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立即前進!】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我們帶著許多要回報的事回來了!

為你們帶來繁榮的各種計畫都在這裡!

現在,你們必須很好的去了解什麼會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

基本上,你們的身體正在轉化並且正為了你們最後的轉變做準備,這是要你們轉變成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這種轉型的階段,在某種程度上會使你們的身體做調整。

有時,這些調整對你來說會是一件難事。

這些讓你們所有感覺到的事情就是所謂的揚升症狀。

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奇怪的心跳或者更多比平常一些劇烈運動之後的疲勞。

你會遇到什麼樣的嚴重程度都是天堂通過你許多身體守護者所指定的議程預先確定的。

這是你具體化在這顆地球行星之前你就同意這些議程的。

嚴格的指示給予我們的醫療團隊,作為如何去回報每個人至關重要的靈性體、心智體、情緒體和身體的跡象。

這些測量結果有助於我們每天重新配置你個人的水晶光室。

第一次接觸需要在神聖的時間發生。

在此之前,我們的聯絡人不斷地檢查那些如此勤奮的人,並且奇妙地提供方法從黑暗到光明去改變你們的境界。

這一過程已經很長時間。

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Anchara聯盟來自 Anchara 連續體特定法令所偽造的這個突然的轉變。

這些法令與這個星系的天使長米迦勒古老的預言相銜接。

我們現在是忙於合併我們的艦隊,並且帶來來自Anchara 不同的黑暗星系帝國解散時所形成的星系國度的一些新成員。

這些新的國度深深地渴望得到光體,學習如何運用它們來揚升。

你們未來的職責之一是援助我們的在銀河聯邦中的夥伴,教他們這些特殊的禮物。

你們的智慧和知識在這些事態上是特別設立在允許這些新的星際國度學會這些技能。

當我們工作朝著第一次接觸的時刻時,我們正在為未來的著陸點準備知識,並且讓你們與我們的每一個導師配對。

這實際的指導操作是相當複雜的,需要你們完全的合作。

你們每個人都需要深入地往內在看看,殷勤地釋放你自出生以來所獲得的內在“心魔”。

因此,每位導師都需要被允許與你一起去攻擊,然後釋放這些無數的"惡魔"。

阿努那奇,一旦他們獲得在你之上的控制,就會開始工作在你所害怕的事物上,以便更好地管理你。

整體而言,地表人類帶有阿努那奇強加在你身上所遺留下來的這些初始的"恐怖陷阱",以及由你們的祖先世代相傳的經驗所給你們帶來的新陷阱。

這些進一步再增加,使得由阿努那奇首先被設想的最初的恐懼更加複雜。

所有這一切以及更多的(恐懼)都會被轉化,並通過我們的導師被釋放。

對你們來說要立即前進的是繁榮和新治理的興起。

這種(繁榮和新治理興起)情況發生後的兩個月,公告就會發生。

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這個公告是對我們的引線。

在這同一時刻,我們就會看到來自你們揚升大師們的首要課程。

這些課程的設置都是為了讓你們需要去知道很多新的、令人震驚事實做好準備。

阿努那奇通過發明了一種極具誤導性和操控性的起源故事開始了他們和你們在一起的時代。

這樣做,使他們能夠向你們宣布,他們是創造者的神。

然後,阿努那奇才能做暴虐的事情去維持這個控制。

這些故事必須由真相取代。

你們必須收回你的權力和自由,理直氣壯地糾正過去的恐怖。

然後你們才能夠自由地接受我們。

我們的到來只是作為你們的祖先的代表。

我們帶給你們全意識的禮物,並且恢復你們在這個星系中特殊地位的機會 !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平安和喜樂中到來!

在這星球每個地方的我們的同事正為了你們的繁榮、自由和你們被祝福的個人主權的重新獲得而預備道路。

有三個神聖的網路為了這些神聖的目的而設置。

第一是向你們保證的,你們的繁榮。

第二是有關回歸到普通法,第三是為了新的治理能夠出現而使之成為可能。

目前的金融系統,伴隨著立法會議員和各部門的政府,其非法支出被適合特殊利益和廣大濫用權力。

這違反天堂為了你們所想要的。

另一種惡行是法律的大量誤傳。

這創造的一套道德也違背了你們日常生活的最大利益。

天堂渴望轉變所有這一切,並為全部的人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

造物主給予你們神聖的權利,這些神聖的禮物需要一個我們可以以他們為榮的現實。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同事制訂這兩個神聖的網路。

一個公平的普通法需要在你們的土地上再次成為真正正義的道路。

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真實的法律道德的存在。

聯結進到治理的這一個龐大多層次房子清洗的興起。

類似於 NESARA 的法律被發起,為這樣的行動而建立原型。

繁榮只有當政府為了大家是真正公平和合理的時候才可能被變成永久。

這只能發生在一次性完成的房子清洗,假如要這些祝福使之變得可能的話。

至關重要的是從戰爭和競爭力切換到和平治理的方向以及伴隨著所有人合作的意願。

在這種環境下,我們的課程可以有把握,導致真正神聖的轉變。

最後,有重要漏斗型款項的事情要告訴你們,無論是在過去非法取得的或者被阻止來自於豐富廣闊的收購源流。

這些款項非常好在手上並且會被分發給所有人。

在現實中,現行制度的限制和缺乏所要運行的籌碼,那是為所有人在這個現實中已頒佈的。

你們是天堂的特別小孩,在時機成熟時會給你們工具解放你們,去實現你最親愛的夢想。

現在該是去結束老舊權力結構,將你們放在一個洞裡,無法實現你最深切願望的「惡性循環」的時候。

我們揚升大師們花了幾千年讓你們保持對道德和天堂的聯結。

現在該是以被擴大的方式,允許你們瞭解和實現你們真正目標的時候了。

為了所有人,一個特殊的時刻終於來臨!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每週帶給你們的訊息。

正如你們所看到,重要方面正在取得進展,那是向你們保證的,你們的繁榮和你們的自由。

把注意力集中在這些目標,你們會看到一些奇妙的事件在你的面前發生!

在愛與喜悅中做到!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09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