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可阻擋的動力】

親愛的,我們聽到了那些一直感到自己被拋棄之人的吶喊,並且在努力的試圖尋找一個生命目標。

處於動盪不安的情形中,他們感到困惑並且無法看到一個未來。

只要他們能夠領會正在發生暴行的背後事實,他們就可以明白重大變化就在發生。

新世紀開始於今年的更早期,當時陳舊的能量開始讓位給不斷湧入的全新一切,這就表示暫時來說它們兩者對你們的想法都有著同等的影響。

不過,全新的能量必會替換掉陳舊一切並且帶來發展和改變,這會清晰的表明這條人類正採用的道路。

你們因為正發生的事件而感到困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你回首一下並仔細的觀察下它們,你就會明白事情正變得越來越好。

是的,衝突依舊在發生,而地球上的和平看似還在幾英里之外,不過戰爭的徒勞無用已經被了解。

所呈現出的一種理解---如何帶來和平的解決之道的呼聲正不斷升高,而且他們的聲音會被聽到並被予以關注。

請嘗試以超越的眼光去看待當前地球上的不安,並明白你們的未來是被確保的。

來自更高層面的許多靈性團體正在支持著你們,並利用他們的影響力帶來和平。

他們無法強迫自己幫助的力量在你們身上,但已準備好這麼做,只要你們以正確的方式回應。

當你們首次進入到這最後的時代,都被賦予了【自由意志】的選擇權根據你的發展意圖進行選擇。

不管怎麼樣你們總是被給予著指引,當你面向更高之存有的幫助時就可實現。

但通常都被予以忽視而採取你們自己的方式,而結果就是你們把自己設置在了一條你們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依據【自由意志】的賦予,你們繼續的成長,卻沒有朝向彼此之間的合作,而寧願單獨行動。

一直以來你們都被給予著指引,但最後的決定權是由你們追隨自己決定的方向。

所以你們回顧人類的歷史---你們看到的就是你們選擇的結果。

今天,你們面對的是更多可接受的情況,因為那些一直把你們處於一種虛構的戰爭狀態的影響不再有力量把你們束縛在這樣的情形中。

在你們周圍有著一股不斷成長的行動力---為了和平與改變,它將變得如此充滿力量,任何事都無法阻止它的發展。

新時代已經開始,並且只要你們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上面將更快的使其成真。

科技的許多發展正等待那個時刻,到時候你們將​​以飛速的方式量子跳躍。

最終你們會隨之發現和平,同時將呈現出人們之間團結的巨大力量。

所有的需求將逐步的獲得滿足,而且在我們的幫助下其速度會讓你們驚訝。

所以我們請你們不要讓自己的信念消退,同時明白未來已經看到,而且你們會從當前的滅亡中提升脫離。

結局已被神聖欽點,沒有誰能夠改變它,而且不像過去的時代那樣,這一次將是一個“幸福大結局”。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將在自己的人生期間看到這些改變,而且它們之中的一些此刻已經發生。

我們總是在看護著你們和你們的地球母親,因為她也極大的參與到這些轉變中--最終將看到一顆新地球的呈現。

這些轉變當然不可能在一夜之間就發生,但這就是你們所知的未來呈現,請準備好。

地球所處的位置--在其中你們已經在相對較短的時期內取得了最大的發展。

提到這裡我要提醒你們--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你們已經生活過很多世,而且你受到了你的指導靈的幫助,選擇那些能夠對你有最大益處的體驗幫助你進化。

現在你們發現自己收穫了這些體驗的好處,而且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發展到一個不需要繼續在更低的振動世界中轉世的關鍵點。

沒有人選擇誰會離開他們,同時這是一種經由你已取得的層次自動獲得的挑選結果。

因為你們長期的旅程即將結束請歡慶與熱切的舉杯道賀,並穩穩的紮根在神聖之光中。

整個宇宙等待著人類種族繼續前進,而且在你們的進化道路上,這是一個遠遠超出你們可能感激的偉大時刻。

伴隨著你們的揚升將呈現出許多的喜悅之情,來自許多轉世的老朋友和夥伴將在歡慶的氣氛中加入一起。

我們銀河聯邦緊密的跟進著你們的冒險經歷,最終將能夠展現自己並在地球上與你們會面。

在不久的未來,我們有許多要一起合作的,而且我們將幫助加速你們抵達更高的維度,同時援助你們穩定下來。

不管現在地球上正發生著什麼,這些都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新時代正以過去從未有過的速度浮現而出。

在舊時代即將關閉的時刻正向你們展現的是,那些無法釋放自己受困信仰的極端份子的種種行為。

然而,簡單的答案便是識別並接受--所有靈魂都是一體的。

在這樣的情形中--你對其他人做什麼就如對自己做一樣,因為你無法讓自己從發生的任何事中分離開。

【合一】是根本究竟的,並且作為一個集體意識你們決定著人類前進的方向。

唯一的例外是--何時這股力量比地球上決定去介入的人更加強大並且決定著你們的未來。

這通常發生在一個即將關閉的時候帶來一個結束。

然而,它完全不會干擾到你們的自由意志,至始至終你們都在使用它。

作為一個個體,你選擇你行走的道路,然而也存在著某些規則應用到你所依賴的最終目標上。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隨著時間的過去,我注意到更多的靈魂開始擴展他們的意識層次,而神聖之光正前所未有的擴大著。

這裡存在著一種明顯的分離在發生,因為會有一些人已經選擇了這條脫離黑暗的光之道路。

不可避免的是他們將繼續前進並最終在更高的振動中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謝謝你 SaLuSa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4-10-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