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主流媒體不再起作用】

此刻的覺醒正阻止著陰謀集團虛假蒙淘克標誌操作的成功。

主流人群現在已看清了這些上演事件的真正樣子。

它們不再有效,不管看起來它們具有多大的說服力。

這些手法永遠都不再可運作。

他們所有製造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企圖都被曝光,而且還會繼續下去。

人類已經脫離了過去容易受騙的情形,那些由電視和新聞報紙告知的一切。

這些所謂的專家在試圖說服已覺醒的人相信他們謊言的手段上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那些日子已經過去。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會很重要。很多事都可能發生。

請打開你的心並歡迎光的到來,因為它會把每件事情變得更好。

一旦你們看清你們的過去並了解自己是如何被控制著,他們是如何毀滅了你們生活的品質,你就不再會感到恐懼。

而是,你將以同情的眼光去看待那些控製過你們的人,並奇怪自己如何視他們為尊貴於你們的存在。

在你們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會改變,沒有什麼事情還會保持原樣。

你們中那些已準備好的人,會很好。但那些還未準備好的,會處於困境中。

這些人就是需要你們幫助的對象。

我們的中心將提供這類的幫助。

在那裡會有那些能夠幫助每個人渡過這個轉變期的人員。

我們已請求獲得幫助建立首座中心。

不幸的是,我們還不得不利用陰謀集團的金融系統來提供所需的資金購買這座中心。

人們會被教導如何在沒有陰謀集團控制的系統中生活,這是你們早已習慣了的。

你們需要幫助這個轉變盡可能快的發生,這樣殺戮才會停止。

這都掌握在你們的手中。

所以請準備好繼續前進,脫離建立在你們生活方方面面的3D實相的思維控制。

每一份法律文件都是在告訴你---你一無所有:你什麼都不是。

你沒有擁有自己的房子,你沒有擁有自己的車子。

請讀一讀這些文件,這些被你盲目接受並簽署的。

這些應當告訴你的是所有那些被你相信和希望的其實完全兩樣。

你們一直被愚弄和欺騙。你們需要對所有這些醒悟並採取必要的措施改變它。

通過我們的中心,我們會指引你們通過這段欺騙的泥潭。

我請求你們幫助它發生,這樣它們就可利益所有尋求真相和光的人。

在這些中心的構建上有如此多神奇的人已提供了幫助。

他們已學習了必要的知識將會在如何生產食物和提供自由能源的項目上貢獻信息;在這些災難中倖存下來的能力就是你們當前需要努力應對的。

請團結起來,一同走向愛與光的新時代。

梵蒂岡正面對它最終的結果。它不可能被允許再存在。

當然,現在每一位已開啟自己眼界的人是能夠看到這份真相的。

它需要為如此多因恐懼而掙扎與死亡的生命負責。

它已摧毀了太多人的生活。

遠古基於愛的宗教,由愛爾蘭在梵蒂岡統治之前培育的,將再次浮現,人們會擁抱它並生活在和平中。

你們,你們每個人,此刻都有責任去建造你希望看到的未來。

不再有謊言:每件事情都是公開的,完全的透明,因為它並就該一直如此。

承擔起責任並讓它發生。

它掌握在你們的手裡,因為你們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未來的建築師。

請為陳舊的控制系統的崩潰準備好。

向你們的孩子和所有未來的子孫宣誓,你將採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支持這個偉大的過渡,而且你也不再對此刻還使你盲目的腐敗系統支持,或為其提供的空頭支票買賬。

我向你們承諾,你們的未來超出你最狂野的夢想!

它早已在那裡,等待著你們採取必要的措施讓它到來。

請相信你們自己。你能夠讓它發生。

你們也已發現自己正處在一個十字路口,在這裡必須做出一個決定:你是希望繼續待在受控的3D思維模式,還是帶著自信進入一個更光明未來,而且十分的確信任何你可能需要的,去建造一個全體更美好世界的支持,就在這裡等待著你採取下一步的措施。

這裡不可能作為旁觀者去看待,必須做出決定,而且要盡快。

進入光明的進程不可以被拖延。

脫離恐懼並大步前進,或依舊待在恐懼的生活中,繼續這樣的存在,也許還會比你現在體驗的情況更為糟糕,因為這裡將不再有光明。

在做出決定前小心斟酌自己的選擇。

維諾尼卡和我已爭取向你們展現這些選擇,但決定始終還是得由你自己做。

請繼續保持你們基於能量線的輝煌工作。

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這份工作的重要性,它會向你們開啟許多的大門。

我的摯愛,你的工作量每天都在增加。你承受著繁重的工作。

在靈魂中你明白自己的使命必定成功,因為你早已被展現了這些最終結果。

我的愛始終陪伴在你左右。你永遠不孤獨。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此外,蒙蒂剛剛提醒我,我忘了加上他要感謝所有提供捐贈的朋友。

生命實相的兩邊都希望致以我們最深的感激面向所有對我們第一座中心捐助的朋友。

所有人的名字都會寫在牆上,他們永遠不會被忘記。

他們讓它發生。他們已走出了美好未來的第一步。

謝謝你們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