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路越走越輕鬆】

我們很想讓你們知曉你們是多麼的重要,無論是從你們個人的角度還是從你們集體的角度來說。

你們常常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你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進化程度不夠高,你們常常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愛。

然而這一切都在你們自身當中,你們只要展現和承認這一切就可以了!

我們知道人類會越來越多地展示出他們的實相,會越來越多地提升他們的振動頻率,也會越來越多地感知到我們,要不就是通過心靈感應,要不就是用視覺看到。

正在到來的新時代是很重要的。

我們經常聽到或感覺到你們對2012 年底所產生的不安,我們也經常在你們耳邊低語:“其實一切都已就緒,你們只要認識到自己是神聖存有、只要認識到你們每時每刻都能表露出的巨大的愛,變化就會在轉眼間發生!”

可是你們卻在期待著你們並不了解的事物!

怎麼能期待那些在你們自身當中不具有任何實相的事物呢?

你們之中有些人曾期望轉變通過災難來進行,可是這轉變已經發生了,並非通過災難,它就在你們自身當中,它就在你們周圍!

你們只要認識到它就行了,正如你們應該認識到那在你們自身當中和在你們周圍的愛一樣!

你們越是認識到這一切,這個世界就會越快地發生變化!

一道、兩道、三道、四道、十道帷幕將會消失,而你們將看到生命的實相。

你們從未看到過這個實相。

生命是美妙的!你們的生命是卓越非凡的!

你們從自身當中看到了什麼呢?

僅僅是一個有時並不令你們滿意的身體嗎?

你們意識到這個身體在人類層面、能量層面和振動層面上的複雜性了嗎?

這身體是一件絕妙的工具,是源頭送給所有將體驗各個世界的靈魂們的。

每個世界、每組世界都是一所奇妙的學校,你們在其中學習成長,主要是學習去愛。

你們在這個世界上體驗到的愛與你們在其它太陽系或其它銀河系中體驗到的愛並不相同!

愛的階梯是無窮無盡的。

我們不會告訴你們說你們是處於初級還是高級階段,我們只想說每次當你們對自身的改進付出努力,每次當你們感覺到自己真正之所是並在愛、歡樂與智慧當中奉獻出自己真正之所是時,你們就登上了一個、兩個、三個階梯。

假如你們回過頭去看看自己走過的路,你們會深深地感到眩暈,因為當你們回過頭去時,你們看到的是無窮無盡的階梯,它們伸向你們生命體驗的開端、伸向你們不斷轉世的開端(你們先是在各界中轉世,然後才轉世為人)。

向上與向下的階梯都很多,而最後幾級階梯通向完全的合一、通向源頭。

你們可以用這種方式來看待進化,彷彿那是一架“雅各的天梯”。

這樣想是正確的,因為你們今天如果能意識到你們自從被創造出來後所走過的道路,你們會為之感到 ​​非常驚訝。

可是你們只想著自己還要體驗多少才能靠近源頭。

即便是在這一點上,你們的認識也是有限的。

你們只知道自己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卻不知道你們越是向上提升,道路就越會變得美妙而又輕鬆。

最艱難的路是你們剛開始體驗時的那一段,而隨著你們的成長、隨著你們在這階梯上越登越高,路也會變得越來越好走,因為你們已經知曉了,因為你們已經去愛了,因為你們已經會不斷地奉獻出愛了。

實際上這階梯就是愛,正是這愛使你們能夠一級又一級地重新上升到源頭那裡!

你們還有很多路要走。

儘管在此次地球轉世中你們覺得自己有了很多很多愛,但你們還要去探索其它的世界和其它的星系,以後還要去探索其它的(光之)層級。

生命是如此美妙,可以不知疲倦地去不停地探索、去創造、去成長!

正在對你們講話的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經歷我們所經歷的那一切,能夠以我們的方式去成長!

在幫助你們的過程中,我們獲得了成長!

而你們通過幫助那些剛剛上路的(存有),也可以獲得成長!

懷著勇氣、信心、意志與力量,繼續走這條路吧!

這條路是你們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但要知道所有的路都通向同一個地點、同一個目的地!

為了在路上感到愉快,你們得給自己找些夥伴。

你們的伙伴是那些與你們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人。

通過從你們之所是中散發出的愛,你們會在合一中重逢。

這樣一來,你們的路就會好走一些。

你們彼此需要,你們需要用這巨大的光與愛來相互滋養!正如我們多次對你們說過的那樣,你們全都屬於人類所構成的一個龐大整體。

一個靈魂幫助另一個靈魂成長,當有一大群靈魂覺醒時,整個環境就會改變、轉化,變得越來越光明!

奉獻出光吧,創造出你們自身當中的光並讓它成長壯大吧,對愛也是如此,這就是你們的使命!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