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要學會向靈界求助】

你們經常問這樣一個問題:“面對某些情況時該有怎樣的行為、態度?” 

我們所能給你們的回答是:你們要有很多自制力與同情心,也要相當淡定。

在你們將要經歷的那些艱難時刻裡,最為重要的是你們一定要有向我們求助的意識,要向你們的指導靈請求幫助,也要向你們渴望幫助的那個人或那些人的指導靈請求幫助。

至於自制力與同情心,你們是能夠獲得的。

在某種情況下即使你們相當淡定,沒有絲毫痛苦與憤怒的感覺,但只要你們懷有很多的同情,就算沒能採取什麼行動,你們也是以良好的方式盡力了。

但你們的問題是,你們試圖靠自己的手段和能力去處理一切事情。

你們總是試圖做到最好,試圖盡可能最好地去處理出現在你們面前的那些體驗。

你們總是忘記那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你們並非單槍匹馬。

你們沒有充分地請求幫助,以便對某些情況 ​​做出最佳處理。

你們常常忘記我們的存在,忘記得太多了。

你們忘了我們能帶給你們的巨大幫助。

即便在你們請求幫助時覺察不到那個幫助,它也仍然是有效的。

我們的幫助將使你們說出適當的話語、採取適當的態度,將使你們具有真正的同情與愛的能量。

我們的幫助將使你們表現出適當的淡定,特別是將使你們不感到內疚,因為我們會安撫你們,也會安撫那個給你們帶來不快或麻煩的人。

你們人類總想在各種情況下都獨自去努力。

有時你們也向我們求助,可是一旦你們遇到了不同尋常的問題,你們就會竭盡全力地試圖以人類的方式去解決那個難題。

將來當你們遇到非常艱難的處境時,你們的生活環境將變得完全不同。

你們不會只有一、兩個或兩、三個人遇到某種情況。

你們將要相互支持。

你們身邊會有人懂得如何開導那些幾乎失去了平衡或理智的人。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更適合處理某些情況 ​​,也有些人會覺得自己更適應種種不同的情況。

如果不把某個經歷擺在你們面前,那就很難在虛擬中體驗它,很難推測出你們會有怎樣的行為、態度。

因此有時必須讓你們面對某些情況 ​​,好知道你們進化到了何種程度,好知道你們的分辨力、自製力以及同情的能力究竟如何。

我們要把這一切總結為三個關鍵詞:自制、同情和連接。

這第三個詞要重要得多!

你們要與我們連接,要與你們自身之中的神連接,要與光和基督之愛連接。

人做不到的,神能做到!
(問:如果我們進行了連接並呼喚你們的幫助,我們該以怎樣的方式來請求幫助呢?我們該怎麼說呢?)
這樣說就行:
“我向光和基督之愛(或:我向我的光之兄弟、向我親愛的指導靈)請求幫助。 
我目前無法幫助那個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我既沒有辦法又沒有能力。 
因此我把這個人(說出其名字)託付給光和基督之愛,我把這個人交到我們親愛的指導靈手中。 
至於我,我以人類的方式把我全部的愛給他,把平和給他,把我的人類之心讓我能獻給他的全都給他。” 
你們也可以刪掉一些字句。

每個人面對給出的某種情況時都會找到與此類似的話語。

不過只有在這種精神、這種意識中,你們才能以不同於人類的方式給他人帶來幫助。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的東西非常奇怪。那並不是真正的人類大腦,但與之非常相似,裡面有一個光線構成的網。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我所看到的。那主要是在能量層面上。那些光線連接在一起……這或許是在向我展示大腦的能量部分。祂們對我說:——)
當某些人遭受到重大打擊或感受到巨大恐懼、悲痛時,某些細線就會相互斷開。

這會造成非常嚴重的精神紊亂。

如果這些細線相當快地重新連接上,那平衡就可以完全恢復。

可如果這些細線沒有重新連接起來,它們之間的距離就會越來越大。
(Monique:我看到許多細細的光線,它們中有一些斷開了。在它們之間有小小的空白。這個人越是停留在深深的創傷中(無論是情感創傷、精神創傷還是肉體創傷),那些細線之間的距離就變得越大,也就越難以使它們重新連接起來。隨後這個大腦中發生了某種化學反應。有些科學家懂得這個化學反應,給出了一些藥物來緩解它。那個與其光線斷開的大腦似乎是分泌出了某種化學毒素。祂們對我說:——)
即使那個人已斷開連接有一段時間或者有若干年了,也還是有人能夠校正、修復所有的連接。

但那不是用你們習慣使用的人類方式和能量,而是在與此不同的力量與能量的幫助下做到的。

我們可以把這些人稱作水平很高的精神治療師。這樣的人不多,因為沒有這種培訓。

我們想要特別強調的是:面對某個你們不知如何處理或無法處理的情況時,始終不要忘記用你們的話語、感性和愛來請求幫助。

那時你們將知道該說什麼話,你們身上以及你們想要幫助的人身上將會有小小的奇蹟發生。

你們承受不了太重的負擔。

假如我們幫助你們來承受的話,那負擔就會大大減輕。

我們還想跟你們說說你們所謂的網路。

我們請你們越來越多地保持警惕。

因為暗光勢力將會越來越強大(這篇訊息是多年前傳導的,故有此說——譯註),會千方百計地來干擾你們,尤其是干擾那些剛走上這條道路的人,因為那對他們來說要容易得多。

因此我們請你們對自己讀到的、聽到的、感知到的始終多加分辨、仔細判斷。

如果你們已取得足夠的進步而不會上當受騙,那就不用擔心會受到干擾了。

我們在保護你們,我們仍將保護你們並且會越來越多地保護你們,這正在變得併將會變得越來越有必要。

我們特別強調的是:你們要盡可能地經常把你們內在的神之愛越來越多地發送給你們所有的人類兄弟,發送給所有艱難的境況,發送給你們的地球母親,發送到整個宇宙中。

要知道,這個愛將使那轉化這個世界的光與愛成長壯大起來。

要知道,光與愛絕對不會被黑暗勢力所耗盡。那樣認為是極其荒謬的!

你們永遠不要把任何東西強加於人。

要在別人向你們提出請求時,去當那個帶來光、帶來安慰、減輕痛苦的人。

要對你們之所是、對你們將來之所是、對那將在你們自身當中日益顯露出的無限的愛,懷有信心和信仰。

別忘了愛有時會是冷酷的或決絕的,以便去化解某些情況 ​​。

你們或許(有時)也得以這種方式去愛。

假如你們強加於人的話,你們就封閉了這條道路。

因此你們得始終對自己的行為、態度保持警覺!

不過你們學得很快,(以後)你們會學得更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