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仙女座、大角星和昴宿星【水晶基督能量淨化第二階段開始】

親愛的光、愛和宇宙法令之子們。我們現在從昴宿星的層面對你說話。

從第33平行世界的層面。從大角星的層面。從仙女座的層面。從整個宇宙門戶的層面。

我們親愛的孩子---時機已經到來,地球確實進入了第二階段。

基督能量,愛的能量和心之代碼確實被嵌入地球的核心以及每一個居住其中的人。

時機已經到來,你會迫切地步入自己的任務,如此急切,這樣你就可以開始淨化階段,第二階段。

存在於你載具之外的能量淨化。

因為你周圍的能量會開始與轉化的基督能量一致自由地流經你的宇宙意識。

所以第二階段的重點會是清理所有已經克服的,所有已經放下的,揮之不去的能量,釋放到空氣中的,你所“呼吸”的空氣以及你周圍的能量中的。


淨化階段已經開始,這取決於你們每個人要不要協助把覺醒之人帶入新的自我理解中。

因為隨著能量從他們的意識和潛意識的自我中釋放進入你的存在範圍,它會影響外在和內在。

因為這些能量被包含和轉化,你就可以開始與儲存於你載具中的能量共事,通過利用各種工具和你手上的水晶。

因為水晶能量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滲入你的生活。

因為下一個階段確實會帶來新時代富有成效的開始,你們的舊世界看似毀滅之中的新時代。

請明白,看似的毀滅只是轉變到新的思想範式,因為隨著大決戰(聖經)繼續在每個載具中咆哮-- -當前忙於較低的振動所理解到的是,在你面前發生的僅僅是舊範式的毀滅,意識中的轉變。

最重要的是,親愛的地面人員,去明白在任何新能量的引入中,無論是積極的比例大還是消極的比例大,新能量會把早已在載具中的舊能量排出去,當這樣的能量從時間空間的載具中慢慢地被排出去,會尋找其他類似的器具依附!

因此,最重要的是淨化上述的能量,淨化並釋放到光中,用你心中的紫羅蘭火焰轉化它。

淨化載具,淨化載具周圍的能量,淨化地球上的能量,淨化你面前的能量。

因為確實是淨化的時候了,你自己以及周圍的人。

專注於那些覺醒的人,因為他們急需你的協助和對他們所是的理解。

放下那些此刻不希望找到啟蒙的人,因為他們覺醒至真正自我的時刻也會到來。

知曉和明白愛與光的激情,你包圍每個靈魂的會抵擋任何你在地球現實中所感知的消極,會打破他們心中的矩陣,讓他們看到他們所是的神性之光!

淨化,釋放並洗禮覺醒的人,因為確實愛與理解的能量,愛與理解真正的能量會在地球上盛行。

因為就是如此。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說的。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07/30/crystaline-christened-energies-purification-phase-ii-has-begun-andromeda-arcturus-pleiades/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