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齊瑞爾【靈魂的進化】

齊瑞爾:這篇「靈魂的進化」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章,因為它給了我很大的機會使你感受到自己是從沒「低下」過的!

讓你去發現自己內在的愛,是等同於造物者將你帶到這個行星上生活的愛。

當造物者召喚你來並說,「這裡有一段要前往第三次元的旅程。」而我之前在初版的這一章沒跟你說明白的就是,喔,你是歡慶著的!

你無法想像那樣的慶祝,包括你、你的靈魂家族,還有周遭的每一存有(你會在這章讀到關於靈魂家族的部分)。

你了解到自己正要去為造物者服務。

哦,沒有比這更好的事。之後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喚我。

絕大多數閱讀本書的讀者,你的第一件事會是:「齊瑞爾師父,我正要去地球層面,而造物者說你將會在那裡跟我們一起。」

我說:「是的,但不要忘記你會有一段遺忘的時間。你不會記得所有你去到那裡要做的美妙事物。」

靈魂的旅程、靈魂的進化,我的朋友,這就是你的造物者形體之粒子數值。

並且那就是你,你就是那些粒子。

你所不知道的是,隨著時間的延展,你總有一天會記起來的。

你將會拿起這本書,它的封面印有「Kirael」,並且你會注意到它並問:「那是什麼?」而當你要把書放下來時,會有聲音說:「不,不能這樣。你必須把它拿起來。」所以,現在你正讀著這本書。

喔,它會自己找到你們,我的朋友。它會自行找到你們的。

如果有位朋友是必須要將這本書塞到你的面前,那麼他們將會這樣做,因為你們瞧,靈魂的進化是在向你們顯示這場轉變是不可能失敗的,它不可能與你們完成與否有所關連,是關乎你們是否決定要參與其中。

請聽好:因為這是靈魂的進化,這就會是你覺得最痛苦的時候。

你就是得跟自己的至交爭論。

或是你已經檢視過自己的萬用手冊,但裡面都沒錢,這就是靈魂開始進化的時候,它的開始就是在說:「夠了。我不要再牽扯進不良的親密關係,因為我有著靈魂,而我的靈魂是跟愛連結的。在愛中,我是值得更多的,我將不再破產、我將不再貧窮。我會做自己想在這個地球層面上要做的事,因為我會實行這段旅程。」

在靈魂的進化中,你終究會知道,不論自己能夠想到多少,這就是你能擁有的實際數量。

絕對不要失去這樣的眼界。

當你在讀這一章時,你將會聽到關於意識的諸多不同層級等等此類之事,但要記得:下一次當某人跟你說「行不通」的時候,你就直直地看進他們的眼睛,並告訴他們:「等一下。我讀過《預知生命大蛻變》這本書。書裡面有說,如果某事會有什麼問題,那麼它一定會有解決方案。如果它是憤怒的,它一定在某些點上曾快樂過,而我們必須要做的就是一步步地跨出去。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可以進化自身的靈魂。」

總有一天,當你做完所有你想要做的進化,你會與我或其它大師們融合在一起,我們會跟美妙的造物者之光坐在一起。

我們會沐浴在你從未聽過的聲音當中,我們會感受到你從未見過的光芒與色澤。

我們會發現整個旅程是值得的,而我們會被造物者召喚起立,並被歸為說「是」的粒子。

齊瑞爾:每一個存在的事物都是以能量組成的,形式或有不同。

生命的火花是個特定的能量場,它的振動頻率覆於肉體的細胞層級生命力之上。

靈則是像「膠水」一樣將魂的頻率與肉體的頻率連結在一起。

魂與靈之間並無太大差別,這頂多算是文字的遊戲。

魂或許可以被視為存於身體。

當你開始自身靈魂進化的旅程時,你是以某段記憶開始的,就是對於造物者的記憶,不多也不少。

之後,你將自己設定在對於所有可能發生的經驗的尋求當中。

有些人認為這是以進化為名的陷阱,然而這只是你將自己帶到自身成長過程的此處之計劃。

不論你的現況怎樣,你可是用討的、求的、哄的,以及依你的力量能做的所有事情,來使自己進入這次地球生命。

你想要感受,你想要經驗,你想要學習。

在這個次元中你學得最多的面向,就是情緒。

一般來說,女人會比較開放、自由地經驗自身的情緒,但對男人來說,學習如何處理情緒也一樣重要,甚至更加重要。

情緒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這場轉變接近時,每個人都會向自身內在的真實開放,並更加與地球、宇宙及所有次元調合一致。

「齊瑞爾」與超靈(Oversoul)調合一致

每個靈魂都是某位超靈的一部分,超靈是由很大數量的靈魂所組成的。

想像靈魂就像是連接到巨大計算機的某個終端機,這個巨型計算機有著許多終端機,而你平常只看到自己的終端機所顯示的事物。

超靈即是你的整體性、你的真實、所有的你是,它就是你的本質。

在你與超靈之間是你的高我。

你的靈魂則是你的高我的某一面向,所以,也就是超靈的某一面向。

所謂的面向是你靈魂能量的另一部分,可以把它視為每六年到八年會來你這邊的新計劃。

它是你整體本質的一部分,是為了你的靈魂成長或進化的新方向,是一整套讓你去執行的嶄新經驗。

有時你真的可以在同一時間、同一身體當中,致力於某種雙重面向!

雖然這有可能會引發靈魂內在的混淆。通常這些靈魂面向之間的約定,是在出生之前就 ​​已約定好。

在超靈裡面,可以說有處以千計的靈魂存於不同的次元、不同的宇宙以及不同的星系當中。

為了要與你的超靈調合一致,你必須將你的意識與能量,調到跟自身靈魂家族的次元面向一致,而靈魂家族大約是由六到九個個體所組成。

或許,你也會有其它自身面向處於這個行星的某個地方。

藉由愛的能量來進行這樣的調合,是朝向「明白沒有所謂的分離」的進化過程。

靈魂無性別

靈魂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

某個靈魂可能會在特定的轉世有著成為男性或是女性的傾向,但是它會跟任何較接近它的天性的能量共振。

靈魂的能量場大約佔肉身能量場的三到四成,並且絕大部分的靈魂能量是處在體外的。

如果某個處在男性身體的靈魂能量有著大約七成五的女性振動,那麼這位男性可能具有較多的陰性傾向.

靈魂進化無快捷方式

我的朋友,這是沒有快捷方式的。

你會在此處的唯一原因,是你已決定要沿這條路走下去。

靈魂因這樣的經驗才能進化。

肉身是靈魂用來經驗實質感受的載具。

在較高的次元中,感受基本上是一段記憶。

我們知道關於它的事情,我們看到它有著振動、聲音、及頻率!

即你們所稱的幾何圖形。

靈魂運用第三次元,藉由正與負、陰與陽,極性或是二元性來進化。

靈魂在這成長的過程中了解到,自己在這個次元嘗試去平衡的二元性完全是個幻影。

這樣的了解是重要的,因為它就是那過程、並且每個人都選擇去經驗它。

靈魂的進化是沒有快捷方式的。

靈魂家族

特定的靈魂群體會一起連結在某個靈魂家族當中,因為它們選擇成為你的母親、伴侶或是另一世的兄弟。

從更大的視野來看,這樣的家族單位將能在各個靈魂成員希望能穿越之業力,或一再重複的課題上提供協助。

以較高進化速度移動的個體本質將會向更高層次的了解前進,而選擇一再重複課題的個體本質將以較慢的步調前進,雖然這些成員以不同的速度在進化,那樣的差距終究會消失。

家族成員會進行必要的轉世,以協助自身的進化和其它靈魂成員的進化。

如果你夠幸運認出在這次元當中的靈魂親戚,就有機會去了解跟他們互動的原因與方法。

問:當靈魂還處在轉世階段的時候,它可以旅行多遠?

齊瑞爾:當你在轉世的時候,你只能離開身體一段特定的距離。

通常你不被允許去銀河次元之外。

轉生到其它層面,像是昴宿星人、天狼星人或仙女星人,就不會有同樣的限制。

地球的轉世探索著靈魂那較為年輕的面向,因此「實相跳躍」是被限制的。

問:我們要如何與自己的指導靈一起合作?

齊瑞爾:關於跟指導靈合作的第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請記得祂們並不是所謂的「執行者」,祂們是所謂的「指導者」。

幫你做事並不是他們的目的。

然而,如果你學會召喚祂們,更重要的是傾聽傳回來的訊息,那麼這段旅程的行進將變成美妙的經驗。

因此打開你們的心,我的朋友,大大地敞開你們的心。

在你們的心中藏有所有你們尋求的答案。你們將會成長。

你們的豐盛、你們的幸福、你們的夢想,以及所有那些你們辛苦嘗試想要獲取的事物,全都能是你們的。

如果你向內看,你會看到那樣的獲取已經是達成的了。

因此傾聽你的心,我的朋友。

將心打開,你就會看到,你已經擁有自身一切問題的答案。

社會已經將你制約或編程要往自身以外之處尋求真實。

而事實上,真實就藏在你裡面。

享受所有你正在做的事物,愛你正在做的事物,這都是你的創造。

你必得達到周圍的一切都是你自身的創造之領悟。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那麼就學到這個課題然後改變,就是這麼簡單。

此時該是看向自身真實的時刻,如果你往內看。

你會看到那道光芒。你也能夠幫助你的弟兄姊妹們向前邁進,與你一同療癒,並在未來與你一同引導。

這個我們所稱「自我」的第三次元面向,僅是你自身整體的一個面向、整體中的一小部分,你是多次元的存有。

學習在今生去經驗所有自身的次元,那麼你的靈魂將會進化到更高的意識狀態。

讓我分享一個曾經幫助許多人在自身的旅途上,達到欲求的祈禱方式。

容許自己在深呼吸中放鬆下來,開始感受到一股有美麗光芒的存有,它圍繞著你的身體。

呼求造物者傾聽你的話語。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通常沒認出那環繞自身周圍的美。

因此,先花一點時間感謝自己所有的指導靈,感激那已發生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事物。

之後,要求那些每一天放在你面前的路標能夠清楚,因為這樣,你將會盡力去展開每一天的冒險中最高層次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