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黑暗勢力極度恐懼】

由於接近陰謀集團統治規則的盡頭,他們企圖戰爭的妄念越來越急迫。

攻擊個人的行為變得越來越頻繁和嚴重。

請明白神聖之光正快速的取代黑暗,越來越多的人在醒悟並拒絕接受他們腐敗霸權的制度。

你們已經被給予關於新能量線的神奇證據---更多的激活和力量---現在正全面接手你們的星球。

地球在為新世紀的到來準備著。

在能量線上的工作是你們獲得自由,和平與喜悅的關鍵。

你們幾乎就要到了。

在你們的靈魂中你明白這份工作是至關重要的。

你們有能力帶來這些需要的轉變,以終結黑暗力量的權柄。

善良的人們正團結起來,分享著知識和專業技能,也因此為光之道路準備自己。

你們的能量線工作在生命實相的兩邊都被感激著。

在歷史性的這個時刻它必定會發生。

你們的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好,就在你的眼前。

在黑暗勢力正發動針對意識頭腦的,在他們的眼中被視為危險之人的一場病毒攻擊。

這些人完全不了解自己攜帶有這些病毒。

此刻它存在的線索就是他們僅僅說出陰謀集團希望他們說出的話。

這阻止了他們執行自己真實的工作,並且這些病毒改變了他們的意識,扭曲了所有曾經屬於光的思想。

就像被產生攻擊身體的伊波拉病毒一樣,這種病毒攻擊的是意識。

而受害者完全不了解它的存在。

我的摯愛,新的研究已與你分享,展現出愛爾蘭集合了神聖地點的最密集結合。

陰謀集團總是在恐懼著愛爾蘭的醒來。

每一次當愛爾蘭開始醒來的時候,就被阻止了。

“耶穌會”有組織的監視著愛爾蘭大屠殺,關於這些你們卻被告知為“大饑荒”。

不...因為愛爾蘭曾經是糧食滿船艙,愛爾蘭人自己卻不被允許食用。

在槍口之下這些食物被帶走,人們因為飢餓而死亡。那次的詭計是殺死盡可能多的愛爾蘭人,同時把愛爾蘭人移居到像美國這樣的地方,這樣愛爾蘭人的DNA就被其他的種族混種,而不再構成威脅。

有一首愛爾蘭的民謠唱到,“民族被遺忘,沒有誰再知道”。

請問問你們自己為何陰謀集團付出這麼多的努力來摧毀愛爾蘭和她的人民。

愛爾蘭忍受著水源高度氟化物的污染,讓她的人民變得遲鈍。

歐盟在盡最大的努力摧毀這些神聖地點,通過建立交錯跨越它們的公路。

銀行家以欺騙的方式強迫愛爾蘭卑躬屈膝。

現在,智能儀表被強迫放在他們身上,以使得輻射可被用來摧毀這個陰謀集團最害怕的民族。

這個民族可追溯到公元6到8世紀,OGAM(歐甘)是他們遠古的語言,在美國的弗吉尼亞被發現。

這是在你們被告知美洲大陸被發現之前的事情!

看一看你們被告知的歷史都說了些什麼。

當愛爾蘭的人民醒來並了解他們真實的自己,那時陰謀集團就不復存在了。

我們第一座靈性中心必須在愛爾蘭建立,因為愛爾蘭是關鍵,而且它會揭示出每件事情。

你們需要在神聖之光中前行---帶著你們過去真實的歷史。它會照亮你們未來的道路。

為了帶來這些轉變正投注大量的努力,在生命實相的兩邊都是如此。

你們需要了解黑暗魔法的儀式,這是每天都在進行的。

你們早已習慣用無知的方式看待他們,而完全不會思考下他們表面下的真實模樣。

所以你們從未問過為什麼。

確實存在著黑魔法與白魔法;每件事物都可被用來服務於光或是黑暗。

所有隱秘結社都在使用黑魔法:梵蒂岡每天都在使用它。

他們在這個議程上有許多的書籍資料。

這些神聖地點的能量也同樣能夠通過黑魔法用於黑暗的目的。

維諾尼卡最近體驗了這些,那時黑魔法被用來稀釋她的血液,旨在製造一場大中風。

其中哪一個都會使她無法倖存。

在靈性世界的我們確保了這不會發生,而且我們確保盡可能多的支持。

我告訴你們這些,僅僅是為了確認這有可能會對你們所做的,從而讓你們了解正發生著什麼。

我的鼻子曾經一直流水,無法控制,而且我的眼睛也不斷流淚。

然而我並沒有感冒。現在我明白這曾是我的身體在試圖從那些針對我身體的攻擊中保護我。

它曾經一直在警告我這些攻擊。我的能量被偷走。

現在我已從攻擊中恢復了過來。

就在維諾尼卡和R坐在晚餐桌旁(時間是9月19日),維諾尼卡所坐的椅子,變得十分的冰冷。

她感到自己的肛門被強行打開,好似一塊冰植入了進來接著在她的身體內遊走。

這些手法曾一直被用來破壞她的古埃及知識,這時她的能量和身份也被盜走。

在頭腦中的疼痛曾是難以忍受的,而且她的嘴曾一直充滿了不受控制的液體。

R 讓維諾尼卡離開椅子,隨後體驗到了她體​​內的寒冷,而她還試圖坐下。

R 控制了局勢並把這股黑暗能量返還給始作俑者。

再一次,維諾尼卡的能量被榨乾。

在之後的八天裡重複著,但維諾尼卡明白了該怎麼做,同時得到了M的支持,告知了她通過的方法。

與你們分享這些我已詢問過了維諾妮卡,所以你們中任何體驗過這類攻擊的人,你們能夠控制局勢並把黑暗能量返還。

由於你們在靠近過渡期,事情的發展會加速,同時能量變得更為激烈。

但,不幸的是,攻擊也會變​​得越來越頻繁。

你們正在為自己的星球創造一個全新明亮的未來,它正回應的是你們通過打造全新的能量線確保著足夠美好能量的釋出,從而可被所有人享受的這份意志。

你們的工作幾乎就要完成。你們處於最終階段。

陰謀集團在丟失自己的據點同時為了自己的苟延殘喘搏命。

請你們討論下,當這個局勢發生的時候你們要如何處理它?請準備好。

記住,"暴力只會滋長暴力",所以根本不需要它。

不過計劃需要小心的考慮。考慮到所有的選項和所有可能性。

當所有人達成自己目標的時候不要被人發現你卻一直在無所事事。

真相無法再繼續的隱瞞。真正符合你們利益的是---盡可能多的獲得真實的訊息。

恐懼會被利用,讓你們處於控制中,但真相必定會讓你獲得自由。

99%的群眾沒有準備要繼續支持這種控制的金字塔結構,任何一刻都不。

所有你們需要的幫助都是開放可利用的。每件事情都已被計劃好。它等待著你們的呼請。

我明白,我的摯愛,你曾經計劃好對愛爾蘭的拜訪卻被阻止是多麼令人悲傷的事情。

你明白在不太遠的未來這必定會發生。

當然適合的人選必須首先落實。

那些理解的人,100%陪伴在你身邊。

那些依舊深陷3D世界的人必須被予以同情。

他們以恐懼的回應背離了他們所看到的真相,作為一種3D存在的安全藉口,同時他們會反對所有的改變或是任何形式的發展。

請向他們送出愛與光的能量,因為他們確實需要它。請送出愛與光給所有那些為過渡期的到來而投注心力的人:他們也需要你們的支持。

請有意識的移除所有陰謀集團加載在你們身上的束縛,不論是通過宗教或是國家。

享受這種在你們的生命中呈現的自由。

我的摯愛,對你來說一直都不容易。

在你的心中,你明白自己必定會成功。

我們幾乎就要到了。

我依舊是,而且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