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恩特斯堡山 】

恩特斯堡山位於德國-奧地利邊界,是行星冥想的其中一個關鍵漩渦點。

千萬年來,山上的心許多洞穴作為通向阿加森網絡 ​​龐大地下隧道系統的入口:


1220 年,女神Isais(Isis的一個面向)出現在某位名叫Hubertus Koch的聖殿騎士面前,他當時在伊拉克尼尼微(古代亞述首都)附近旅行,那裡與哈蘇納-薩馬拉女神漩渦中心非常接近。

這位女神指導他在恩特斯堡山附近建一個女神神廟,把女神漩渦轉移到那裡。

因為蒙古人入侵正在接近薩馬拉漩渦。

她也給他一塊Cinatamani(注:Cintamani如意寶珠,是佛教、印度教中記載的能如自己意願變出珍寶,且有除病、去苦等功德的寶珠。),來自天狼星系的一塊石頭,把它帶到恩特斯堡山。

然後他成立一個聖殿騎士組織名為黑石之主,成為了這塊石頭的守護者和女神漩渦的看守人。

那塊石頭後來給了卡特里派(注:又稱純潔派,是一個中世紀基督教派別),然後輾轉到法國的聖殿騎士,由光明會創立人亞當.魏薩普短暫地持有,再後來到了著名小說The Coming Race作者Edwar Bulwer-Lytton手上,然後他的兒子把它帶回到維也納的黑石之主那裡。

Cintamani石,"聖杯"上的石頭,它有時錯誤地被稱為黑石,因為它有一種獨特的紫黑色。

它的用途是溶解植入物網絡和幫助瓦解帷幕。

卡爾. 豪斯霍弗爾Karl Haushofer是一個黑暗魔法師,這個人把奇美拉(Chimera)介紹給人類,他操縱了一群稱為Vril Women(die Vrilerinnen)的昴宿星接觸者,並操縱了一位黑石之主的代表在貝希特斯加登附近成立了Vril Society維爾社。

該組織在Winfried Otto Schumann(注:德國物理學家)的指導下馬上開始發展自己的太空計劃。

這就是這個行星地表太空計劃的起源。

Schumann後來通過" 迴紋針行動 " 進入美國,在賴特.帕特森基地為軍工複合體做事。

他由於經常被人誤解的" 舒曼共振 " 而為人熟知。

http://www.viewzone.com/vril22.html

Aldeabarans(一個前昴宿星派別)屈服了,與維爾社達成合作以換取納粹政權不對猶太人進行大規模滅絕的承諾。

當納粹開始迫害猶太人,1938年左右昴宿星人切斷了與納粹政權的所有聯繫。

納粹在恩特斯堡附近的貝希特斯加登地區建立其中一個主要大本營,因為他們想秘密利用那裡的女神漩渦。

二戰後,那個地區變成奇美拉的其中一個主要據點。

貝希特斯加登坐落在一個碟形的山谷裡,群山環繞,這是標量波技術實驗的理想地點:


http://www.gate-testbed.com/en/gate-overview.html

http://de.academic.ru/dic.nsf/dewiki/487146

最近,奇美拉已經從那個地區移除。

現在那裡是行星上其中一個最強大的光點,有著很多進入抵抗運動(基地)和進入昴宿星系深層門戶的隱藏入口。

那裡整個地區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跨維度門戶,這裡有強大的地磁異常:


恩特斯堡附近的Isais女神池塘的女神漩渦最近已經被光明勢力重新激活:


一塊Cintamani石頭已經回到恩特斯堡。

Isis女神正在通過恩特斯堡漩渦協調整個歐洲的能量。

附註:關於奇美拉的最新情況將在適當的時候被發佈,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很​​快。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9/untersberg.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