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阿達瑪【香巴拉王國-沙斯塔山】

簡短地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

那些感到需要在德國、以色列、巴基斯坦、中東國家做些事情的人,請閱讀,因為這些信息是給予你的。

我今天再次被拉入香巴拉王國,與阿達瑪交談。

他們會運送一個水晶,來自冰島之下,會在10天內到達,會被放置在以色列和巴基斯坦附近,這個水晶會影響周邊所有的地區,包括埃及等等。

阿達瑪,請求那些希望和感到被呼喚去這麼做的人,在7月26日未來的10天內與這個水晶連接,並激活它。

我知道你們許多人請求過我這些,那些與這些激活有關的人。

所以請記得去做,這是非常重要的。

這個水晶會協助轉化當前處於中東的能量,因為清理和淨化必須在那全力進行。

這對我們光之工作者來說是關鍵的時刻,在頭腦和身體中處於平衡狀態。

大量的“黑暗”能量在世界各地被釋放,我們一整天都能感到它的效果。

如果你注意到你的心情在一天中快速地改變著,從悲傷、焦慮到快樂和興奮,這就是原因。

能量正被釋放和轉化,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對此是相關聯的。

所以請採取一些預防措施每天清理自己和保護自己。

我對此在博客上發佈了一遍又一遍,但對於那些新來的請到我的博客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