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陰謀集團已無多日】

我們會被關在囚籠中,僅僅是因為我們拒絕去看清。醒來吧!為了離開這個(囚困著你的)牧場去看清它。

對於讓人類醒來存在著極大的需要。

你們正被這些謊言騙入到另一場戰爭,由這些政客在告知你們的謊言。

每次在他們說完之後就會翻臉。難道你們會如此的遲鈍而不會質問,“為什麼要回去殺死那些上次你們自稱去'拯救'的人?”

你們都是自己兄弟的守護者。這些殺戮在以你們的名義進行。

所有的這些只是陰謀集團在為自己爭取更多一點時間。

請不要帶著一雙盲目無知的眼睛背朝向那些以你們的名義進行的屠殺,而且是用你們賦稅買來的炸彈。

在你的生命中哪裡有愛嗎?難道你們已經忘了應該彼此關愛嗎?

請開始愛你自己,愛你的家人,愛你更大的家庭,還有你的同胞。

展現出你的關愛,通過拒絕讚成這種入侵和對無辜者的殺戮。

從生命實相的這邊這是很難看待的事情,但我們只能夠通過曝光真相幫助你們,寄予希望你們會花時間親自調查這些事實。

在你們的生活中已經有過多少次這些向你們呈現的藉口?有多少次你們不得不去面對這個可怕的事實,而這是你們曾經被欺騙的?

因為陰謀集團沒有時間了,它的謊言變得更為“急迫”。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命是如此短暫。

當你回歸靈性世界的時候,你將不得不去面對在世的時候曾經做出的這些決定。

你們的靈魂是永恆的;它支撐著你通過許多次轉生。

然而,你的身體只會歸於塵土;它是你的靈魂在地球上的家。

許多靈魂為了拯救地球已經回歸。當亞特蘭提斯崩潰的時候,他們在場。

他們完全不希望這相同的結果再次呈現於地球。

他們正從世界各個地方相互連接,他們認出彼此並且為了保護人類一同工作。

請留意這個事實---一些人一直被那些假裝是來自靈性世界的信息愚弄著。

靈性世界不存在等級制度,所以那些給與自己高尚標題的信息是可疑的。在那種通靈信息中沒有實質性的內容。

人類正處於岌岌可危的情形。它必須不被陷入到一種虛假錯誤的安全感中,不管它聽起來有多大的說服力。

我在地球上生活過許多次,而且我可以說,許多次都和維諾尼卡在一起。她向我展現了自己,而我也認識她。

我們信任彼此。我們的目標是拯救人類和這顆星球。

我們有著你們還不了解的計劃,還不到時候。這就是為何一直存在著針對維諾尼卡性命的惡意企圖,在前四個星期。

曾經計劃好對愛爾蘭的拜訪被破壞了。陰謀集團害怕它:這告訴了你們什麼?

她在嘗試尋找一種方法抵達那裡,但她需要保護。

首先,她需要康復,但她不再是年輕少女。她的靈魂是堅強的,但她的身體虛弱並需要康復。

她會在你們的幫助下在愛爾蘭設置好這座中心,而且這會幫助人類面對過渡期發生的問題。在整個世界都會出現中心。

在這點上你們有我們的保證。

由陰謀集團放置的謊言以及那些服務於此的人,關於維諾尼卡的,一直是惡毒且完全不真實的。請警惕那些散播這些謊言的人。

他們根本沒有把你們最高的利益放在心裡。

通過這些中心,人類將獲得幫助構造出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伴隨著的是對所有生命的至高無上的尊重。在一起我們會做到。

維諾尼卡曾經被MICHAEL TSARION所曝光的針對人類的操控所感動。

我懇求你們花時間看看它並明白你們是如何被操控的。

對於Tsarion來說這是他最大的貢獻。他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被操控的時代(Michael Tsarion)

第一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NJQZdpTVc

第二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X9OC7l-rQ

第三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g-Fp-0oC8

正是這個控制系統約束和控制著你們,被曝光了,也被解讀了。

請留意它。你們的存在處於險境。

解決之道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中。我們在靈性世界,能夠指引你們,但你們需要為自己採取行動。

僅僅閉上你的眼睛並不會就此趕走它。

你們擁有機會去創造一個更美好世界。一個沒有腐敗和戰爭的世界。

一個在那裡愛是具有價值且被尊重的世界,在那裡所有人生活在和平中。我們能夠做到!

對你來說這一直是很艱難的時刻,我的摯愛。

你的靈魂是強大的。你明白我們必定會勝利。

十月將帶來許多的改變。請至始至終保持警惕。

神聖之光在傳播,很快黑暗將被這股光芒壓倒。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請理解因為對我生命的攻擊行為,不可能回覆郵件了。這場戰鬥已被帶到我家門外。這是殘酷的。

但是,我絕不會放棄。團結在一起,我們必定會成功。

維諾尼卡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ontague28-09-14.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