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聖哲曼和薩南達【衝擊更加接近】

夢境:我在我“最喜歡的表弟”的房子裡,和我的兄長卡爾一起。

我們看似在那生活在一起,房子還沒有完全建完。

我看向窗外,看到天開始下雨,遠處一個巨大的風暴接近

突然下起了冰雹,足球那麼大,它們毀滅了觸及的一切。

我們的房子幾乎沒有損傷,只有兩扇窗戶破損。

受到驚嚇後,我看到卡爾深深地沉睡,沒有註意到一切。我醒來了(夢境結束)

親愛的一們,我是聖哲曼

這個夢境表明改變已經觸及你的現實。

“最喜歡的表弟”指出它的接近,沉睡的卡爾表明什麼或者任何人都無法傷害揚升之人

但世界,你至今所知的,必須在它可以再次綻放前下垂。

一個不言自明的夢境,表明了在所有的4D世界被行星的改變捕捉後,現在你的體驗層面已經被觸及。

遊戲確實結束了。

“衝擊”更加接近,此刻在地緣政治舞台上發生的是這個偉大遊戲的一部分,會突然停止。

天堂知曉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光戰士的名字。

這些人進入光,不用品嚐苦難或者死亡。

天堂也知道會被此刻動亂所震撼的無名氏,在他們死亡前,以便成為新的,為了復活。

報告1:這個夢境前一天,數小時我被內在的畫面所糾纏---展示了這個世界毀滅,人類無限地受苦…(報告結束)

這個視野描述了這個層面的現實,在揚升之人到達天堂後,留下的人會面對自己選擇的結果。

在兩個場景中,都與你的意識層次有關,這是你的世界。

行星轉變已經捕獲這個層面。讓自己做好準備。

我是我所是

我在你們之中

聖哲曼

現在知曉自己是誰孩子的人,知曉自己地位的人,完全相信神的人;是拒絕無常幻象的人,可以在神之中作為唯一的真理接納他的現實。

是你選擇了愛的人,獲得了生命,宣稱了光。

我是薩南達

報告2:在寫下這則信息後,我立即就騎著摩托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我看到一隻剛被殺的小鹿。

雙眼睜開,僵硬,脖子一半分離,鮮血依舊在流淌…

JJK解讀:小鹿代表內在的指引,想要帶人類返迴光之道路,代表一個人與自己的關係。

這裡代表所有不希望回到正確道路的人,拒絕療癒“內在孩子”的人。

因此小鹿在這個暫時的世界被殺害,這樣人類就不用面對自己的不良行為,不用面對他們自己。

留下世界的時間反射,小鹿已沒有立足之地。(解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