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

我們大角星人團體前來願你和平、喜悅和善待彼此,在這些衝突和困惑時期。

我們知道許多人在受苦,但通過體驗我們看到巨大的覺醒。

許多總是完全活在三維信仰體系的人,現在驚訝地發現自己在讓自己覺醒的方式中質疑自己的核心信仰。

他們在收穫地球上不斷增加的光之流動的益處,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為什麼改變看似發生在內在。

隨著光從越來越多的進化的能量場中流出,它把光加進了全球意識,揭露並溶解進程中的陰影區域。

這就是世界覺醒的方式---每一個小小的真理/光之意識幫助溶解幻象並添加給整體,因為只有一。

很快,會有足夠的光,在世界意識中來轉變它。

這就是“轉變”的含義---能量控制權的轉移。

我們希望述說真理,顯化為一切,通過身體、情感、精神和靈性層面---絕對的真理就跟普通的真理一樣好。

當我們在這些信息中述說真理,我們指的是絕對的---神聖真理。

事實上,只存在無所不在的神聖意識,在人類的場景中被頭腦解釋並被視為物質的。

三維通過分離的過濾器以及一切要不就是好的要不就是壞的(二元性)信仰審視生活。

通常情況下,一個人的信仰體系被接納,而沒有來自世界共同意識的思考。

謹記,你擁有的想法可能並不是你的,直到你接納它們是你的,這很重要。

世界意識的想法和信仰四處流動總是可以被稱為真理或者不是。

允許未被邀請的想法簡單的流過,不要給它們任何價值去再次宣稱是你的力量並進入真理。

抵抗不想要的想法或者理念只是給予了它們並未擁有的力量

在人類場景中,真理是由不管你有沒有誠實地述說你知道的和感覺是否正確決定的。

這也表明共同的觀念,在特別的主題上,是“專家”或者當權者所述說的。

根據三維思考生活導致一些個體以及企業和政府感到沒有義務誠實或者真實,如果和當它沒有滿足自己個人的需求或者議程時---反射分離的信仰。

隨著人類更加深入進化意識到一切都在"一"之中,人類會開始明白原來日常生活的話語和行為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人對他人的所說所做,他也這麼對待了自己。

恐懼,無論意識到與否,是不誠實和謊言的根源---缺乏、限制、拒絕、失敗、懲罰的恐懼等等。

只能通過真理被淘汰。

恐懼來自三維體驗以及過去生世和此生的教義。

許多這些體驗是可怕的,在細胞記憶和能量場中創造了持久的印象。

這些舊的細胞、情感能量是你正在清理的。

一些強烈的能量清理,會讓你感到精疲力竭和沮喪。

要知曉沒什麼不對勁,你在進化,所以不要聲稱這些感受是對你的任何控制,這只會把它們拉回你的能量場。

孩子述說真理直到被教導不要通過恐懼或者懲罰。

許多成年人相信成為正確的使他們變得重要(更迷人),所以說和做任何事去被視為總是對的---一個與愛/自我分離信仰的反射。

經常個體被誤導,從無知中述說,但正如所有的行動,話語背後的意圖給予他們自己的能量。

謊言傻傻地攜帶著發送者的意圖能量---真實的。

我們並不是指惡意的流言蜚語。

流言蜚語和批評是二元性和分離的面向,反射出自我的厭惡,創造了需要他人看到自己比別人要好以便感到任何的接納或者自愛。

這些活動不僅人為(從未在現實中)地傷害了那個被說閒話的人,還回到家在發送者的能量場中休息…只有愛。

伴隨著進化而來的是,為了個人利益的謊言。

靈性學生越來越意識到在肩膀上溫柔的輕拍,在任何被誘惑的時刻,並開始明白他的精神束縛變得非常地短。

神聖真理是絕對的---總是如此---被神聖法則永恆保持著。

絕對無法被有限的人類頭腦知曉或者完全理解,貫穿恆古,人類反覆地創造神,在他自己相似的反射中---反射任何被認為重要的品質。

所有靈魂的目標,所有星球和維度以及地球上的,總是充分進化到認識一,從而成為一。

靈魂總是完美的,但通過它體驗的旅程,已經不記得這些了,所以一生又一生地在覺醒進程中​​掙扎。

通過靈性之旅和生活的目標最終認識到一個人的神性並活出那個意識狀態。

神聖的真理首先被領會然後智力上詮釋,直到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到達更深地層面,成為一個人的現實---他的意識狀態。

每個靈魂的旅程會有無限的形式、道路和體驗,那是你一直在做的。

書本、上課和老師只能協助你去獲得作者或者老師的意識層次。

這並不是說沒有完美的書本、課堂或者老師,但總是去使用直覺 - 當決定某樣事物是不是適合你的時候。

只是因為某些事物受歡迎,並不意味著適合你。

你實際上可以超越一個特定的教義或者老師。

總是會有一個時刻,你會開始被內在教導,因為那才是真理的所在之地。

信息、答案、解釋和想法造成你“啊哈”(我知道了)瞬間的,是你內在工作的結果,會經常顯化,當你最少地期待,當你做著像洗碗那般平凡的事情時,但同時安靜和善於接納。

生活的問題開始從新的理解層面被看待,你可能讀到並沉思的真理但從未完全明白可能突然變得簡單和清晰

神聖的真理是一切萬有,是無限。

古老的東方說如果你可以包含它(絕對)在你的頭腦中,(許多人認為他們這麼做了)但沒有。

絕對的真理是每一個靈性概念體現在神聖意識中,一直存在但被人類場景中的頭腦所詮釋,根據個體和世界意識

嘗試並活出絕對,在獲得那個意識狀態前是許多嚴肅的靈性學生犯下的錯誤。

在你獲得完全和整體(作為一個神聖存有)意識前扔掉你的藥物治療是人類的行為。

無論如何,當某樣事物不再與你產生共鳴永遠不要害怕放手

緊抓你生活的一些面向,只是因為是你熟悉的,是對你覺醒的堵塞。

你被要求活出你最高的意識狀態,活出你知道的真理,同時通過實踐和學習更深入

轉變或者死亡,不會如許多人相信地帶來突然地真理領悟。

你是你的意識狀態,因此帶上它。

一切都在另一邊溫柔地教導和指引,就跟這邊一樣。

進化是一個不斷意識到你真正所是的進程,親愛的一們。

進化是不會在一夜之間完成的進程,除非你完成工作得到你以前生世中的意識狀態。

不要氣餒,感到沒有取得進展,如果生活看似平凡。

不要與他人作比較,盡你所能去做,始終記住你正被引導,永遠都不會只是一個人。

如果你屈服於一些人肩負的重擔,抵擋住指責或者內疚的誘惑,只需打起精神並繼續。

你很快會發現天不會塌下來,當你犯錯,你也不用返回來到旅程的開端。

失敗是三維思考中的觀念。

在現實中沒有失敗這樣的東西,只有學習體驗。

你被愛著,親愛的一們,因你的努力和工作被深深地愛著和榮耀著。

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


http://franheal.wordpress.com/2014/10/14/the-arcturian-group-channeled-by-marilyn-raffaele-october-13-2014/

通靈:Marilyn Raffaele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