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接受而非抗拒】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在這些看似混亂和改變的時期再次前來問候。

你們是強大的光之存有,但當處於肉身,就不記得了。

人類的體驗導致許多人認為自己只是血肉之軀,會死亡,死亡之後什麼都沒有。

因為這一點,這些親愛的一們經常殘酷地尋求包含一切他們認為是好的與重要的東西的生活,不管後果如何。

你經常聽到這樣的話:“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去過得充實”。

是的,確實要過得充實,這意味著活在真理的覺知中,而不是人類的概念中。

你在地球上確實一次只有一條命。

你們都活了數以百計的生世。

閱讀和與這些信息共振的人都是老靈魂。

知曉你可以與更高的真理能量共振,因為它們是你獲得的意識狀態---否則真理的信息就不會有任何意義。

能量流動與相似的能量共振,所以你正發現某些人、食物、娛樂等等。

不再看似重要---你的共振改變了,而這些事物則沒有---你不再與他們共振。
我們再次前來述說愛,但這次是關於自愛。

大多數人攜帶著某種自我憎恨或者自卑的感知,常常會通過暴力、自殺、虐待、負面性質的行為或者較少程度上的拒絕接納幫助、禮物、讚美或者愛顯化在外在。

為了去愛,在最高的意義中,自己必須被包括,經常證明愛他人比愛自己更加容易。

隨著一個開始覺醒的個體,他意識到過去的體驗(未能達標的)---此刻震驚和羞愧他的所言所行。

他意識到人類的缺點,開始把自己與他認為他“應該如何”做比較。

每一次他讀到或者聽到一個人如何必須愛自己,他聽到一個細小的聲音說道:“哦,但記住你做或者說過這個或者那個…你不值得擁有愛。你是一個壞人。 ”

自愛的第一步就是寬恕。

寬恕的基礎就是明白一個人只能依據他們所獲得的意識狀態生活和行動。

羞愧的結果來自不同的意識狀態中所採取的行動---你不再處於相同的境地,所以你會對一些過去的行為感到羞愧---你從一個全新的層面看待。

人類在進化的早期階段從反覆試驗中學習,這就是業力。

業力就是能量的平衡,一個學習和體驗個體調動的特定能量所有面向的方式。

在進化過程的某個點,業力不再被需要,因為一個人開始從更高的層面生活並被內心教導。

作為你一直沉思的真理嚴肅的學生,把光發送給蓋婭和她的王國,做你被指引去做和學習的。

無論如何,你們許多人從未原諒自己感知到的錯誤和行為或者從未有意識地思考什麼是愛自己。

相反,自愛的想法被放置一旁,而你的小我繼續攜帶“無價值” ​​或者“較差”的信仰,就像一個沉重的鎖鏈,一生又一生。

即使對於長期靈性的學生,自愛的想法可能也感到不適當,就像小我的行為---其實不是。

這些感受僅僅代表什麼是自愛的三維概念。

為了更深入地活出、移動和處於更高的真理與愛頻率,你必須包括自己,因為一切都是一---你就像其他人一樣,無論他人看起來是多麼地“神聖” 。

在你安靜和冥想的時刻,去流通你所有的脈輪,把黃金/白色的光從頂輪往下帶給每一個脈輪,伴隨著每個脈輪被敞開、清晰、平衡與對齊的意圖,隨著光的進入。

當你到達太陽神經叢,就是個性的位置,特別注意去自我榮耀,述說你的意圖去清晰和釋放任何舊的能量(依舊作為這個脈輪中的堵塞而行為的能量)。

一些人的記憶或者體驗可能會突然進入你的意識,表明一些東西需要被清理。

你可能記得一些體驗或者人激活了不足與自我厭惡的感覺。

無論那個時刻有沒有東西前來,述說你的意圖去伴隨著愛釋放任何負面的能量燈芯---可能依舊將你依附於來自此生或者過去生世的人以及情況。

可視化光流經你的全身,尤其是太陽神經叢,然後放下。

自愛並不涉及愛小我,儘管你也必須學會接納而不是抵抗那部分。

小我不是真正的你,而是被感知的,錯誤的自我感知,建立於過去的生世,活在與源頭和一切分離的信仰中。

自愛意味著認識到你神聖的本質並寬恕任何因對此的無知而做出的過失。

自愛意味著有勇氣 ​​去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不會因為過去的一些問題嚴斥自己。

自愛意味著活出你的真正所是,不管表面上是什麼樣的。

這是拿回你無條件允許被拿走的先天力量。

在學習自愛的進程中,盡量避免抗拒可能會進入你意識的想法。

當一個靈性學生開始認識到他神聖的本質,他經常發現伴隨而來的還有堅定的小我聲音,低語著他如何缺乏自己正在學習的真理並提醒他,在許多方式中他的本質不是神聖的。

會有誘惑去抵抗這些想法,告訴自己:“我必須不能讓這個聲音支配我。走開,我不會接納這些想法。”等等。

抵抗就是把力量給予了這些小我意見。

一個更好的內在回應應該是:“是的,我曾經相信自己是不值得的,是的,我依舊內疚,對過去所做的一些事情有這樣的感受,但我現在選擇釋放這些舊能量,並更加深入我真實所是的意識中…接納我是我所是。”

學習去認識到和忽視小我的喋喋不休會開始轉變你的信仰體系。

在你重組慣性思維並開始相信真理前不用太久,因為你現在認識到你不僅僅擁有還是那個力量,成為你要成為的並做著你前來做的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改變不會一夜之間發生,分離和二元性的程序長期運行,導致了你接納你比他人差,只有那些有錢、長得好看、有權、有教育或者“聖潔”的人才是重要的或者值得擁有愛的。

一切都是一。

日常生活的表象和情況是與個人化身前的選擇有關的。

你已經準備好了,親愛的一們,準備去擁抱和開始真正地自愛,通過認識到你是光之存有,在學習和進化通過三維的體驗。

一旦你開啟自愛的門,你會發現這是長期隱藏的關鍵,聖杯,沒有人發現直到準備好,因此你打開了通往神聖之愛的道路,它所有的品質都無限地在內在和外在流動。



通靈:Marilyn Raffaele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