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耶穌訊息【我將進入每個人心中!】

(Monique:我感覺到一位存有非常強大的臨在以及一個非常強烈的愛。這位存有或許不想告訴我祂是誰,但我的心怦怦直跳!祂對我說:——)
在說出我是誰之前,我想讓你們感受一下我的振動,感受一下我對你們的愛。

這個愛將持續到(我)降臨之時,持續到你們與我們重逢之時。

為了給你們一點提示,我讓你們回想起我曾對你們說過的話:“我還會回來的,我將悄然進入每個人心中,以使那人認出我來。” 

現在,我告訴你們那個時刻很快就要到來。

我開始進入那些準備好迎接我、接納我的人心中了。

我進入到那些充分對愛敞開心靈的人心中了。

許多光之工作者都已對愛大大地開放。

他們唯一的目標就是讓這愛成長起來,以便將它獻給生命、獻給他們的兄弟。

我曾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

我曾愛過,也曾教導那些追隨我的人甚麼是真正的愛。

現在我想說的是:“始終將我的臨在保存在你們心裡吧!始終讓你們心靈的門戶大大敞開,這樣你們就會被我的愛所充滿!” 

漸漸地,你們將真正懂得“愛”和“去愛”是什麼意思,因為我將解放你們的心靈,使其自由探索那些未知的區域。

當我進入你們心中時,我會除去帷幕,我會進行揭示!

我對人類負有的使命也包括將愛揭示給他們,而那只需喚醒他們,使他們覺悟到自己之所是。

在你們目前這個時期,許多人已意識到愛及其含義。

那些宗教有點歪曲了這個愛的理念,並且以我的名義講了那麼多東西!

當我過去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我的使命是將愛錨定在人們心裡。

有些人懂得了這個愛,另一些人則不僅拒絕接受它而且還給我定了罪。

當然,在我來到這世界上的那個時期,人們還沒有做好準備,不像你們現在這樣!

許多人曾生活於我在此世界上的那個時期,他們那時錨定於自身當中的愛使他們在今生取得了很大進步。

我還想給你們這個訊息:不要急躁!

一切都在有序地進行著,比如我和我的某些光之兄弟、銀河兄弟對人類所做的工作。

這工作就是喚醒他們的意識,並送給他們深深的愛。

你們中許多人有時會感覺到這個愛。

他們不知道這愛來自何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一下感覺到有股巨大的愛從他們那裡發散出去。

那發生在我來敲你們的心靈之門、而那扇門對我的臨在打開之時!

那時這個愛會將你們充滿,而你們會深深地感覺到這幸福、這歡樂,不僅因為你們在與自身當中的愛交流,也因為你們在與我交流。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事都會加速進行!

我們為數眾多,以確保盡可能多的人真正對愛開放,並解放自己的心靈以使這愛顯現出來,特別是使我和我的兄弟們能夠把這愛的振動放置在他們心中。

這愛的振動將使他們飛躍到更高的意識之中,使他們有能力再把這愛奉獻出去。

我不需要說出我的名字,我想你們已經認出我了。

現在,我願把這愛送給你們,並把它放置在你們心裡。

我要送給你們的這個愛將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使你們能更多地感知到這 ​​個愛,使你們的整個身體能被這個愛浸透,使你們離開這裡時能感到更輕鬆、更幸福、更安定、更有信心。

我很高興與你們分享這寶貴的時刻。我很高興將我對你們懷有的這份如此巨大的愛送給你們。
(Monique:現在我看到祂了!祂閃耀著光輝!祂呈現出人的形體,被一個奇妙的金色光環所圍繞。祂在微笑。那是我無法描述的一個微笑!那不僅僅是愛的微笑!祂送給我們的遠非我所能描述的。祂的能量完全充滿了這個地方!祂對我說:——)
讓你們的心對愛開放吧!

我將安慰那些處於痛苦之中的人!

我將使你們每個人自身當中的愛成長起來!

我將使你們的傷口癒合!

我將幫助你們以最佳方式繼續走自己的路!

我只要求你們意識到我臨在於你們身邊!

我只要求你們敞開心靈來迎接我!

我只要求你們懷有信心,盡量讓你們的頭腦智力閉嘴!

我只要求你們接受我送給你們的!

現在我要沉默一小會兒。

在這沉默當中,我不僅會把這個能量、這個愛的振動放置在你們心裡,還會激活你們所有的愛之中心。

要保持開放。要接受這個振動,接受我送給你們的這個能量!

要在這個愛中成長!

我送給你們的這個愛之振動能量,會在你們的身體中產生不同的影響。

你們有些人會感覺到一股非常大的熱量,另一些人則會覺得被拉向高處,還有些人會感到輕微的刺癢。

但你們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一份巨大的平靜、一份巨大的安定,都能感受到我放置在你們自身之中的那股力量。

去體驗這力量、這安定、這信心、這巨大的內在歡樂吧!

沉醉於我所是中,沉醉於這個振動中,沉醉於愛之能量中吧!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想擺脫的一切送給我,都可以把目前阻礙自己進化的一切送給我。

也就是說,你們可以把肉體痛苦、情感痛苦、所有物質的和非物質的痛苦都送給我。

把它們放在我的光之手上。

我會盡我所能地幫助你們!

如果你們知道我能在你們自身當中創造出種種奇蹟,那就要堅信你們所期待的大部分都會實現。

不要有任何懷疑,連一絲懷疑都不要有!

現在我讓你們丟掉那在你們的靈性道路上和進化過程中阻礙你們的一切。我會接收它們並將其消除在光中,消除在愛中。
(Monique:現在,我看到祂比剛才更明亮了。祂對我說:——)
我要讓一場金色光雨落到你們身上。

這是愛之雨,它將浸入你們身體的最深處,它將盡其所能地更新你們的細胞。

在離開你們之前,我還想對你們說的是:
你們的銀河兄弟正在你們行星周圍進行重大的活動。 
在可見與不可見的一切層面上都發生著大量事件,無論是在政治層面、社會層面、意識層面還是在宗教層面。 
一切都在發生顯著的變動,而你們尚未完全意識到這一點。
你們中有些人說,在你們的世界上什麼都沒發生!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在你們自身當中和你們周圍正發生著大量事件。

一切都在各就其位!

暗光將結束其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

當然這不會明天就發生,因為人類還有一些東西要學習,那就是尊重、友善和愛!

人們的體驗將加速進行,你們地球母親的體驗也是如此。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某些事物也將加速就位。

此刻不是向你們說明這個的時候,但我和我的其他兄弟會回來就此給你們做出更詳細的解釋。

要堅信你們沒有被遺忘,要堅信地球的孩子們在以某種方式受到高度保護。

我目前不能把一切都告訴你們,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此時)最為重要的,是喚醒你們以使你們覺悟到愛。

這愛是打開你們自身門戶的鑰匙,它將保護你們免遭任何傷害。

它也是使你們與我們的飛船、與我之所是、與我們之所是持久連接的關鍵所在。

我祝福你們!要堅信我帶給你們的遠超乎你們的想像!

當然,這不會立刻就來到你們的意識中,但你們將注意到:你們在某種情況下的行動會變得容易很多,你們會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你們會發現一直對你們遮蔽著的愛的一些面向。

我祝福你們!我對你們的愛超乎人類對愛的構想!

我很高興,因為我的使命在不久的將來就要真正地完成了(或者將依照你們就位的方式而結束)!

再說一遍,我不能告訴你們那是否會在明天或後天發生。

我唯一能告訴你們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
要利用你們剩餘的時間在愛中成長,讓自己覺悟到一種更高的意識,體驗到對自身和對生命的更多友善與尊重。
總之,要讓自己為將提供給你們的(那一切)做好準備!

接受祝福吧,地球兄弟們!

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們,因為我曾是你們之中的一員。

那對我來說就是不久之前的事(彷彿就在昨天),儘管對你們來說已經過去了好多個世紀。

願愛始終在你們心中!

別對我關上門,要讓它始終敞開,以便我能進入其中並使你們感知到我的臨在和我的愛!


訊息提供:耶穌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