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愛的振動為何會不穩定?】

為什麼在同一天中,你們有時充滿愛,有時卻又由於你們的想法而缺乏愛呢?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愛中你們不會是穩定不變的,你們不會總處於同一個愛的振動頻率中,因為愛的振動頻率真的是無窮無盡的。

有些時候,你們與自身是完全對準、完全和諧的,那時你們能感覺到、接收到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以及你們的靈魂的愛。

然而你們仍受制於物質的振動,而那種振動頻率會使你們變得脆弱!

如果在同一天裡,你們有時非常寬厚、充滿了愛,有時卻又不能真正與自身對齊、無法獻出這愛之振動,那你們千萬不要為此擔心或難過。

愛是要學習才能掌握的,而你們對愛的覺知、對你們所能獻出的愛的覺知,每天都在一點點增長。

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經歷來一點點增加這個覺知。

因此,假如在某一天你們給出了很多的愛,也給了自己很多的愛,只是有一些事令你們不快或失衡,那完全沒有關係!

這並不能消除你們先前給予自己或他人的愛的質量。

當然,不應該讓你們思想或行為中的低級方面佔據上風!

但如果這只是暫時性的,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了,那不會阻礙你們在提升振動方面取得進步,也不會阻礙你們在意識到自己發出的光與愛之所是方面取得進步。

這個話題實在太大了,這次教導整個都可以圍繞著愛來進行,因為歸根結底,其餘的一切都毫不重要。

唯一真正重要的,就是你們能通過自己吸納、知曉和顯化的愛來獲得怎樣的轉變。

正如我們多次說過並仍在反覆說的那樣,愛是關鍵,是你們進化的關鍵,是你們了解自身的關鍵,是你們前進的關鍵,是你們發光的關鍵,是你們能獻給周圍人的一切的關鍵。

你們都將在愛中取得進步。

目前你們是受到了你們人類兄弟發出的各種能量的一些干擾,他們往往對當前的生活、對(種種)糾紛不和、對自己所過的生活感到憤怒。

對此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別在意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那都只是暫時的!

多多在意自己內在所發生的吧,因為在那裡存有珍寶!

如果你們知曉並顯化出了光與愛的能量,那些珍寶就會留存在你們的靈魂中,你們將把它們帶往你們新的目的地。

真正的珍寶是你們在認真體驗過的經歷中一天天積累、整合起來的那些東西!

如果你們的世界沒有像你們所希望的那樣去運轉,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不管怎樣,你們現在改變不了什麼(我們只是說“現在”)!

我們主要讓你們去做的是改變你們自己,那麼其餘的自會發生改變。

就像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假如有十個、二十個、一百個、一千個、然後一百萬個、十億個人一下子覺悟到了這光與愛的能量,你們生活於其中的這個世界就會自動改變!

它甚至可能在一瞬間就變了,因為那時你們將啟動一個振動轉化程序,並將獲得你們根本想像不到的(巨大)幫助。

我們在談論愛,因為這非常重要。

為什麼這個話題如此重要呢?

因為你們之中許多人在來到這個世界上之前,曾在光的世界裡生活過。

在那個世界裡愛之振動完全統治著生活,所以你們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對你們自己來說、還是對你們周圍的人來說,與愛的聯繫都非常微弱,和你們在別處體驗到的相比簡直微不足道。

你們懷念那種你們曾感受過的愛,你們懷念那種你們無法顯現出來的愛(因為它不適合這個世界)。

因此你們總在追尋那個你們曾感受過的、銘刻在你們之中的、漸漸顯露出來的愛。

而當它顯露出來時,你們又深感與生活不相協調!

不要為此而苦惱,反倒應該把這將在你們自身之中日益成長起來的愛,不斷地獻給生活、獻給你們周圍所有的人、獻給宇宙。

有些世界裡,靈性教導主要是在愛的層面上進行。

(那裡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存有們能通過聲音、光和祂們在自身當中所能感知的一切,來感受一種級別很高的愛。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只能通過人類情感來使自己提升到愛中,當然也要越來越多地通過意識到愛亦存在於你們的靈魂中、你們的神性部分中以及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中。

第一個階段(這是第三維度中、這個密度中最為重要的)就是情感、情緒、關係之愛。

如果這個愛是純淨的並且一直是被很好地奉獻出去的,那麼它必然會將你們帶向你們自身的另一個維度,帶向另一種意識。

正因為如此,你們要盡可能多地愛自己周圍的人,因為他們將一直成為你們的跳板,將你們送往自身之中高得多、遠得多的地方,使你們能更多更多地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使你們能夠覺醒。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也在通過向你們提供的教導、通過我們的振動頻率來使你們做到這些。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直接感受到、接收到我們的振動頻率。

一位進化程度很高的存有的振動頻率,會對一個正走在靈性進化之路上的存有產生非常重大的影響。

因此我們再一次要求你們:對自己下功夫以便在光與愛中獲得進化吧,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有能力去幫助自己周圍的人。

(幫助他人)不需要講話,只需要存在,只需要閃光和奉獻。

當你們很好地知曉並領會了這一點時,你們就將成為自己生活的積極參與者,你們也將通過自己獻出的愛來發揮影響,而這個愛將在你們周圍創造出奇蹟。

當愛被很好地感知與引導時,它也能夠在健康方面創造出奇蹟。

一個以較高頻率在愛中振動的人,單單用其臨在就能治癒一個以遠低於他的頻率振動著的病得很重的人。

振動頻率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們再說一遍,你們要想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就一定得當心自己的想法!

你們要能夠不斷地用愛來滋養自己的想法!

去借助一個跳板吧,什麼跳板都行(你們所愛的某個人就可以當這個跳板),你們會發現自己的所有想法都開始轉向愛了,那時你們將不再有低級的想法,對自己、對任何人也都不再有評判。

用盡可能多的愛的想法來填滿你們的日子吧!你們最終會發現那是很令人愉快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