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不要被你當前的問題影響,而是要被你的夢想引導】

你們夢想的一個基於所有人公正的世界將成為現實,即便是在你們的道路上放置的這所有障礙都無關緊要。

在每個地方將會呈現出對所有因戰爭或政治迫害遠離家園的人們的一個公正。

當足夠多的人加入靈性行列,我們就能夠糾正所有的錯誤。

為了讓人們更多的順從現在就有著一次大規模的活動在進行中。

其主要是通過“化學凝結尾”的噴灑。這在阻止許多人的醒來。

它也解釋了為何還存在著這麼多自鳴得意的人,同時為何他們在毫無置疑的情況下接受了對孩子們的摧殘和謀殺。

這是你們的一次難得的機會去創建一個讓所有生命擁有價值並倍受尊重的世界。

直到現在,你們被導向的是接受任何一種強加在你們身上的事情和觀點。

當足夠多的人醒來面對這個事實,現在你們就能夠改變它,你們也一定會這麼做。

請走出"恐懼模式"。

信任你們自己,因為每一天,都有更多的人在醒來並加入你們。

為了真理而站需要勇氣,質疑每件事情並獨立自主的做出決定。

在地球上存在著一些族類試圖把你們從靈性的道路上偏離開。

我回想起在靈性世界與維諾尼卡首次握手並聊天的情形。那時我們是多麼的激動。

這會變得平常,一旦轉變發生我們就會離你們更近。

我期待著回答你們的問題,因為你們中有如此多的人對"另一邊的世界"沒有任何概念。

而我能夠告訴你們,它是輝煌的!

完全不像地球上的生活。你們有如此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這些改變會很快發生。

事實上,它們已經開始。

這也是為何有如此巨大的惡意企圖在扭曲真相,並攻擊那些膽敢說出它的人們。

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是看到有多少人在盲目追隨那些扯著嗓子說話的人,卻從未質疑過他們說出的是不是真相。

這就是沉睡的羊羔才做的事情。你們已經沉睡了2000多年。

現在是時候重新開始並享受地球上​​的生活,而不是只能忍受它的折磨。

就在你們脫離黑暗走向光明的時候,你會了解到你如何變成了真實的自己,沒有恐懼。

請想像一下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它在成長,接著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這就是你們在進行的事情。你的光將閃耀而出。

和平永遠不可能通過戰爭來尋求,人類通過愛和信任的團結才會實現和平。

那些依舊束縛在3D思維形態的人們無法看到一條出路,所以他們會試圖強迫其他人繼續接受陳腐的觀點。

他們也在為自己的未來掙扎。

現在他們在攻擊那些努力走向神聖之光的人們。

就像諺語中的蛇,它們利用狡猾的手段悄悄溜進來。隨後,它們真正的意圖被曝光。

你,我的摯愛,維諾尼卡,已成為黑勢力的主要目標。

這一直是很艱難的。你能夠信任誰?

你在體驗的是,那些已走入神聖之光的人們,從這些試圖以他們3D的思維形態和處世之道強迫別人的人們圈子中的分離。

你們之中那些已經發展進入第四和第五維度形態的人們,發現很難自己再與那些深陷3D心態的人交流。

我再次建議你們聽一聽,安德魯.巴特茲(Andrew Bartzis)在沃爾夫靈性電台的閱讀錄音,YouTube上。

這些閱讀解釋瞭如此多的真相。我問安德魯,“你支持這些閱讀嗎?”

如果這是你誠實的閱讀,為何你又向陰謀集團屈膝順從?難道你覺得這個閱讀的做法嚴重錯誤嗎?你提到過愛爾蘭和它的重要性等等。

你給予了維諾尼卡關於“D”的正確信息,以及他還未完全的展現自己。

你說過他需要療癒來看清自己的樣子,同時他需要連接蜂巢意識(hive mind),這樣才會出現信息的自由交換。

每個人都必須支持真相,而不是躲在它後面。

我摯愛的妻子最近忍受了很多的痛苦。

有著一種惡意企圖在試圖偷走她的能量和頻率,由那些假裝為光服務的人們。

我要求她先不要與人們見面,除非是那些可信任的人。

她關於這些中心的建立工作會繼續,但僅僅是這已醒來的團體會貢獻,因為他們完全懂得在大轉變發生的時候需要做什麼,他們是未來的一份子。

那些依舊被鎖在3D思維的人,會在另一個時間線繼續(學習)。

那些分享這個未來觀點的人們會懂得併與我們合作,去建造一個利益所有人的更美好世界。

看到如此多的人依舊像羔羊般沉睡是可悲的,如此害怕離開這位放牧人並擁抱光。

為了建造一個沒有戰爭和不公正的世界,勇氣和堅韌是必須的。

我的摯愛,你很有必要好好休息並和朋友們待在一起。

我提醒過你,9月和10月將被證明是充滿緊張壓力且難以處理的月份。

陰謀集團在利用自己可掌握的一切力量試圖阻止光的到來,並攻擊所有膽​​敢曝光真相的人。

我們,在這個網絡中,總是會陪伴你們左右。我們的工作必定成功。


請明白你被愛著。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