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不要因為尚未看見而產生懷疑】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再次來到你們面前。
我們期待著你們偉大的覺醒,因為我們真正知道你們真正的潛力是作為光之存有和銀河聯邦的成員。

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極大地促進全球意識的提高,我們知道,你們會在全球揚升中扮演好你的角色。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正變得氣餒,並開始對地球的揚升和關於我們的動機產生嚴重的懷疑。

親愛的一們,這是一個過程,同樣是你們成長和覺醒的一部分,為了打破許多你們關於揚升應該如何進行的幻想和期望。

要知道,很多事情正精確地按計劃進行,而且,你們是在這個星球覺醒水平的掌控中,因為你們是地球的一部分,作為化身在這地表上,只有你才能真正協助你的振動。

陰謀集團持續在屋子內玩著主人和僕人的遊戲,並且在任何時刻都沒有打算放棄這個遊戲,只要你們接受這場遊戲並為了他們去發揮自己的作用。

你們可以做任何你所想要去做的工作,即使是在陰謀集團之中工作,但要確定你內心是自由和問心無愧的。

有很多把戲在帽子裡,那是他們計劃要用來拖住你們的,而且他們會毫不猶豫地讓他們得逞,只要你們會去咬住放在你鼻子面前的胡蘿蔔。

我們鼓勵你們去看看它是什麼樣的胡蘿蔔,並且最後改變這遊戲的規則。

光明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的身邊,只要你們讓它進入你的生活,只要你們珍惜它,並與他人共享。

這是一個不再服務於你們最感興趣的事情的必要脫落過程,以便在任何情況下和任何時間幫助你們去看見自己。

覺醒,已超越日常工作和預期,上升到足夠的高度,而在工作中看到自我,能夠從許多情況下讓你自己保持距離。

這是該放手的過程中的一部分。

這是一個獨自去做而會感到艱難的過程,事實上它是不可能獨自去做的事情。

你需要其他同伴的幫助下繼續著這個自我發現的旅程。

這個旅程需要一個敞開的內心、愛以及沒有恐懼。

這是一個向內觀看的時刻,親愛的一們。

這是現在做你們自己的時刻。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非常喜悅的能成為你們世界和你們思想的一部分。

許多這些愛和關懷的思想,我對你們的愛和信任獻上感激。

謝謝你 SaLuSa

傳導: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