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必然的分離】

永遠都不要低估我們即將在一個十分短的時期內,為了建立更符合你們期待的未來、轉變你們地球所提供的力量和科技。

舉例來說,你們差不多已習慣於“期望”著地球的某些地方陷入戰爭之中。

在你們周圍就有著它們的證據---那已破壞你們星球數個世紀,在這個週期的結束也沒有明顯的這些死亡和破壞的跡象。

看似和平還只是一種遙遠的夢想,而且人類繼續浪費著地球的資源,但必定出現一種意義深遠的是,對和平的接納並且關係到你們未來的領域,人類勢必成為一個整體。

有時候這條發展與共同獲得和平的唯一道路,除非作為一個文明的你們了解到人類種族是合一的整體之前是不可能實現。

回顧一下歷史,你們曾經學習緩慢,但如你們所說“你們就要到了”。

在近期未來的某一點,因為你們已獲得的充分靈性發展將發生的情況是,時間的到來會允許這樣的靈魂在沒有那依舊拖後腿的限制妨礙下蓬勃前進。

這絕不是要排斥那些與他們針鋒相對的人,而是允許那些已準備好的人發展進入到更高振動,而不會被那些不希望不願意的人所拖累延遲。

畢竟不可避免的是,那些還沒有準備好走入更高振動頻率的人,將以自己的方式繼續追隨他們的進化路程。

全新的周期已經開始,雖然緩慢但可以確信的是所有過去的殘留物都將消失,被一種更新的,已經在神聖之光中誕生的全新觀點所取代。

將沒有位置留給更低的振動,不論怎樣都無法存​​在其中,同時所有思維的基礎都將建立在愛與光之上。

地球母親也將享受到這些改變--將看到地球重新恢復到她最初的榮耀中。

你們將會驚訝於它們的發生有多麼的快速,而且存在於地球之上將同時獲得一種令人享受且激動人心的快樂時光。

伴隨著更高振動頻率的回歸,我們的太空朋友們也能夠如他們希望的那樣經常的顯現自己,並利用他們的經驗加速地球的轉變。

內部地球的文明也會在這些轉變中參與進來,並且與他們之間的會面將比你們預期的要快得很多。

言外之意親愛的朋友們,所有改變都是為了更美好事物的到來,即便是在當前來說難以預想。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了解光明會一直隱瞞著那些已讓他們超前於未來的新科技。

他們永遠沒有任何想法要與你們分享它們,而是持續像他們控制權力的那樣控制著這些科技。

不過請不要擔憂,最終他們都無法從中獲益,而且我們將確保你們可以,不過請注意對戰爭武器來說不會有位置或留有這樣一個未來。

有這麼多新新科技等待著向你們介紹,激動的時刻就在前方。

所以,請不要因為表面的幻象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而失去信心和勇氣。

我們可以保證,我們的行動從未懈怠,而且我們全面的履行著職責確保你們以自己的方式安全的步入新世紀。

我們監測著你們的地球並在天空環繞著你們,確保你們能夠在不受外在干擾的情況下暢通無阻的進化。

我們當然也控制著黑暗勢力的活動,確保他們企圖全面取代地球的妄想處於極度限制中。

但是,就如我們在過去指明的,我們也必須在他們被允許的界限範圍之內允許他們進化。

在你們周圍無處不存在著生命,通常不在你們的視野範圍之內是因為不同的振動頻率。

那些你們可能考慮到的零星證據便是當攝影功能的發展或捕捉到一些存有或是幽靈的畫面,但在此刻無法直接觀察到。

這僅僅是由於相機的敏感度所拾取的畫面能捕捉到你們眼睛無法捕捉的物體。

所以看穿這些外部和內部的混亂,我們看到超越這表面上混沌的真相,並發現新世紀開端的初期將帶著它所有等待已久的科技被予以介紹。

一些則需要主要的改變,而這在當前還無法預期,所需的資源現在還無法實現。

不過,逐步的,每件事情會為這一天的到來而準備,在它們能夠的時候發展將以呼吸般迅速的方式被獲得。

千年以來還沒有出現過像你們今天這般的時期,而且由於時間的發展這絕對會變得更為明顯。

所以我們希望你們能夠明白--你們沒有必要對於你們當前體驗將可能呈現的結果感到擔憂,而是把精力放在你們自我真正的需求上,確保你們為這些轉變完全準備好。

我們普遍的發現,當曾經被認為很難公開討論的項目出現時人們能夠更開放的去面對它。

害怕被嘲笑的時代幾乎已經過去,因為新世紀已解鎖那一直未被普遍討論的問題的大門。

所以不要再隱藏你的光芒,而是感到足夠大膽的勇氣去談論它,同時你會發現超出你想像的更多人會對它有濃厚的興趣。

畢竟此刻是揭示的時刻,因為太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束縛於黑暗中,不了解你們作為人類的真正歷史。

就像我們在早期的信息中提到過的,你們都有著非地球的起源。

這並非意味著你對地球來說是完全的新來者,在其中你已經生活過許多轉生。

你能否開始明白地球是一所生命的學校,在其中事實上是給予你在進化道路上最最快速的體驗課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總是欣喜著能給予你們未來的洞見。

自然的,總是會存在著擴展你意識的“正確時刻”,同時很有希望使得你釋放那不再服務於你的陳舊概念。

在過去的歷史中,因為理解力的缺乏,人類曾經輕易就被迷信所束縛。

科學與科技的發展已經幫助你們擴展了知識,從過去的日子你們曾經認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來說那也是一種很明顯的過渡。

你們能夠走的更遠,所以請持續保持一顆開放的心靈。

我以提升你們的愛與能量今天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3-10-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