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分享【宇宙法則 - 抗拒法則】

我正在看兩個小孩玩耍,小女孩在花園的兒童遊戲館裡開始一場茶會,她叫喚她的哥哥來喝茶,可是當哥哥到了門口時,她對著他把門關上不讓他進來,一場爭執因而產生。當小女孩試著阻止他哥哥進來時,她變得生氣而疲倦。

我們可能大笑著說這些小孩子怎麼這麼笨,然而,我們在生活中常常做相似的事情。

每一次我們把焦點放在某樣東西上,我們就召喚它朝向我們,藉由我們的思想與信念來邀請人、情境與物質來到我們的生活中,當這些人事物來到時,如果我們沒有真的想要他們,就會試著再度把他們推出去。

我與一位鄰居聊天,她告訴我她確定她婆婆將在聖誕節時住在她們家,然後會讓所有人都覺得聖誕節被毀了,她說:“我就是知道這一切,這是一場惡夢。”

當然,她強烈的圖像與恐懼無可避免地會吸引她的婆婆前來,然而她的憤怒使她對婆婆關上心門,這位鄰居把她大部分的生命能量用在抗拒上。

許多人召喚抗拒法則而沒有意識到他們在做什麼,你的無意識頭腦與宇宙的頭腦,正如同電腦一樣地運作著,你不能告訴電腦不要打開某一個檔案,因為它無法接受負面的指示,它將以為你的確要那個檔案而把它打開來。


你有意識的頭腦可以分辨負面與正面的指示,但你無意識的頭腦卻無法分辨,如果你有意識的頭腦正全神貫注地開車、看電視或是非常專注在某件事上,你無意識的頭腦可能接受到這個訊。

譬如當一個小孩專注在家庭作業時,他有意識的頭腦完全被佔據了,如果在那個時候他媽媽說:“你敢給我寫錯看看。”

他無意識的頭腦會接收這個意見,忽略“不要”而收到“寫錯”的訊息,因此最好正面地說:“你可以做對的。”

同樣地,如果一個人的頭腦完全沉浸在他正準備的演講中,而他的太太說: “晚上的宴會不要遲到了。”她是在事先設立一個問題,最好的方式是說:“記得晚上的宴會八點開始。”

如果你經常有一個想法或是經常說一句話,它將進入你無意識的頭腦。

有一些人在生命中罹患疾病是因為他們抗拒疾病,如果你不停地想:“我不想要生病。”,“生病”這個詞就會持續地進入無意識的頭腦,你的電腦在找尋一種會使你生病的程式。

當你放鬆時,你無意識的頭腦也是敞開的。

當你在陽光下放鬆的時刻,不要用這個時間來擔心,因為你可能會顯現你的恐懼,這是很棒的時間去描繪你想要在你生命呂創造的事物。

“不要”、“不能”、“將不”或“不”這些詞引發了抗拒法則。

”我永遠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伴侶。”的這個念頭,抗拒了完美的伙伴。

“我不想要貧窮”帶給你貧窮。

“我不想要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使你一直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

“我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這句話如果重複夠多的話,會使你產生難相處的個性。

“我永遠不會像我媽媽一樣”保證了你就變成跟她一樣。

你變成你所抗拒的,你抗拒的會繼續存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在掙扎當中。

“我是健康的”是一句進入到電腦中吸引健康的指令。

“我值得一位完美的伴侶”吸引來一位完美的伴侶。

“我歡迎財富”吸引財富到你的生命中。

“我住在一個美麗的家中”帶來一個美麗的家給你。

這個肯定句“我是聰明的”開始讓你接觸到你的智慧。

永遠不要抗拒失敗或是貧窮,取而代之的是吸引成功和財富,永遠擁抱正面而不是抗拒負面的。

我在一個社區中度假,在那裡人們決定要做出工作小組的架構,千方百計去找尋想要幫忙的志工,這個結果是每一個人感覺到更自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放鬆,他們了解到結構性的規則會使人有壓力因而產生抗拒,而這會奪取能量。

釋放控制可以讓能量自由流動

一個年輕人在我一次有關豐盛的談話後過來跟我說話,他說當他聽到我的談話時,在他腦海中有一個想法轉變了,一直到那時候他都感覺他是不值得的,他了解到他在他是值得的層次之外,已經拒絕了所有的東西。

我在幾個星期後的一個天使工作坊中看到他,他已經停止抗拒,開始擁抱他在生命中真正想要的,這個態度上的改變,已經使他轉變了他豐盛的層次。

有時候改變要比這多花一點時間,如果你已經長期拒絕寂寞,將有一個巨大的寂寞思想形式圍繞著你,你可能使用了你全部的能量來緊握住這份恐懼。因此可能要多花一些時間來轉換它。

有一個很正面的方式,可以消融你所抗拒的思想形式,就是寫下來你的抗拒,並且燒掉所有你對它的恐懼,然後寫下你想要的東西,開始去吸引你想要的,你將發現你有更多的能量。

如果兩個人想要推動一個大圓石往某個方向前進,他們將站在大圓石的同一邊推動它,如此它才能移動。

然而如果他們站在對立的方向推,石頭只會或多或少往比較弱的那邊移動在。

這就是當我們內在人格衝突時所做的事情。

如果我們內在有兩個人格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工作,我們的人生就會順暢地往前移動,如果兩個內在的人格相互抗拒,我們便會困住。

舉例來說,如果我們的某一部分害怕承諾,而另一部分想要親密與穩定的關係,我們將創造出一種拉扯的情境,這個關係將停滯困住,我們會納悶為何自己感覺如此疲倦。

假使你正與某個人合作一個企劃案,你們兩個人有相同的願景,這個計劃必然會往前移動,然而假如你在衝突中,這份抗將導致延遲,那個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不是意外,他或她是反映給你有關你自己的懷疑、恐懼或焦躁不安。

往內看,然後決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真正的願景是什麼,當你解決了你內在的衝突,基於宇宙的法則,另一個人就必須離開你的生命或改變他們的態度。

抗拒法則會被受害者的意識所觸發,一個受害者是一個為了自己的命運而責備他人的人,他們相信這個世界虧欠他們,需要照顧他們的生活,而他們自己不可能照顧自己。

當一個人認為:“可憐的我,我無法照顧自己。”或是“我是如此不幸”時,他成為一個抗拒神的豐盛、慷慨與照顧的受害者。

假如一個人為了發生在自己生命中的事情而埋怨他人,他就是一位抗拒為自己已經創造的事負起個人責任的受害者。

有一位非常受苦的女士叫做安卓拉,她跟我提到她的先生:“一切在婚姻中可怕的情形都要歸咎他,他每晚都外出才讓我這麼生氣。”

她抗拒為自己促使她先生每晚外出的態度負責任,她抗拒她先生的優點,她告訴我對方沒有任何的長處,安卓拉把自己描繪得就像是一位生氣的聖人一樣。

只有在她停止抗拒,開始誠實地看自己的行為時,她才會變得安靜些,她的先生有幾個夜晚待在家裡,她把焦點放在她已經發現的先生的優點上,他們有愉快的時光,當她不再責備他,停止抗拒他外出而擁抱他留在家裡的時候,他們的婚姻難以置信地改善了。

當我們覺得很生氣或罪惡時,我們抗拒了生命的喜悅與生命本身的美妙。

我們當中大部分的人有時候會抗拒做一項工作,我們抗拒燙衣服直到衣服堆積如山,或抗拒做園藝工作直到花草長得過於茂盛,或抗拒需要寫的報告直到分量與截止時間呈現出可怕的比例為止,一份工作顯現出的困難度與我們抗拒的層次成正比。

任何你抗拒的東西都帶有一份給你的訊息,譬如假使你抗拒貧窮,該是時候去看看貧窮嘗試要告訴你什麼。

你害怕匱乏嗎?你確實害怕的是什麼?為你真正想要的而非你不想要的敞開。

因此,如果你是多餘的冗員,這不是意外,你已經使宇宙法則發生效用取走你的工作,你為了某個目的在你生命中創造出多餘,就是去潛在的原因,然後從中學習。

你對你的工作不滿意或是發牢騷嗎?

宇宙接受到你不想要那份工作的訊息,如果你感覺被貶低,聲明你的價值。

如果你不相信你的老闆,去建立你信任的層次。

如果你有一個循環的失敗模式,持續地想像你成功的畫面。

停止抗拒,決定你在生命中想要做的是什麼,開始送出有磁力的、興奮的、熱誠的能量來吸引正面的東西朝向你。

你所抗拒的會持續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擁抱你真正想要做的,感覺自己是活生生的。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