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持續在混亂中保持平靜】

摯愛的人們

世界上的人們正以越來越多的人數聯合起來,走上大街讓這個世界的領導人明白他們不再願意沉默的見證對世界和他們家園的肆意破壞。

那些猛烈攻擊的當權者只是為了在人群中製造恐懼,其目的是不斷把他們控制其中,但橫跨這個世界已覺醒的人正站出來以增長的人數創造出整個星球的改變。

主流新聞媒體還在繼續壓制著世界上主要城市中人們重大抗議行動的報導,而這在世界人口的主體中已變得相當明顯。

那些手握大權之人的謊言,欺騙和掩蓋在每個時刻都變得更為顯而易見。

由於充滿愛的神聖陰性能量以強烈的方式更深入的流入這顆星球,那些不與愛相協調的事物將以明顯的對比凸顯出來。

這裡不再有任何可以隱藏活動的陰影地帶。

當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愛,他們就有能力感知和感應其他人的欺騙。

這就是此刻整個星球正在發生的情形。

人們正看清他們的領導人面具之下隱藏的真實動機,以及正在發生的真實事情,同時他們要求真相。

以一種不可想像的範圍,可怕的詭計正在這些人頭腦中醞釀。

這種種活動就要求那些已覺醒的人們穩穩站立並說出自己的真相,因為在一種深刻的內在層面他們明白選擇繼續沉睡的時代已經結束。

太陽的光芒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強烈,這就需要每個人在這些緊張的時刻中限定自己暴露其中的時間,當白天處於戶外活動時至始至終都佩戴好太陽眼鏡進行保護。

更好的方式是在早晨走到戶外讓自己的身體對氣候模式的改變加以適應。

地球磁場正更多的減少,這就需要人類的身體為了維持自身的能量層次納入更多的空氣。

每天做深呼吸的訓練在這段時期會很有幫助,因為遍佈身體各處的磁性能量場就是通過神經,神經中樞以及它們的分支進行傳遞。

很重要的是增加個人磁場的強韌把個人的身體和意識保持在最高層次的健康和活力中。

我們要求已覺醒的人們繼續在每天保持平靜,在這段騷亂的時刻裡持有住光芒。

現在你們的光被極其需要。

在你周遭的人身上尋找並識別出這些正向的特質,並以任何一種你被指引的方式賦予這些個人。

通過向那些健康正受到威脅的人說出他們存在的真相並幫助其站立在自己的光中來支持他們。

向所有已準備好接受的人傳播新地球實相的知識信息。

現在是時候由你親身站立在暴風眼中,你能夠引領出振奮人心,充滿愛與仁慈的能量和思維傳遞給你的兄弟姐妹,因為他們正與覺醒進程的啟示達成妥協。

對每一位正體驗著物理生活的靈魂來說,現在是以努力和奮鬥的方式採取行動的時候,它揭示出每個人所具有的獨特天賦和靈魂品質。

當他們停止抵抗這些流入的,帶來更多的光進入其自身存在的能量時,這趟發現之旅就變成一種之前從未可能探究的真實旅程。

很重要的一點是保持住信念和前進的動力,記住,整個宇宙都在這段時期中支持著每個人。

更高維度的全部指令系統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為依賴每一位已覺醒的人。

接受愛和靈性的指引,它們會讓你保持平衡與均衡。

在這段時期裡沒有誰是獨自行走的。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