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銀河朋友 蒙淘克.凱恩【準備好地球的未來】

你們即將走入為你們真理和光奮鬥的盡頭。

你們正看到自己在【能量線工程】上的成果。

所有曾經被隱藏的一切都浮現到表面並被曝光,同時也體出現那些曾經為了控制你們在奴役狀態所做一切的更多覺知。

現在你們能夠明白為了奪回本屬於你們的一切自己該做些什麼。

你曾經深受震驚,我的摯愛,當你了解到MICHAEL TSARION所製作視頻中的真相時,【黑日秩序】(THE ORDER OF THE BLACK SUN),僅僅發生在那些接種過疫苗的人身上,之後發展為癌症。

這是在告訴你們什麼呢?

你們信任自己的醫生,能夠給予你曾經被教導應該期待的關愛。

那麼問問你自己,你還能真正相信誰?

你們所欠自己的是,要在同意進行任何類型的冥想之前徹底調查每件事情。

Michael Tsarion針對在你們世界上正發生的事情描繪出了一副十分清晰的畫面。

請對他揭露的事實估量一下,因為這會幫助你拋棄這些錯誤的信念,而這些卻謊稱你正被很好的照顧著。

對那些如何影響你生活的一切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做出決定。

現在你們在了解的是,所有曾經你們被教導去信任和敬畏的人,僅僅只希望一件事情:全面取代你們的世界並清除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

在過去,你們信任這些宣傳機構所宣稱的戰爭,以及對任何一個國家的入侵完全是為了保護本國人民的必要手段。

如果真是這樣,在巴勒斯坦,他們為何不這麼做呢?

每一天你們在見證的是一次【大屠殺】:不僅僅只是對這個國家的完全摧毀,而是眾人所了解的巴勒斯坦人。

誰又在保護這些可憐無助的人?

難道你們要對這樣的殺戮行為置若罔聞?如果是這樣,那請問為什麼?

問問你們自己這些問題,因為它們會幫助你清楚的看清這類摧毀計劃的手法。

你們的世界必須改變。

每一個人,你們之中的每一位都必須成為這個改變。

它掌握在你們的手中。

我們在靈性世界,希望與你們合作,從而允許這些改變能帶來相關的成就。

我們希望你們為這座我們希望創立的中心貢獻一份力量,這樣你們便可帶著所有的知識前進走入一個新時代,並幫助你們獲得所需的全部支持。

你們明白銀行系統將很快崩潰。

金錢將成為過去式。

現在你們獲得一次機會把它用在真正有意義的地方,來準備好你們的未來。

這是你們的準備時刻。

一旦崩潰發生,金錢對你們來說還有什麼用?

它將變成廢紙。現在就使用它,通過周全的計劃,並準備好你們地球的未來。

不存在魔法棒。你們,自己,必須準備好。

請幫助我們獲得這座在愛爾蘭的建築。那麼其他的中心也會隨之建成。

但愛爾蘭將是解鎖一切的關鍵。所以它必須從那裡開始。

在地球上還有一個人需要你們的幫助。

他正受到意識控制,毒害,睡眠障礙,等等影響。為的是阻止他在地球的工作。

他最近在拜訪美國。陰謀集團正試圖阻止他安全返回。

他需要你們送出的美好能量,不論是通過冥想,祈禱,光,或任何你認為合適的方式,請確保他能自由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你們所做的這些是為了人類的利益。

不需要知道他的名字,因為這會危及到他。很快,你們就會了解他。

現在,他需要你們的幫助。

請繼續你們在【能量線工程】的工作。現在你們能看到自己把地球從束縛中解救。

你們已把力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請明白你們是多麼有力量的存在,以及當你們團結合作的時候能夠達成什麼。

因為你們在能量線工程上所做的工作,陰謀集團正迅速的崩潰。

當你們開始的時候有期待過這些嗎?

在這份工作上你們付出越多的努力,你們將越快速的清除所有的黑暗和腐敗。

它掌握在你們的手中。

你們不再是無助的羔羊,盲目服從腐敗的命令。

你們現在正點亮這個世界,通過釋放所有這些曾經一直向你們隱瞞許多年的美好能量。

你們的工作具有最重要的意義。

請在做的時候加上這位年輕人。相信你自己,因為你們正在成功。

我請人類把所有過去的分歧和困難都拋在身後,成為一個整體合作,一同打造你們的未來。

聯合你們的知識和專業技能,而這正是我們靈心中心的目標。

所有的信息都會被予以分享。這會使得過渡期更加的輕鬆。

專業人士隨叫隨到,準備著也願意去做這些工作。

我對所有這些參與殺傷性工業的人們有話要說,在他們穿著制服的時候,生產武器或是製造零件的時候,或是以任何方式擁護戰爭的時候。

我請求他們為自己所做的冥想。

他們能否誠實的在鏡中看著自己並說,“我是一位誠實的人。我沒有參與到對人類種族的毀滅中。”

你當然不必真的扔下罪惡的炸彈。

製造和販售任何用來殺戮你們同類的武器零件都屬罪惡。那些主張戰爭的人有著一個十分黑暗的議程。

你當然沒被包括在他們的計劃中,但必須由你們來實施它們。

你並非是他們中的一員。你被利用了。

和平才是你應該為之奮鬥的。而不是戰爭。

戰爭僅僅只讓陰謀集團更富裕,更有勢力。你們的同類才是需要你守衛和保護的。

團結起來,我的摯愛,我們會創造一個為全人類的更美好未來。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