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大門正在敞開】

摯愛的人們

現在是時候讓你自己從這無盡的分心干擾中抽離自己,它們不間斷的呈現自己旨在把你從內在的核心知曉中偏離。

取而代之以通向天堂的喜悅和在這個宇宙中正發生的校準對齊引領自己。

這真的是,大新聞,並對你們很重要,注意到在你們經歷這顆星球上每日活動和責任的時候背後真正的事實。

現在有這麼多可以被識別和重新發現的真相。

因為地球正進入到一個球形時間帶,它集中在帶來許多遠古的知識與回憶。

這些都在準備著重新介紹給你們所從屬於的進化中文明。

請保持內在的根植並看看你是否已準備好把它們引入進來。

地球大氣的氛圍已充滿新知識的種子,僅僅在等待著由你們這樣的人帶入進來,牽​​引這些來自過去僅需要稍作更新的知識在此刻的現在被最大化的利用。

這個世界已準備好去擁抱更多的知識和全新的方法,與偉大源頭校準並和諧一致,從一種方式來說並不會在你們的星球上留下足跡,也不會因它而傷害任何人任何事。

它是一種已準備就緒的潛能,即將在你們的全新實相中顯現出來。

我們呼籲那些自願奉獻自己把這些帶來的人們在這段時期裡提供支持。

在你們的內心深處,你已擁有這份知曉同時來自更高維度的呼喚將激活它。

我們預期許多人將回應這份號召,並將其作為自己首要職責為了他們星球和其中所有王國的利益投身其中,取代那無止盡的個人利益和權力的獲得,因為這過去的陳腐觀點此刻正成為一堆灰燼。

你們都來自這個宇宙的各個地方,在其中所有眾生的最高最大利益是集體和聯合意識的首要意志,並且在其中所有眾生都獲得自己所需的一切事物,只要他們需要的時候。

在你們的內心之中攜帶著這個模版,並且已準備好把它們錨定到你們當前的實相中。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也許會被自己身上奔騰的知識驚訝到,因為它將處於一種領域,而這個領域在過去對任何非常嚴肅問題的看待上從未被予以了解的。

但如果你檢視下自己的過去就會明白這種潛能曾經就在那裡,在你們生命的幕後慢慢烹煮,直至即將爆發。

請讓它流經你並信任這個過程,不管它以何種方式到來。

請明白你們每個人在此刻存在於此地是為了把你獨特與可貴的天賦添加進來,貢獻給你們正不斷浮現而出的全新社會,而不管它們採取何種的形式呈現。

它只需要你的信念,以及對你自己的信任。

宇宙的豐饒正流入到每個生命中,同時許多迄今為止一直向他們關閉的大門正在開啟。

為了接收這份豐饒,你必須開放自己去接收它,而由於你每日的沉靜與內在的安寧這得以完成。

這份我們提到的豐饒來自於愛,隱藏在那必須以實際行動觸發的創造性思維的翅膀中,因為任何為了獲得成果顯現的想法都必須以行動來真正實現。

以這樣的說法,便是由你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在每日的旅程中通報記錄在每一天流經你的所有想法和理念。

不斷細心追踪這些時間和日期是重要的,它也會在今後的時間對你起到很有幫助的作用。

你們神聖裁決的指導者現在正與你們一同合作,通過進入你頭腦的那些印象深刻的話語,思維和畫面喚醒你真正本質的諸多面向。

這些都只在幫助你,提供線索和暗示引領你行走於你的道途。

其中你所接收的指示看似也許不可能在你當前的情形下落實,但如果你在每日的旅程中小心記錄這些,你就會獲得一份記錄,在今後當這些能夠在你身上得以實現的時候提醒你。

我們,你們的指導者,在你靈性更深遠發展的過程中努力與你一同工作,也能夠在當前你試圖應對的任何情形下提供幫助。

所採用的方式會是幫助你看到替換的解決方法,或是通過在你的意識中植入新的想法和觀點讓你的生活變得靈動起來。

我們無法為你去做你的靈性、精神、情緒或是物理上的工作,因為這是你自己的全部責任,也是你自己靈魂提供指導的領地,但我們能夠並且也經常的在做的是,提高,鼓舞並賦權於你去看清那些因你化身於這顆星球而降臨在你身上之挑戰的出路。

在你靜默和安寧的時刻中,請與我們交談並在你每日的生活中向我們尋求支持---因為沒有你有意識的請求,我們無法提供支持,因為我們必須尊重宇宙的"不干預法則",不介入你被神聖賦予的自由意志的選擇。

我們就在這裡,而且我們已完全準備好。下週見…我是 Hilar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