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可【你正在釋放,那麼你現在該做什麼呢?】

對那些覺醒的人,上個月的上升能量所帶來的巨大改變已很明顯,以至於他們不只注意到自身和別人的變化,而且還相互討論。

有些人甚至有以前沒有過的些微超能力的開啟。

在此覺醒的階段,幾乎所有人都感覺有如箭在弦上,準備好要去做你也不知為何的事情。

今日的訊息是關於你的確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你心中最深切的督促的徵兆。

這事一定會發生。

時間就是現在。

你發現此刻身處的情況可以稱之為釋放。

你正在釋放。那麼你現在該做什麼呢?

我們想說你的心和你的高我知道問題的答案,而且比你更準備好要如何處理它。

它們孜孜不倦的努力了很久,響應你心中每個意圖和渴望,才使你達到現在的地步。

所以對那些已做完清理工作,並學習花時間待在心中的人,我們的建議是把韁繩套在馬的脖子上,等待,釋放。

做你今天該做的事。

你只需關心自己是否身心平衡,保持喜樂與愛的狀態。

你無需煩惱,這沒有任何好處。

將注意力放在使你喜悅的事上面。

造物主、你的高我、你的天使只需要你請求同意讓祂們領航。

只要你能這樣做,你會發現更容易和別人分享你內在的愛與平靜。

而這,親愛的,就是未來的所在。

但是如果你一直掙扎著響應自已的需求,你很難真正為他人奉獻,不是嗎?

是的,你可以這麼做,但你會發現自己一直倒退。

尋找一個地方,在其中你知道你是值得的、被愛的、預備好的。

然後你將發現你的心願意開始為眾生著想。

我們知道有很多人大多能了解我們所說的內容有一段時日了,但適用這些內容的人,請了解現在有一些剛覺醒的人,對他們而言,這仍是很新的觀念。

還有少數自認為光工的人,仍然每天為了同樣的老問題而掙扎。

讓我們,我們在這邊而你們在那邊,一起幫助他們脫離舊有的桎梏,感受這個新能量、新世界的自由自在。

當我們一起前行時,將會需要他們的貢獻。

願今天愛、光、喜悅與你同在。再見。

渠道:Ron Head
翻譯:如是說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