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聖母瑪利亞【人類一定要開放意識與心靈!】

(Monique:我看到一個美妙的形體。她對我說:— —)
今天有許多人向我祈禱。

我的能量、我那散播開去的振動可以非常快速地從一個地方到達另一個地方,而我這能量、這振動主要是朝向所有人類的,即使是那些沒有向我祈禱的人,因為我對地球人類懷有無限的愛。

我也曾是地球人類中的一員,尤其是在我許多生世中的某一世。

你們肯定猜出我是誰了。我就是你們稱作“瑪利亞”的那一個。

對於我深愛的你們,我想要說的是我不屬於任何宗教。

不要給我貼上標籤!

我曾在地球上生活過,我完成了我的奇妙使命,而現在我是在別處。

我也許在飛船上,也許在其它世界上,但我仍在做著我已經開始並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做著的工作,有時是在地球上,有時是在其它地方。

兩千年前,我曾在地球上留下了我的振動印記。

原本就該如此,我那時就該是一個團結大眾的人。

我和我兒子都肩負著這樣的使命。

在我的能量、愛與覺知中,我聯合了很多已開放的存有。
在宗教的名義下曾有過許多犧牲!

但是不該以宗教的名義去殺戳、去破壞!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太多不明大義的、被某些勢力操縱的人由於他們的信仰而去消滅其他人。

他們的信仰是由仇恨和權力支配的!

因此我把我心中全部的愛之能量,發送給所有那些被禁錮在自身之中的人。

一個粗暴的、破壞性的人,是生活在他自身的監牢中,是生活在錯誤的觀念中。

他對自己完全沒有愛,因而也就對他人完全沒有愛,而他又意識不到這一點。

這樣的人常常因為振動的相似而聚集在一起。

他們意識不到這個!

你們這些人會因振動相似而聚集,他們也一樣。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與那些為黑暗工作的人的區別在於,你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完全獻身於這靈性的工作、這愛的工作。

而他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卻不知道他們應該認清自己的錯誤,不知道他們將在另一世做出怎樣的償還。

不幸的是,那些在低級能量中聚攏的人往往受到一些存有的操控。

這些存有比他們更有才智,卻沒有多少愛。

我之所以今天前來,當然是因為世界各地的人們都非常想念我,但也是因為我看到這些向我祈禱的、愛我的人們會遭受何等傷害與痛苦而感到難過。

說到向我祈禱,我要說的是:假如你們是在別人的要求下向我祈禱的,那沒有這個必要!最重要的是去愛!

你們可以成天成天地向我禱告,但是如果你們心裡沒有愛,那你們的禱告又有什麼用呢?

不如少禱告一些,去對愛敞開你們的心,並把這愛發送給所有缺少愛的人吧!

這是真的!目前你們可以有效地做到這一點。

當然,兩千年來人們向我兒子和我祈求了很多。

他們禱告了很多,為的是讓我們能回應他們的請求,而實際上他們在自身當中擁有一切!

如果我們能成為一個支柱,能幫助你們,使你們獲得你們向源頭祈求的東西,那就繼續禱告吧!

不過實際上源頭就在你們自身之中,也就在你們周圍。

與其向我祈禱,我更願意你們與我交流,也就是與我交談,談談你們的痛苦,也談談你們生活中所有美妙的事情。

和我交談吧,就像和一位媽媽交談一樣,就像我在你們身邊一樣!

很多人把我看作是他們在天上的媽媽。我喜歡他們這樣看待我!

與我交談吧,用你們的心與我交談!

別說那些禱告詞,它們沒多大意義,因為你們只是機械地重複它們,所以它們已不再有能量、不再有意義!

如果你們用心與我交談,那麼在你們的意願中、在你們的請求中就會有能量。

那時我能給你們的奇蹟,就是提供讓你們自己去行動的力量,就是提供讓你們自己去創造奇蹟的力量。

我可以把我兒子和我當成是你們的支柱,如果這對你們來說更輕鬆的話,如果這對你們有幫助的話。

自從我離開這個稠密的世界之後,那些宗教在這個世界上作惡甚多,並且現在還在作惡!

你們所有人必須感覺到你們真的是兄弟,是心意相通的。

什麼心意呢?就是愛!你們都是由這個能量、這個愛之振動連接在一起的!

我曾在地球上生活過,我曾留下了我的振動,使其浸潤這裡,正如我兒子留下了他的振動,使之浸潤這裡一樣。

我們也曾留下了給人們的教導,使之浸潤這裡。

我兒子給人們的教導是你們所知道的,而我也以某種方式進行過教導。

我非常愛這個我曾短暫生活過的世界。它需要你們的光和你們的愛。

我說我曾在這裡短暫生活過,就像你們一樣,因為一生持續的時間非常短暫!

有時你們覺得生活有點沉重、有點艱難,但它是轉瞬即逝的。

我愛我曾留給我的兄弟姐妹的東西,我愛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以及我教給他們的東西。

對你們來說本該如此,每個人都該按照自己的程度去學習。

不過,與我轉世於這個世界上時遇到的所有人相比,你們處在一個非常好的覺知與愛的水平上。

你們要利用這種覺知的水平、愛的水平去影響自身,去影響你們周圍所有的人。

正如你們的光之兄弟(我跟祂們彼此很熟悉)對你們說過的那樣,你們以為靈性道路是艱難的,但實際上這是最好走的路,因為它會消除一切阻礙!

這條路會使你們意識到,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瞬息即逝。

它會使你們意識到,唯一的實相就是愛。

愛有各種形態,而你們只了解其中的一小部分,只了解其中的某些面向。

我所認識到的愛的含義與你們認識到的不同。

你們將會進化、成長和知曉。你們將會發現越來越多的愛的面向。

你們將吸納這些愛的面向,並將它們釋放出去。

你們將通過從光之層面接收到的各種能量和幫助來獲得成長。

再說一遍,你們應被賦予成長所需的種種手段!

我們在向你們提供我們所能提供給你們的一切,但你們必須大大敞開你們的心靈之門、你們的生命之門!

你們也必須有勇氣從你們那舒適的象牙塔中走出來!

要有勇氣 ​​去直面人生、直面自己!

你們往往對自己不是太嚴厲就是太寬容!

應該看到真實的自己,以中正的眼光來看待自己!

今天,我與你們講話的方式(和以往)有點不同。

是我選擇這樣做的!

當然,我在向你們發送愛,但我也想向你們說明這一切,因為現在你們能夠聽懂了。

與你們所知、所想的不同,在我兒子離去後我以某種方式繼續著他的事業。

當然我採用的方式與他的略有差別,那是為了適合我周圍的人和聽我教導的人。

我曾與埃森人有緊密的聯繫。我們一同工作過。這個靈性組織今天仍然存在並且仍在工作。

它已經延續了兩千多年。

當然,你們無法知道它,因為它是以一種無形的方式為人類工作的。

這並不意味著它不在這個世界上工作!

你們可能會遇到、見到屬於這個組織的人,還可能會與他們交談,但你們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活動、行動是什麼。

還有其它一些目前在工作的團體,它們對我們來說非常寶貴。

一些團體的工作有著較為特別的方向,但是非常有用。

組成這些團體的某些人正在積極行動並擁有很大的覺知。

他們沒有忘記自己之所是。另一些人的記憶則相對有限,不記得自己是在這個世界上工作的光之存有。

位於這個價值階梯(我們不喜歡“階梯”這個詞,但我們還是用了它)最上端的人,擁有完全的記憶。

另一些人擁有相對有限的記憶,他們也在為源頭、為愛而工作以使這個世界變成另一種樣子。

此外還有你們——世界各地的所有光之工作者們,你們的人數正變得越來越多。

如果某些人在這條道路上停下了一會兒,那沒有關係。

只要他們領悟了我和你們的光之兄弟曾教給他們的東西,只要他們吸收了他們所能吸收的一切,他們就會繼續獻出愛,繼續為光服務。

獻出愛和為光服務的方式有很多。

那些能完全意識到自己之所是、擁有全部記憶、處於階梯上端的人,和處在階梯中間的人以及你們這些處在階梯下方的人,都一樣是在工作。

實際上那並不是一個價值階梯,而是一個意識水平、覺悟水平的階梯。

在基層的光之工作者中,有些人正越來越多地覺悟到自己之所是,因而能越來越有效地履行自己的使命,比如你們就正在越來越有效地履行你們的使命。

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人留下了他們的振動以浸潤這裡。

我說的並不是像我兒子、像佛陀那樣的偉大存有,而是其他一些人。

他們產生過深刻的影響,曾以他們的愛和覺知幫助過許多人覺醒。

這些人曾經並仍將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振動印記。

我能夠隨心所欲地在那些真正需要我的振動與臨在的地方現身。

我主要在那些有很多苦難、有很多暴力的國家現身,不一定是為了顯現為人身,而是為了更強有力地獻出光與愛的能量,因為用這種方式我可以置身於你們的世界中,置身於你們的維度中(並非置身於你們的振動中)。

你們將聽說我的臨在顯現出來。

我現身的次數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但這不為人所知,因為這使你們的媒體感到不安,他們不願意報導他們理解不了的事情。

你們目前的那些政府則更加過分!他們也一樣糟糕!他們竟想弄懂他們沒有能力弄懂的事情!

所有政府都清楚地知道地球正在發生巨大的轉變、巨大的轉化。

通過我的臨在,我可以幫助這場大轉變,而我並不是唯一這樣做的!

我的許多光之兄弟姐妹都和我同時在這個世界上、在飛船上努力工作著。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完全無法想像他們稱之為“瑪利亞”的那個女人竟在飛船上工作!

必須得說的是,很多人仍然非常封閉,仍然難以理解生命,難以理解我之所是和我過去之所是,難以理解我兒子、我和你們的光之兄弟能夠提供的幫助。

生命並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這樣!

生命是完全不同的!你們對生命有著一種狹隘的意識,不過這個意識將會越來越開放。

許多你們過去覺得不可能的或完全錯誤的東西,會向你們顯示出它們是正確的、是可能的。

目前對人類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開放自己的意識與心靈,就是獲得進化!

那些宗教曾經作惡,就是因為它們將人封閉了起來。

儘管它們也幫助過某些人,但還是有很多人被它們封閉了起來!

我要說這不完全是人們的錯,因為他們常常聽任那些比自己更強大、更聰明的存有來領導自己,至少他們以為那些存有是更強大、更聰明的。

對人們來說,處於睡眠中要比處於行動中更舒服。

我再說一遍,你們得學會從象牙塔中走出來,以另一種眼光去看待生活!

然而也不能操之過急 ​​,得一步一步來。

就像今天,我輕輕地來到你們這裡以向你們提供我所能提供的一切,以免過於擾亂你們的生活。

應該逐漸取得進步,應該一點一點來。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要加快一點步伐!

再說一遍,我不希望你們把我與任何宗教聯繫起來。

你們把我看作是一個大大的光之存有就行了。

我送給你們一個強大的愛之振動。

唯一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打開你們的心!

訊息提供:聖母瑪利亞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