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怎樣順利度過轉變期】

為使人類大家庭中能有大批人獲得意識覺醒而給予人類的時間,現在要日益減少了。

不僅你們世界的振動頻率和你們自己的振動頻率將會加快,轉變的進行也將會加快,而且一系列把人類帶向這轉變的事件也將會加快進行。

目前,人們正在以各種各樣的方式獲得覺悟。

有些人是在閱讀中突然心有所感,因為他們已成功地吸納了某些非常強大的能量,而那些能量正不斷地浸潤著這個世界。

有些人是通過人類的苦難、通過各種戰爭而產生覺悟的。

有些人則是通過某人的死亡或自己生活​​中的悲劇性事件來獲得覺悟的。

總體來看,人類將主要通過吸納某些能量來獲得覺悟。

那些能量是如此的強大,可以使人一下子醒悟過來。

然而,要想如我們所希望的那樣使很多很多人快速覺醒,還是得有大的躍進才行。

要堅信會有躍進發生,甚至可能會多得令人類難以承受。

事情將會進展得非常快,以致人們的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得不斷地進行調整。

無法進行調整的人將會消失。

他們將離開自己的顯化載具,或是在殞命前陷入你們所謂的瘋狂之中。

計劃正在執行著。

你們人類無法看到總體發生的一切,但目前所有生命的揚升運動確實正在大大地加快速度。

我們主要想請你們盡可能地放手,盡可能地擺脫你們的條件反射,也盡可能地擺脫你們的種種習慣。

另外同樣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越來越多地留意自己在怎樣生活與思考。

你們要懂得面對某種情況時該採取何種態度。

你們要盡可能地一直走居中的道路,要越來越多地保持中庸。

中庸之道就是在一切事情上都保持寬與嚴的平衡。

如果做不到的話,你們就會倒向這一邊或另一邊而無法站穩。

時間還會變得更快,原因是振動提升得越來越快。

你們的物質身體將會變輕。

你們不會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你們的體重基本上還是原來那樣,但這身體在其振動頻率中會變輕,並且它真的會發生非常重大的轉變。

你們怎麼才能意識到這一點呢?

通過你們的感覺!

通過某種與體重無關的輕盈感,通過一種對愛的日益迫切、日益增長的需要,通過一種因振動頻率的需要而把你們不斷帶向高處的理想(這振動頻率會要求你們完善自我)。

我們所說的“完善”是指不斷調整你們的態度。

你們將不斷調整自己的存在狀態,丟掉所有與你們將要過的新生活不和諧、不協調的一切。

人類還會被大大地(向前)推動,不過更多地是被他們所吸納的能量所推動,而不是被外部事件所推動。

因為在每個人自身當中(就像在所有生命當中一樣)都將會出現內在極性的衝突,也就是說那個陰暗的部分將不願讓位給那耀眼的光。

在目前這個時期,對立勢力正竭盡全力以免被光所耗盡。

你們正處在這個陰暗的世界之中,但是這個不協調的、無知的、暴力的、仇恨的世界已迅速達到了其頂點。

你們不屬於那個世界,你們的心已做出了選擇。

你們的心選擇了光並召喚著光,你們的心選擇了愛並召喚著愛。

這心需要光與愛以生存下去,你們的身體和意識也是如此。

為這對光與愛的巨大需求而感到幸運吧,因為那光與愛將被提供給你們。

分隔各個層面的帷幕將會在瞬間墜落。

如果你們處在足夠高的振動頻率中,那就用不著害怕。

你們將會非常淡定、非常放心地看著所發生的一切。

正如我們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你們的角色將是去安撫、去幫助。

要堅信星光界層面不會危害到你們。

當然,它們會使你們心慌意亂,但它們無法碰到你們的人類形體。

它們只會對你們的精神平衡產生影響,而在這方面,你們這些已走過一段靈性道路的人,你們這些已用光與愛照亮自己生命的人,你們這些已提升至某些意識層面的人,是完全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你們將懷著很多的同情與愛來看待這一切。

不過,你們或許將要面對你們的(人類)兄弟,而他們會危險得多。

沒有什麼比一個失去了理智的人更危險的了。

(但)你們不一定會遇到這種情況。

對於走在覺知、智慧和愛之道路上的每個人來說,都有可能安然度過所有動盪。

你們也同樣可以(安然)度過種種塵世的動盪,比如各種傳染病、各種暴力、各種仇恨以及在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一切。

你們還能(安然)度過某些層面的爆發。

“爆發”這個詞並不準確,我們想說的其實是三維層面對星光界各層面的開放。

別忘了,當這道帷幕墜落時,你們將看到一些神奇的事物。

你們有可能真的看到自己的指導靈。

你們有可能看到自己心愛的存有們——那些幫助你們、愛你們的存有。

你們不會只看到那些低級層面中極其可怕的東西!

我們多年來一直反覆對你們說:要做好準備,特別是要在信心與信仰方面獲得成長。

如果你們有信心和信仰,那就不會有任何危險,什麼都不能傷害到你們。

然而也不要忘記,明白、知曉的人始終要幫助處於恐懼和無知當中的人。

這是所有層級都適用的幫助法則,是宇宙的幫助法則。

你們的地球母親將要日益提升與揚升。

你們會在內心最深處越來越多地感受到她的美和她生命的臨在。

你們會在自身當中意識到她。

你們將確信自己是她的孩子、是她的一部分。

你們只會因此而更加愛她。

那些意識不到地球母親的神性以及他們自身神性的人,將選擇離開或被迫離開。

數量非常巨大的靈魂將在不久之後離開地球層面。

你們不要為此而難過,他們只能這樣做。

某些人或許本可以覺醒,但他們選擇了得過且過。

甚至還不只是得過且過,他們選擇了那些無意義的、虛幻的快感。

不過他們和你們一樣有永恆的時間,所以這對他們來說也沒有什麼。

至於我們深愛著的你們,正處在自身當中巨大轉變的初期。

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轉變、通過不斷地產生覺悟、通過對自我的警覺與控制,來伴隨地球的揚升。

即使你們的世界使你們陷入混亂之中,你們也要盡可能地將我們教給你們的東西付諸實踐。

你們要盡可能地做到自制和謹慎適度。

不過,我們允許你們有時跌落下去。

這沒有關係,只要你們明白自己跌落了,只要你們努力去糾正並避免不斷跌落。

我們對你們很有信心。

我們認為已經對你們做了很好的培訓,並且將繼續培訓你們,要不就是在我們相會時,要不就是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因為我們總是臨在(於你們身邊)的。

我們會繼續通過你們的夢來培訓你們(即使你們記不起那些夢也沒關係)。

我們一直離你們很近,一直準備著幫助你們、向你們指出正確的方向,也一直準備著保護你們。

有時你們聾得聽不見我們的建議,並不是你們不想聽,而是你們意識不到我們在你們身邊並且在對你們講話、在指導你們。

有時在你們的頭腦中有著太多的混亂、太多的活動、太多的紛擾、太多的想法。

你們每個人都已經取得了很大進步。

你們能辨認出自己有時出現的跌落,能辨認出自己在思想、話語和行為中所犯的錯誤。

當你們辨認出這些錯誤時,這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因為藉助這樣的不斷辨認,你們就會不再犯那些錯誤。

盡量利用剩下的這段安定的時間,去繼續學習生命、學習智慧與愛的規則吧。

充分利用這一切吧!

即使生活有時令你們不快,即使你們的心靈有時想要比身體前進得更快,即使你們實現理想的願望非常強烈,你們也還是要好好利用這些寶貴的時刻!

如果你們提升自己的意識,使其朝向我們,朝向你們的(光之)兄弟,朝向你們的太陽父親,朝向你們的月亮母親,朝向太空和宇宙中的所有星辰,你們就會感受到宇宙之愛,你們就不會再覺得孤單,不會再感到悲傷。

你們將會知道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將會知道自己是一個宇宙性的存有,是通過你們太陽父親的愛、通過你們月亮母親的愛、通過那在空中閃耀的億萬顆星星的愛而存在著的。

你們從一開始就與整個宇宙連接在一起,並且永遠都是這樣。

是你們自己創造了分離!

其實在你們與宇宙之間、在你們與上帝之間、在你們與我們之間、在你們與你們的愛之兄長之間、在你們與神聖母親之間,沒有絲毫分隔。

你們是永遠連接著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