在物質層所展開的神聖計劃的預言。

我們非常致力於這一點,並且讓你返回到你們真實和自然的狀態。

這種轉變在你們的意識裡僅僅是個開始。

你們現在有限意識的狀態讓你的身體和靈性頻率下降到了一個極低的水平。

天堂在過去四十年已經逐漸地提高。

然而,你們仍遠遠低於所要求的最低標準。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需要使用水晶光室才能重新獲得完整的意識。

全意識會讓你們知識淵博,關於靈性和天堂的無限境界。

在你們這三天生活奇蹟的期間,你將發現你們的起源,以及獲知你們以前生命所接觸的。

你們也會了解你的靈魂家人,以及你為什麼當初要遷移到這個太陽系。

你們在這裡作為一個特別集體,看顧蓋婭和她的許多姐妹世界。

一旦這個太陽系被恢復,你們就會了解生命令人驚嘆的多樣性,不僅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而且還在這個太陽系其他的水世界。

太多的未來是你們要學習和掌握的!

祝福!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有許多的好消息到來!

我們的同事現在正完成一定數量將導致所有資金分配的計劃。

目前,最後一個黑暗勢力的密使正在盡一切所能來阻止這一重要的、神聖的過程。

此(資金分配計劃)行動不能被停止。

阿加森人和我們的星際家人正忙於干預和逆轉這些密使這令人髮指,阻擋你們的祝福適當被交付的行為。

我們主要的商議是如何讓這些事件感到最滿意。

這些事情也會導致伴隨著一個新的導向繁榮的金融系統的治理。

這些即將發生的事件是為了蓋婭和你們不同社會的廣泛治療所提供的援助。

接下來我們將會一起,然後提出一些關於新的現實特定的課程。

這些是為了一些後續事件所設置的舞台。

這些即將到來的事件會是一個全球性的信息披露,不僅是我們被祝福的星際家人,也是一個地球內部的完全披露。

這些新的現實要求你們打開你的心靈和頭腦,對你們所生活的家 - 蓋婭,有一個全新的畫面。

地球內部是阿加森和其首都香巴拉(Shamballah)的家。

許多宗教社團早就知道阿加森,以及阿努那奇和他們塵世的爪牙是怎麼躲藏在這些來自地表的人類的現實中。

那些派遣給你們的化身是經由阿加森人,為我們找到一個安全的避難所,在這些最親切的土地上所鋪平的道路。

曾經在那裡,我們發現了一個深深祝福那些支持著我們的使命的土地。

為了援助這個使命,阿加森人派遣特別的存有來探索你們境界的現實,並且會在必要的時候協助我們。

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行動。

前方會是一個具體行動的時刻,準備好你們去開始一個繁榮和被光指引的境界。

這個境界是會重新連接到在地球內部的祖先,恢復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的直接關係。

記住,親愛的,靈魂漫長的黑夜即將結束。

天堂會告訴你們一個接近恢復到全意識的時間。

這個過程會在一些簡單的步驟中被完成。

初始的部分目前正進行。

當這些首要步驟被完成時,你們就要準備好第一次接觸。

每天,我們都會練習特別祈禱和儀式,讓這些初始步驟能迅速成功。

此時,我們請求你們優雅地隨著我們聚焦你們的能量,為這個領域實現這些神聖的成就。

讓我們所有人都被解放,並且繁榮這一境界!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訊息。

讓這個由你們所帶頭的祈禱以及盛大關注你們這個全球人類集體被釋放的焦點,去實現開展其宏偉的命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28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