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2014年8月1日採訪】

Rob –女士先生們,有請我們的光之大使,Cobra剛從他的中國門戶激活會議回來。希望你旅途愉快。這次門戶開啟成功嗎?

COBRA –是的,非常成功,但不是在中國而是台灣。台灣不是中國大陸,是分開的。

Rob –好的,但我覺得仍然使人想起是中國,即使它的名字是台灣。

COBRA –兩地文化相似但他們的政治制度和經濟體制不同。

Rob –你之前提到台灣白龍會不團結。你在那邊的時候有會見他們的成員嗎。

COBRA –不只是台灣的龍族。整個龍族團體都不團結。

是的,我與他們一些人接觸過。很顯然在那個地區需要一些治療。

Rob –是的,情況普遍如此。他們很多人以前也參與犯罪活動。全世界都這樣。

我特別地想問你。很多人對你和你的個性感到如坐針氈。我想說明一下,這些話我之前也和人們說過。

我的評論是:Cobra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人。他沒有議程。

第一你不是黑暗陰謀集團的成員。第二你是不出風頭的人。當人們看見你,你從來沒有尋求個人崇拜或者讓人們依賴你。這麼說對嗎。

COBRA –是的。

Rob –似乎你離開之後,事情對我來說有些混亂。人們給我發來這些郵件,但我患上一點小病沒來得及回覆。很多人把你放到神壇上,當你公開如此震撼的信息時人們當然會很興奮。

但有一類人他們沉溺於你每一句說話和每一篇文章。他們就好像經受過巨浪沖擊在地上打滾。你從未想要這種形式的關注,我稱之為'頭髮著火'。

我們要談談自你離開之後發生的這些特別的事情。感覺就像看一個恐怖節目。人們在節目中看到一篇Cobra的文章,他們眼睛睜大,哆嗦捲縮。

他們再看一次文章並怕得縮成一團。你對於這些對你的文章反應過度的人有什麼要說。這一分鐘他們讚揚Cobra,下一分鐘他們又懷疑甚至辱罵他。你會怎樣建議這些人保持鎮定。

COBRA –首先,這個事情不是關於我或者我的性格。這是關於信息和行星解放的過程。

我公開信息是幫助人們而不是讓他們有所依靠。我只是給予他們鼓勵進入內在並尋求內在的真理。

我的信息不是讓人們把我放到神壇膜拜。而是幫人們擴大他們的視野,在自我尋求方面幫助他們,獲得比我所說的更深刻的理解。

Rob –好的,謝謝。我已經嘗試給人們解釋你是一個信息的收發者。你特立獨行,精神成長和敏感度很高。你作為一個信息發收者的正直是你處於現在這個位置的原因。我相信你也一直做得很好。我感謝你。

我不得不說,一些人的反應就好像'最後的晚餐'裡的門徒。人人都說天啊,Cobra 是這麼說的,你們怎麼看。這太瘋狂了。人們應該放鬆下來。

當Cobra說:'保持鎮定並遙望星空時,我真不能相信人們的那些反應。他們問我這是什麼意思。我說就是字面意思-保持鎮靜看著星星。

COBRA –就是這個意思。

Rob –這就好像一個將要打開的蜂巢。當你寫出那句話的時候我也有所思考。如果有人問我,我不會給出一個日期。當任何人問我'事件'什麼時候發生,就好像聖經所說,沒有人知道時間。

我相信銀河聯邦會受到神聖的指引,配合一些已知的預言,最終以某個事件形式出現在我們的行星,然後其他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事情會陸續發生。

不好意思,我們很快進入正題。

但這裡我想解釋一些東西,Cobra也會回應一下。我知道我們之前已經談過這個,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個人覺得'事件'可能要1年,半年或者2年甚至更長,這是我的看法。

但你的說法讓很多人有意見,我收到非常多的郵件。人們問:如果沒有人知道'事件'幾時發生,為什麼Cobra又(在他的一篇博文)說'事件'不會在10天內發生?

第一,這個與沒人知道時間日子的說法矛盾。

第二,對一些人來說,就好像Cobra知道'事件'的時間但他不說。

你能不能回應一下為什麼你知道'事件'不會在(你去旅行的)10天內發生?

COBRA –很簡單。我有確實的信息讓我肯定'事件'不會在那10天裡發生。

我在文章裡這樣寫是因為網上有很多關於7月22,21日貨幣重估的猜測,還有很多關於'事件'會在今天或者明天發生的猜測,我只想讓人們冷靜下來。這跟我的旅行沒有關係。我只想給一些遠景。我不知道'事件'的日期。

Rob –很好的回答。謝謝。

COBRA –除此沒有其他意思。但某些光明勢力的行動在進行時,我可以肯定地說在這些行動結束前'事件'不能發生。我不時會收到這些情報。事情不是一成不變的,我不知道'事件'的日期。

Rob –很好,你說得很清楚。各位請看看你周圍的世界,如果你們思考並細看周圍的情況,我們其實還沒準備好'事件'。我想人們認清這一點很重要。

如果你再靠近一些觀察。我45年年來一直這麼做。從我個人的角度我有一個更冷靜長遠的視角。我想談談其他事情——另一篇讓很多人陷入混亂的文章。

人們說:天,老鼠們在跳船。我想說我理解他們這種新覺醒者對這篇文章的觀點。

你很好地解釋了Chimera(奇美拉),你提到母艦已經來到200英里內的地球軌道,當然那是不可見的。

這裡我做一個小小的類比。各位請相信,我不是在開玩笑,因為我的好朋友Frank Strange博士說他被帶到內部地球,看見獨角獸是真實存在的。

他告訴我他撫摸過一隻。但其中一個評論人士,他可能是一個新人,這是可以理解的,我看見人們不停後撤/改變立場。

你談到'事件'的障礙,有奇異夸克炸彈,有複製人,有最初的陰謀集團成員,移除執政官等等。對於一些新人,哪怕是我本人看到這些信息,都會驚嘆:我的天,原來有一塊屬於宇宙異常的小石頭。

我同意有個人這麼評論:接下來還有什麼?我們找到彩虹獨角獸,把那個東西放到獨角獸的洞穴裡?

然後還要做什麼-我們是不是還要找黃金馬蹄鐵?對一些新人來說彷彿不斷有新的事情。

我想你評論一下,還有沒有其他障礙在前方。對於那塊異常碎片你知道多少。是不是有不能公開的?那塊黑色碎片有什麼故事?

COBRA –好的。我完全明白人們的感受,因為我也經歷過這個過程。這就像一個永不完結的故事,洋蔥一層一層地剝開直到中心。

這裡不是一個普通的行星,我們不是在普通的情況中。

所以,我知道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些事情比科幻小說更離奇,實際也是如此。這件事有很多個層次,其中一些非常危險。

對於說什麼,怎麼說,何時說我不得不非常小心。我不希望讓任何人,任何行動冒上不必要的風險,這就是為何我對於說什麼,什麼時候說這方面非常謹慎,當然也包括你所談到的。

Rob –好的,我明白。你能不能說一點,你提到Chimera的終結。能不能說一些現在發生的事,這方面有沒有什麼進展,或者仍然要保密?

COBRA –有一些進展。我不久可能會寫一篇短的報告,但大部分仍然要保密。很簡單,形勢很凶險,並不容易。這是其中一個需要解決的最為複雜的宇宙局面。

Rob –很對。我完全同意。

COBRA –我再說一件事。人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正義軍一步也不行動。這正是原因。

負面軍隊尤其是Chimera握有非常危險的外星武器,需要首先小心地應付。

Rob –我再深入一點談談到墜機。但我先不談馬來西亞的飛機。最近似乎有很多飛機失事。

我在70年代從Frank Strange聽說,Valiant Thor也提到。在未來會有更多飛機掉下來。不是全部失事都是虛假事件false flag。

他提到因為金屬疲勞和電磁場正在發生的改變,更多飛機會失事。你同不同意有些飛機失事是因為金屬疲勞和地球振動的改變?

COBRA –不幸的是大部分墜機都是陰謀集團策劃的。那些實際上不是真正的空難。飛機是被故意打下來的,不是意外。

我會說金屬疲勞在這個情況下會更多地出現,因為金屬本身的量子層面有很多的壓力。

Rob –謝謝。我不是說在烏克蘭掉下的那架,但一系列的墜機發生在南美,中國和其他地方。這些擊落是要殺死特定的人,還是只是製造更多恐懼轉移視線?

COBRA –基本上執政官是要讓人類處於恐懼的振動頻率,他們為此用了很多不同的途徑。在短時間內看到很多墜機能讓人們非常害怕。這是諸多辦法中的其中一個。

Rob –我想談談其他途徑。我的朋友Len Horowitz,他的書有Reverse Pirates of the DNA spiral,Death in the Air,當然還有他的第一本著作:AIDS and Ebola, nature, accident or intentional(愛滋與伊波拉,自然,意外還是人為)。

在這本書裡他揭露這病毒是CDC和美國製造的一種生化武器。他們第一次公開伊波拉病毒時,想看看它能傳播多遠和多快。

他們來到非洲中部,它一傳播人們死得太快了。他們似乎想試試這個伊波拉新菌株的另一面,想要故意地傳播到全世界。他們揭露的那些死亡數字是否真確,或者更多是為了恐懼宣傳 ​​?

愛滋和伊波拉並非絕對致死,更可能通過接種疫苗預防?你能不能評論現在的伊波拉恐慌?

COBRA –這個病毒在一些非洲的生化武器實驗室製造出來。目的是造成足夠的恐懼在美國實施戒嚴令。當然這(戒嚴令)不會發生。這是陰謀集團的計劃,這也是他們這麼做的原因。

Rob –很好,謝謝你的回答。現在我想談談虛假事件。

我的一位住在阿什蘭的良師,揭示瑪雅曆法的偉人,他​​的名字是Hose Orgelles。他談到光之門戶激活正在增加振動。在其中一次門戶激活中他說:'從這一點開始沒有什麼能被隱藏。'

對我來說似乎意味著,每個新接觸這些信息的人,尤其是覺醒者們他們眼看著這些事情,與之作鬥爭。這好像一個恐怖的故事,觀眾們每秒都緊張得咬指甲。

他們對這些(散播病毒)的恐怖行動作出應該的反應。你是否同意這些行動已經發生了60多年。現在才剛揭開幕簾,聰明的人知道這些情況 ​​,他們不停地感到震驚。這些是不是陰謀集團旨在煽動恐懼的材料?

COBRA –這些事情在過去25000年一直發生。

我們在歐洲中世紀有霍亂,疫病,那時的死亡比現在多得多。但背後的機制是一樣。

那是生化工程師的武器,故意散播的。

是的,歐洲中世紀有些人屬於陰謀集團,他們有技術開發這些生化武器。現在的情況同樣。

不同的是現在人們知道發生什麼。因為人們知道這些事情會結束。因為覺醒就是結束這些的關鍵。

Rob –很對。我很吃驚,他們在歐洲中世紀就有那些技術。我能想像出在黑暗的歐洲中世紀,執政官和高級煉金術士在..... 

COBRA –不,不。他們是待在實驗室裡,在中世紀開發出這些病毒。

我會說他們是中世紀的BreakAway Civilization(一個當代軍工複合體)。他們是一小群高級科學家,屬於執政官Chimera網絡。

Rob –是的,我是這個意思,可能我解釋得不準確。當時他們有解藥給自己的皇室成員嗎?

COBRA –是的,有給自己和皇室的,他們在某種情況下服從他們的議程。

Rob –我能想像這種事一直在進行。我們來回答一下人們的提問。我們可能恢復到更具體的問題。

比如烏克蘭,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企圖。我想你評論一下那個飛機,還有停止向德國供應天然氣等等這些做法。

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控制局面。這些暴行,死亡,傷害,手足相殘仍然在繼續。

COBRA –不只烏克蘭,'事件'之前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整個行星上。

不可能阻止全部暴力,因為當中牽涉到人類的自由意志。當然人們受到操縱。但他們選擇受到操控。如果大眾拒絕這種操縱,這些暴力不會發生。

Rob –謝謝。我知道全世界都發生著暴力事件。在一些情況 ​​下這會喚起人們的恐懼。我由於生病躺在床上,兩個星期來一直在看電視,看得比過去6年都要多。看到那些新聞真讓我悲傷。

以色列的猶太復國主義者與那些尋求真實上帝的人們的信仰沒有關係,即便那種信仰本身也是被操縱的。

真理就是真理,我們不需要祭司告訴我們要做什麼。發生了這麼多可怕的轟炸。最近,他們說:我們會調查調查。

他們炸掉聯合國醫院和一間孩子們的小學,他們有意炸掉發電廠。死亡人數大概是1400個巴勒斯坦人和43個以色列人。

你能不能評論這些可怕的局勢。Valiant Thor通過Frank Strange博士指出這個非常重要的衝突是'事件'的關鍵。你是否同意並談談你的看法。

COBRA –一個個來回答。是的,基本上猶太復國主義者與作為一個民族的猶太人沒有關係。

猶太復國主義者有他們自己的議程,也就是黑暗勢力的議程。他們是陰謀集團內部的一個派系。

羅斯柴爾德是這個派系的領導人。他們服從來自耶穌會的指示。目的是把巴勒斯坦人從以色列完全趕走。這是他們正在做的。

他們想把巴人從以色列領土上抹除。這已經持續了5,60年。這一過程被加強了。

這個衝突是人為有意製造的,讓它成為恆常的觸發點給人類帶來衝突和苦難。

'事件'之後那個地區需要很多療癒。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的怨恨是人為的。人們陷進了這個衝突裡。'事件'之後需要很多治療。

Rob –我年輕時去到巴黎。我坐下閱讀有關以色列的書。坐在旁邊的先生告訴我他12歲時發生什麼事,他們如何被接管。

有很多猶太人發祥的地圖,他們是如何持續被侵占。巴勒斯坦是個很小的地方。看起來他們非常英勇想要完全摧毀巴勒斯坦。

媒體報導非常好鬥的好像新納粹主義的一群猶太人,在街上跳著舞大呼口號:感謝上帝,孩子死了。這是有意激怒人們。這是讓人傷心的畫面。

你是否同意這是世界局勢的關鍵—這個行星上特別的地方,這場衝突是...你能不能再說一些?

COBRA –好的。羅斯柴爾德的計劃是建立一個以色列國,有一個經常的觸發點讓他們能在必要的時候觸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他們試了很多次在那個地方點火引起國際衝突。它與敘利亞及周邊國家的局勢有聯繫。

光明勢力已經多次阻止衝突蔓延。他們的計劃失敗了並且將永不成功。

Rob –高興聽到更大的陰謀失敗了。我心繫巴勒斯坦人和他們的孩子,還有死亡和破壞的全過程。這個猶太復國主義國家給了人民太多痛苦。

我有關於這場衝突的不只一個問題。從你得到的消息,哈馬斯是否真的發射了火箭,還是以色列的煽動者故意把火箭射到天上什麼都沒打著,這樣就有恐怖統治的藉口?

COBRA –我會這麼說。衝突雙方都有一些人是為陰謀集團工作的。

Rob –好的。我要再次為這種世界局面道歉。我還有兩個問題,然後我們將談談那些普通問題。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想和Cobra理清一些事情,他做得很好,希望你們能理解我們在談哪個方面。我們還剩下很多時間。你之前提到地下基地關閉了。

我有其他的消息來源告知最近陰謀集團仍然有幾個基地,不斷有卡車和物資運進去,希望能生存下去。我明白正義軍會在某個時間炸掉那些隧道把它們關了。

但似乎陰謀集團還在不停認為自己能逍遙法外躲起來。你是否同意仍然有一些隧道,我不知道它們有多深。他們還在想為自己挖一些地洞?

COBRA –我同意。一些軍事基地的最上層部分,離地面30米內是有些東西。好像你會給自己的房子挖個酒窖,軍事基地也會有一些地下設施。

它們不像以前那種構造。現在沒有任何功能完整的負面軍隊地下基地。沒有那種由高速列車連接的基地,這已經不存在了。

Rob –謝謝。但我說的不是軍事基地,我是指為精英們而設的防空洞。

COBRA –那些地洞無法給精英提供任何保護。當時機到來,抵抗運動可以在15到30分鐘內移除他們。

Rob –很好,我知道他們做得到。現在我準備好回答一下人們的定期問到的問題。

我們談談電子騷擾(electronic harassment,遠程精神干擾)。我仍然從一些人那裡聽說政府有一些非常先進的電子騷擾方法應用於某些個人。

你同不同意這些事情還在發生,有沒有任何進展來結束這些計劃?

COBRA –他們擁有的是等離子標量波技術,部分技術就是電子騷擾。在某些情況下非常卑鄙。

在這個領域有一些進展但仍然不夠。這個技術與奇異夸克炸彈和其他外星武器綁定在一起,是一種內在的連接。

Rob –嗯,很有趣。我看過一些報告說阿拉斯加的HAARP已經關閉並沒有再運作。我沒有什麼內部消息。在全世界有很多HAARP的姐妹項目。似乎還有一些HAARP在運作,是嗎。

COBRA –基本上那些HAARP所在地是電離層加熱器。它們加熱電離層產生一個標量網絡圍繞整個世界。它幾乎已經被移除了。

還有其他一些標量技術更近地指向地表,但不那麼有效。那些還沒被清除。

Rob –好的。現在談談我最後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一直受關注。我一直覺得銀河聯邦和抵抗運動會很簡單地阻止這個發生。

我想讓人們知道,有人告訴我英特爾芯片會發出一個音樂頻譜,IntelInside意味著當你開啟電腦,芯片會讓陰謀集團進入全世界每台電腦的權限,你同意嗎。

COBRA – 是的,這是常識。每一台電腦,每一個電子設備都要NSA服務器連接。

Rob –即便如此,有關製制訂網路法律需要移除有很多討論。尤其在歐洲有一些大動作。我今天收到Theresa Sumner的通知,她的網站被封了,有些事情在發生。

這很讓人困擾,因為這是為人們獲取知識和覺醒的真理的聲音和信息。你能不能評論一下現在的網絡封堵,尤其是揭露真相的網站被黑和被攻擊的狀況。

COBRA –不幸的是這正在發生。之前這類事情沒有發生更多的原因是抵抗運動和光明勢力有人在NSA裡面,確保那些博客的完整。

這是一場戰爭,有一些情況 ​​沒有按計劃那樣發生。這只其中一個情況。在某些情況下在博客界可能會有一些干擾。但我不希望事情惡化。

Rob –謝謝。這是好消息。希望能有小小的推進,網絡審查能被光明勢力終止,讓好人接管下來。現在我想從我們的朋友Kauilapele說起,他一直在給我們信息。

他曾從很多銀河消息來源聽說核武器不會再允許使用。你提到1958年的一次爆炸被銀河聯邦緩和了。

然而Veterans Times的Gordon Duff(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他​​一直在發聲,他絕對是軍隊裡正義之士)。他揭露後多俄羅斯情報文件指出多種核裝置仍然能夠發揮作用,在未來有潛在可能用於恐怖攻擊。

COBRA –我會說軍方認為它們能用,不意味著真的能用。

Rob –很好。很多年前銀河聯邦告訴我廣島之後,不允許再有一個國家對另一個國家的核攻擊,但還有小爆炸發生在地球內部的其他地方,破壞我們的生物圈,但不會再有全面的核攻擊。

按照這個說法,銀河聯邦是不是在中和這些武器,還是說如果有人按下發射鍵會不起作用?

COBRA –我不會談論具體技術細節,但那些事情會被照顧到。

Rob –好的。是不是有5萬個陰謀集團成員被給予選擇權,讓昴宿星人帶走他們,而只有11000人走了?有人說他們去揚升了,同時我們還在受難。

你是否覺得這是完全荒謬的說法,或者有些是真的?

COBRA –沒有人邀請陰謀集團成員離開這個行星,他們是被移除的。他們有機會加入光明勢力,如果拒絕就會帶到中央太陽。

這不是獎勵,也不是懲罰,僅僅是一個清理的過程。

是的,他們有些人被移除了。顯然還有很多人沒有被清除。他們所有人會在'事件'的時候被移除。

Rob –一些人是不是欣然同意被帶走,比如銀河聯邦接近他們問:'你想不想去....',還是說他們在逮捕過程中被移除?

COBRA –一些陰謀集團的人在光明會網絡裡,這不是他們的本意。他們想離開,有些人在可能的時候走了。大部分人的移除是通過逮捕或者清除,隨便一樣。

Rob –很好,這解釋了很多問題。沒有陰謀集團揚升。大部分那些人會在普通人之後才經歷揚升。

Cobra很清楚地說他們會被逮捕,其中一些人是受害者,他們出生在那些陰謀家族,並且被帶走從靈魂的苦難裡脫離,這是一種憐憫的行動。他們被帶到母艦或者其他不知道的地方進行治療。

現在來談談一些聽眾的問題。什麼是睡眠癱瘓症(注: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況,同時還出現各種各樣的幻覺,甚至還能聽見周圍的聲音,但無論再怎樣用力,卻都使不上力來,想大叫也叫不出聲,想睜開眼或翻身起床,卻一動也不能動)。

人們不確定睡眠癱瘓時發生什麼事。是不是(靈魂)在再次進入身體的途中被困在星光層?

COBRA –按我的理解,這是你在重新進入而無法活動身體的情況。你動彈不得,因為乙太身體被一種標量波技術堵住了,這是陰謀集團控制人們,灌輸更多恐懼的方法。這個技術正在拆除的過程中,但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完全移除。

Rob –好的。睡眠癱瘓是當你離開身體通過睡眠或者夢境進入星光層-如果你回來可能會受到你所在地區的黑暗勢力的一種特殊技術的凍結,不讓你回到身體裡。

陰謀集團有多少成員?他們多少人受到腦控,多少人按自己的自由意志行事?

COBRA –陰謀集團的每個人都受到腦控。你可以按陰謀集團的定義來確定他們有多少人。

我會說有幾千個主要成員。但可以說有幾百萬人在跟他們合作,以各種方式支持他們的議程。

Rob –好的。這個問題之前可能回答了。這個非法的刑事司法系統會怎樣?

所有腐敗的法官,律師,警察,監獄職員。你能否評論一下。

他們會不會得到治療。他們是否應該對他們的罪行負責,比如強姦監獄囚犯等等事情,還有判人坐幾百年監的腐敗的法官。司法體系會怎樣?

COBRA –首先,真相會被揭露。每個人都不得不回應他們的行為。這不是懲罰,而是創造一個新平衡。

一些人將通過正面積極的工作平衡他們的行為。一些人會被逮捕在監獄蹲一段時間。大部分會受到再教育和調整。有些人會從行星上移除。

Rob –很好。這個問題來自Ada:1994年盧旺達大屠殺的真相是什麼?

COBRA –那是執政官幹的。執政官通過各種方法組織了這次種族屠殺。一個方法是耶穌會網絡把某些人安置在盧旺達和鄰近國家。

來自乙太和星光層非常強大的執政官影響導致人們陷入發狂。這是一次有組織有計劃的執政官計劃,我會形容是一次發生於1994年的大規模黑暗魔法儀式。

Rob –上一次執政官入侵發生於1996年,也是這個地區。兩者有聯繫嗎?我覺得是有的。

COBRA –是的,當然有。這個黑暗魔法儀式是為1996年1月在該地區打開黑暗門戶而做的準備。

Rob –這裡有一個問題。你解釋了Chimera在25000年前到來,建立了地球隔離,目的是防止地表人類離開這個星球。他們一直住在地表下,用著同樣的物理軀體。

難道不是執政官在幕後奴役人類和運作一切嗎?這兩個負面團體相互之間是怎樣的?

COBRA –執政官和Chimera是同一個硬幣的兩面。他們有一些不同。

Chimera更著重科技層面。執政官更多是靈性,精神控制方面。他們一直在合作。他們起源於宇宙同一個地區。

Rob –謝謝,非常好的回答。你解釋了很多。我很高興做這個訪問。這會讓很多人感到高興。

Delores Cannon說得很精確,並且所有的預言都談到地球轉變-引發巨大的地表劇變。我們以前談過地表人類.....,上個世紀末已經過了,現在我們有'事件'要發生。

人們想知道這種極移和地球轉變是不是仍然在未來某一天出現。所有事情得到平衡嗎?我們一些人會不會被帶到內部地球進入光室揚升?

COBRA –關於物理極移的信息現在仍然是保密的,現在不會公開。

我回答第二個問題,'事件'後某些人會被帶到地下的阿加森網絡 ​​。是的,在某個階段人們會被帶到揚升光室裡。

Rob –這可不可能立即發生在'事件'之後。

COBRA –不會立刻但會很快。

Rob - 好的。這裡有個很好的問題。你談到靈魂契約和乙太植入物。

有人問我們是否對靈魂契約有任何權力,選擇在地球上的不同體驗。光明勢力會有所照看,還是說執政官有全部權力而我們無法選擇我們在地球上的任何體驗?

COBRA –你是那個訂立和簽署靈魂契約的人,在任何時候你可以修改或者刪除它,無論用什麼方法。沒有人可以這麼做,除了你自己。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靈魂契約,你可以修改。這是你的決定。當你作出修改,那麼它需要用一些時間來顯化,因為你不得不釋放合約中對他方的牽掛/連接物。

尤其是與黑暗勢力簽定的合約需要釋放,取消,盡快宣告無效。

因為每個靈魂來到隔離地球都不得不與執政官簽一份合約。這是首先要釋放的。

Rob –那麼簡單地說,如果我們想抬胎(到地球),我們就被劫為人質並放置植入物,我們簽了一份靈魂契約並受到約束。

聽起來好像跟魔鬼在做交易。很難理解或者向那些沒有真正的星光或乙太層生活經驗的人解釋其中的關係,因為阻礙我們記憶的帷幕也是契約的一部分。

這似乎很不公平。我們要怎樣推翻它。我們能不能通過說出合約的本質,就好像我們在埃及做的那樣?需不需要有第三方在場見證?如果宣布聲明這麼做,執政官是不是強迫同意?

COBRA –你的決心是關鍵。

如果你作出決定廢除合約,就會成功。你有這個權力。

原始的靈魂契約在25000年前甚至更久之前就寫好了。你一定程度上同意在執政官給定的某些狀況下投生到這裡,但這不代表你要受到那些的....。

你可以修改條件或者取消合約,執政官無法阻止你。他們會嘗試製造阻礙。

越多的人把自己的命運握在手上,修改那些合約,我們就有越大的力量,執政官就失去得越多。這已經在發生。

Rob –你是否同意通過提升振動,選擇不參與或不受任何負面,情緒,恐懼反應,憤怒的影響來取消合約。

通過決定的力量,不參與執政官創造的低振動的幻覺現實裡。如果我們拒絕參與並活在光裡,我們能否有效地取消合約?

COBRA –這是部分過程,是的。

Rob –謝謝。有人對上個月的訪問表示感謝。這個人仍然想知道如果在'事件'之前死了,要做什麼來避免再成為執政官的人質。

COBRA –問題的關鍵是振動頻率。如果你有正確的頻率,正確的意識狀態,帷幕將不能過多地影響到你。

Rob –有人問酒精和消遣性藥物(大麻)是否有助靈性發展。

COBRA –酒精和藥物在大部分情況下對意識有負面影響。

如果人們有意識地用酒精或者一些藥物,這能幫助他們暫時達到高層的意識狀態。

但大部分情況是執政官操縱那些藥物控制人們,把他們綁定到低級星光層。

Rob –謝謝,非常清楚。這裡有很多Freddy提出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想不想回答。

關於馬來西亞客機,這是與清除Chimera的進展有關,還是針對東盟的一次攻擊。他想知道尼日利亞墜機除了惡劣天氣外,有沒有更多的內情。

COBRA –一個個問題來。哪個問題先?

Rob –馬來西亞客機與清除Chimera的進展有關嗎?

COBRA –沒有,這僅僅是企圖構陷俄羅斯的一次虛假事件,但沒有成功。

Rob –在一月份一次全國新聞記者招待會上,Christie McGard上了一堂關於數字'7'的命理課。這與7月份計劃的襲擊有沒有關係。這次怪異的講話中數字7是什麼意思。

COBRA –是的,陰謀集團期待7月份有一些事情發生,但沒有。

Rob –她說要小心'7',要做好準備。你認不認為Christie McGaard肯定是陰謀集團成員。

COBRA –她與陰謀集團有關。

Rob –她只是在幫他們發號施令,是嗎。

COBRA –不是所有情況,但很多情況下是。

Rob –她這樣做是否無意的,還是她喜愛權力並繼續這麼做。她有沒有正面的意識,或者她只是盲目地忽左忽右,或者左左左,然後轉右,自己不知道在發生什麼。

COBRA –她是知道一些。她有著正面和負面。我們看看哪一方面會勝出。

Rob –謝謝。有人問在強大的宇宙女神至點激活後,清理乙太植入物和那些看不見的寄生體有沒有進展。

COBRA –有一些進展但仍然不夠。

Rob –在Chimera和break-way civilization之間只有一個人做聯絡還是有更多?

COBRA –更多。

Rob -你能否談談break-away civilization。

COBRA –好的。你要問得具體些。

Rob – break-away civilization是什麼來頭。

COBRA – break-away civilization是一群人,他​​們能接觸到那些高深科技,使得他們的生活形態與地表的人非常不同。

他們在地表上是有錢人。他們有高科技,他們的思考方法因此而不同的。

他們在有權進入地下基地之前生活在地表。以前他們曾可以進行行星內部旅行。

現在他們仍然能獲得內部信息和高科技。他們與Chimera直接工作,大部分人從事黑暗軍事計劃。

Rob –所以他們能接觸到先進的治療技術等這類科技?

COBRA –是的。

Rob –他們留著來自己用,當做是一種權利和傲慢。(Cobra -是的)這就是世界的狀況。

這裡有一個問題:'事件'之後世界的教育體系發生什麼改變。我們知道它需要重構。你能否給我們更多的洞悉?

COBRA –目前這個洛克菲勒為基礎的教育體系當然會完全轉變。

人們將知道我們的歷史真相,科技,靈性發展,我們在宇宙中的位置,整個教育體系將改組為了培養更好的人才而不是腦控項目的控制者。

Rob –很好,謝謝。反社會者Sociopath是那些存在於我們社會的,沒有情感的人。那些人失去他們的情感依戀是由於執政官的植入物,遺傳基因還是執政官的標量技術,或者三者都有?

COBRA –基本上是因為精神創傷。那些人接觸過宇宙異常。不是今生的就是往世的創傷。

他們部分靈魂連接被摧毀了。他們有些人能夠治好,但有些人治不好,並且有些不想治。

Rob –女性/陰性的回歸怎樣幫人們準備好接受'我臨在I am presence',並開發我們面向光的意識領域?

COBRA –不只是關於陰性,這是陰性和陽性的平衡,這將打開'我臨在'的通道。

Rob –好的。'事件'之後預料很快開始第一次接觸的計劃?會不會讓人們自願參與這些計劃?(COBRA:是的)很好。

這裡有個問題-我最近和Andrew Basaigo談話,他將在9月份我的會議上發表講話。

他參加過火星跳躍項目。他在當時認識Barry Soetoro。他告訴我一個有趣的事情。

我不記得是一次和你的私人談話上,還是關於你的那篇獵戶座參宿七的文章的一次談話中。

我們談到執政官時,扯到塔羅牌裡的大阿爾卡那牌和小阿爾克那牌就好像是我們所在的多元宇宙的不同緯度的現實象徵。

小阿爾克那牌被認為是蜘蛛。我跟一位遭遇灰人的被綁架者談過。他說在綁架期間看到很小的蜘蛛人。

我對這個一無所知。我知道生物有不同形狀和大小。你能不能評論一下這些生物。

它們是不是來自獵戶座。這些蜘蛛生物有什麼故事。Andrew Basaigo說他在火星也看到過。

COBRA –很多這些存有發源於獵戶座,來自參宿七系統。

它們是基因實驗品。它們來自執政官在銀河歷史上設計的各個種族的突變。

是的,過去在火星上有過這些生物。在火星的地下基地可能會看到。

Rob –這個事情甚至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我真是大開眼界。這些生物是基因突變的,是黑暗勢力在之前入侵的世界的受害者,有點像灰人那樣,是嗎。

COBRA –是的,相似但有著更大的突變。

Rob –我無法想像會發生那樣的事。有人問,為什麼在非物質層面如此難以打破這些負面的東西。

為什麼執政官負隅頑抗阻礙這個過程。他們知不知道一切將要結束。為何他們要繼續下去。

COBRA –他們在那個方向上走得太遠,害怕這一切終結時有什麼要發生。他們基本的動機是恐懼。

Rob –各國的都有很多人都在經歷財政匱乏。情況越來越差,在美國也是這樣。似乎在很近未來,美國會陷入混亂。

你對德國在安吉拉.默克爾-希特勒的女兒領導下加入金磚聯盟的謠言怎麼看。

我認為那隻是讓金磚國家出軌的企圖。在金融重估世界貨幣方面有什麼進展?

COBRA –這個謠言是真的,德國想加入金磚聯盟。特別是德國有著強大的實體經濟成份。

他們對加入金磚聯盟很感興趣。因為他們意識到美元發生了什麼事。這不代表默克爾支持這個取代美元的進程,但她不得不面對世界政治和經濟現實。

Rob –很好,謝謝。這裡有一個好問題:是不是真的有一個黑暗太陽,或者這只是黑暗勢力對銀河中央太陽的解釋,如果只有一個中央太陽,他們是如何看待的。

這是不是一個不能用肉眼觀察的二元太陽,或者是一個由君士坦丁暗星崇拜創造出的神話。這裡有什麼故事。

COBRA –這是陰謀集團對銀河中央太陽的解讀。銀河中央太陽大部分的輻射在不可見光譜中。

(不可見光)是黑暗的標誌,他們把這個概念扭曲,正如他們扭曲了很多神秘符號並歪曲其意義。他們不明白銀河中央太陽更高的一面。對他們來說那就是黑暗。

Rob –你最近說到那塊小黑色石頭是更大的宇宙異常和黑暗的一部分。

你能不能告訴我們這塊石頭從哪裡,怎麼樣造的。引發黑暗和苦難的那個'異常'具體是什麼。

COBRA –那塊黑石是奇異和黑暗夸克物質的非常稠密的濃縮物。

這種物質形態有潛在的巨大危險,能引起很大的麻煩。在量子層面,它與量子混沌,也就是苦難的來源相連。

Rob –那是如何起源的。

COBRA –自然地無中生有。

Rob –是由墮落的(高等)存有還是自然的.... 

COBRA –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好像一個沒有意義的隨機函數。這是在量子層面上瘋狂波動。

Rob –如果有人觸摸到它,那個人的意識或者振動會不會被搞亂?Chimera的人就是這樣變壞的?會發生什麼事,他們是如何找到這個東西的。

COBRA –這是一個人造物。

地球上有歐洲核子研究委員會的加速器。想像一下比這個先進得多的科技,存在於幾百萬年前。

這個頂夸克濃縮物有潛在的危險。它現在不危險,但如果你改變了這塊濃縮物的環境,它可以把這個行星變成一顆超新星。

(注:超新星是某些恆星在演化接近末期時經歷的一種劇烈爆炸,所輻射的能量可以與太陽在其一生中輻射能量的總和相媲美。) 

Rob –我訪問過Veronica Keen。我從很多人那裡聽說愛爾蘭和一個稱為Tara的地脈ley line點。

當然也從早年我與Billy Meyer的交流中,我看到那些筆記談到昴宿星接觸中他們稱之為ipswishes(音)的,相當於我們叫耶和華的,誤解了那些存有是上帝而不是靈性存有。

我的問題是愛爾蘭和Tara作為地脈連接點的有什麼重要性。這是一個超級重要的地點或者只是跟各地那些一樣是一個主要的能量漩渦。

COBRA –那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漩渦點,因為愛爾蘭是古亞特蘭提斯的一部分。它是女神能量其中一個最強大的進入點

部分原因是1600年前執政官入侵後,愛爾蘭沒有完全屈服,女神能量保持強大了很多個世紀。現在仍然相當強大。那些地脈實際在運輸著女神能量至整個行星。

Rob –很好。這與Veronica Keen的說法很配合。我最近剛與Veronica Keen做了訪問,人們可以在我的網站上找到,真是非常有趣。

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實驗是不是要影響愛爾蘭的主要地脈點?

COBRA –不是。

Rob –在最近'Chimera的倒下'那篇文章裡,你談到Chimera是隔離地球的主要組織,他們也奴役蜥蜴人和天龍星人。

能不能告訴我們蜥蜴人和天龍星人來地球前是怎樣的。他們之前就是(與我們)敵對的存有,還是說他們DNA被標量波技術修改變得更暴力,沒有感情和同理心?

【FRANK註:沒看過我整理的關係圖可以去下載「爬蟲種族與灰人的關係圖」

COBRA –他們以前就是敵對的,但不如現在那樣懷有敵意。

Rob –對於受奴役的大部分蜥蜴人和天龍人有沒有希望復原。

COBRA –天龍人沒什麼希望,因為他們的精神體很發達。蜥蜴人有很大希望,因為他們是有感情的。

如果過於專注於低級的情緒,要恢復這種類型的存有是困難的。

Rob –很好。當'事件'發生後,標量波技術和植入物移除了,你預計人類的行為思想有多大的提高?

COBRA –當標量技術和植入物被移除,就會有顯著的改善。人們會感到更快樂,更平衡,在普通人群中的暴力行為會少了很多。當'事件'發生陰謀集團移除,情況會更加好。

Rob –下一個問題是,現在你覺得人類的行為是受到執政官技術的影響還是因為腦控計劃已經實行瞭如此長時間而造成?哪一方面更占主導?

COBRA –它們是相輔相成,實際上兩者都有。

Rob – 3D矩陣已經爛到核心裡,一個靠吸收能量維持的寄生架構要如何調整?

COBRA –只需移除所有的負面,只剩下光。

Rob –很好。另一個問題來自Antwon,他問'事件'後的世界是不是只有光,不會有黑暗。也就是太陽會一直照耀?

COBRA –在物質層面仍然有白天和黑夜,但不會再有你們所說的精神層面的黑暗。

Rob –好的。我們一直聽到女性和男性能量,但很少討論那究竟是什麼。

Antwon認為需要有一個基本的理解。你是否同意男性能量是行動,活動,獨特,自由而女性能量是感受,同情,連接和合一?

COBRA –是的,我同意。

Rob –你有幾次提到宇宙是由兩種反制力​​量之間的動態拉張而產生的。你能不能多說一點。

COBRA –一個力量是合一,有人稱為源頭,有人稱為神或女神,有很多個名字。另一個是隨機量子函數。

宇宙的產生是這兩種力量互動的結果。黑暗沒有被創造,它是小我去形成的。

這就是為什麼理解黑暗非常困難的原因,因為它沒有任何意義。

苦難沒有意義。陰謀集團的行為也沒有意義,因為他們不是起源於更高的層面,他們僅僅是對還沒被整合和吸收為合一的底層量子現實作出反應。

Rob –好的。這個問題幫那些埃及考古學者問,誰是Nefratiti,她在地球上有什麼角色。她的統治時期是什麼時候。

COBRA –粗略地說是3500年前,前後偏差幾百年。那個時期有一場兩個集團之間的大戰。

一個是現在控制宗教信仰的執政官,他們想安置基本宗教信仰,那時就是他們第一次嘗試。

另一個集團是古老的神秘學校,想要保存亞特蘭提斯的智慧和知識。這在當時是一場很激烈的戰爭。

Rob –他們有沒有用到太空船這些先進科技。或者更多是地球上的戰爭。

COBRA –沒有,這是一場地球上的戰爭,更多是一場魔法戰爭。他們進行魔法儀式和滲透,情況好像現在發生的那樣。

Rob –謝謝。我有另一個有趣的問題,這是最近發生的。

陰謀集團努力地激怒人們,喬治.布希通過一項法律讓非法居留兒童能待在美國,這像是在刺激種族緊張。已經有人上街抗議。

這似乎是一次有組織的大型行動。一些來自薩爾瓦多的兒童牽涉幫派和謀殺。我想知道幕後發生什麼事。

我沒有證據,但有人告訴我這些兒童會被注射一種美國疫苗。有人說這是要製造一種致命的瘟疫,是製造生化災難,把人們趕進聯邦應急管理局營地FEMA的另一次企圖。對最近這個寄居者危機你有沒有更多信息。

有100000個在各營地的兒童,以巨大的耗資被飛機接來接去,而不是一次性遣送回國。

COBRA –陰謀集團用那些兒童進行他們的實驗測試。

Rob –我肯定有不少是性奴。很多兒童被拉進性奴營地。

COBRA -是的,這是其中一部分情況。

Rob –我的天。

COBRA –揭露那些人和那些營地的信息是非常好的。

Rob –不幸的是他們還在營裡。一些信息和營地的照片洩露出來。這些新納粹主義,主業團體,梵蒂岡傀儡在管理在我們的國家,這讓愛國者們忍無可忍。

Cobra,對於那些不想使用暴力的人,有沒有可能軍方的正義軍和一些正義的市民覺得忍不下去,自己拿起法律對這些罪犯進行公民逮捕。如果這個情況發生,如果人們發瘋地追捕迪克.切尼(小布希副總統)直到他的老巢把他拿下,銀河聯邦會不會阻止。

我個人覺得切尼想殺了我們。看到他被逮捕我不會有意見,如果他在逮捕過程中死了也是好事。這是我的看法。

COBRA –我解釋一下。光明勢力不會阻止愛國者們這類行為,但這裡可能出現一些問題。

比如如果迪克.切尼被殺了,他會回到一個新的複製身體又再回來。這是一點,但還有更多的問題。

這類的行動需要有更多的團結組織和合作。如果只是長期針對一些單獨的個人,這是會失敗的。

如果是一個強大互聯的組織的一次很好的合作行動才可能成功。這將加速'事件'的發生。

Rob –是的,但似乎不可能找到這種領導人和情報。大部分有槍的人充滿了反動情緒,很多人是退伍老兵,見證了我們國家的毀滅和眾多謊言,他們已經受夠了。

很多人有創傷後應激阻礙,快要按捺不住。這是一個悲慘的局面。我希望正義軍有一些協調行動能夠.... 

COBRA –是的,這是另一個故事。正義軍內部人士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們非常協調,這正是為何他們現在也不行動的原因。

他們明白如果在奇異夸克炸彈這類危險品移除之前就行動,將會非常危險。他們幾十年前曾想採取行動,他們已經明白狀況。

Rob –正義軍裡有沒有人有權接觸那些能夠抵消這些標量場域的高科技武器。他們有多少人擁有奇異夸克炸彈的先進知識。

我想只有一些頂層的精英知道這類銀河聯邦和獵戶座集團之間的深層信息。很顯然你不能把這些事情告訴一般的士兵。只有正義軍裡精英圈子的人才知道,是嗎。

COBRA –是的。我會說正義軍的高層非常清楚現在發生什麼事。他們有優秀的情報來源,但出於很多原因他們不會說。

當然一個普通士兵能從網上找到很多信息來開闊他的眼界。正義軍希望人們了解到更多相關資訊,更充分地合作,因為這是'事件'期間所需要的。

Rob –很對。美國政府仍然在僱用和訓練FEMA安全人員。

你能不能再向我們確認FEMA不會使用。有沒有可能他們會動用這些營地,這樣就觸發了'事件'?

COBRA –不會。如果他們做得太過份,光明勢力將會冒一些風險來阻止。如果'事件'以這個形式發生,那就不會是一次容易的過渡。在這個情況下'事件'更快發生,但將不會是一次平滑的過渡。

Rob –來到了節目的尾聲,我想感謝你的到來。在很多主題上你傳播了很多光明。

人們要保持耐心,我們把爭執放到一邊一起來行動。隨便一提,James Gilliland這個星期天會來我的節目,可能會和Cobra的訪問一同放出,大家留意一下。

謝謝你Cobra,給大家說一下你的網址,以及你的最新動態。

COBRA –只需留意2012portal.blogspot.com,如果有什麼事情你會在正確的時候得到通知。

Rob —好的。謝謝你。對一些提交了問題的人,我很抱歉還沒有回答到。你們一些問題在Cobra博客或者我的網址上已經回答了,我們不能總是問同樣的問題,即使我知道那對你來說很重要。

我們下月將有更多問題,請繼續關注這個節目。我們收到一些不錯的回應。我想感謝Ricky Seraphico和prepareforchange金融小組的DaNell Glade,感謝那些為此製作視頻的人。再次感謝Cobra。

願光明獲得勝利。

COBRA –謝謝大家收聽。是的,光的勝利很近了。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