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時代正誕生】

問候!我們帶著許多好消息來到你們面前!

陰謀集團最後的努力是不成功的。

“事件”現在正在發生,那是地表人類一個新的現實的開端。

黑暗勢力意識到,有無法被打敗力量在起作用。

個人和群體聚集在這最後一個十年的末期,並且決定結成聯盟,將黑暗勢力和其令人髮指的議程推入這眾所周知的歷史垃圾桶中。

這個過程花了超過十年的一半去完成。

當前正在發生的是一些政策的體現,那會大幅改變這一現實操作。

包括在這裡面的是一個全球性的大赦年、全球的金融和政府系統的重置。

這些新政策鼓勵豐足,防止普遍的腐敗,並且允許每一個人恢複他們個人的主權。

新的治理會允許你們自由地與它互動,真正成為其固有的恩人。

最後,還有一個披露事項。

這一行動是為了結束近13000年的謊言、欺騙和嚴重的操縱。

我們現在描述的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它往往會伴隨著一個人的意識而迅速上升。

因為意識的增加,一個神聖的道德開始形成於個體內,特別是在高承載的社會意識。

這往往造成群體在這社會尋求提高的道德在高層經營狀況的手段。

這一現象正發生在你們的全球社會,無論他們是神聖秘密社會的成員,或者真正在古代統治你們全球所執政的家庭。

這些人走到一起,並且制定要求推翻黑暗勢力"權力掮客"這一現實的策略。

我們鼓勵這一自然過程及其成功的智慧。

這些群體聚集在一起,減弱黑暗勢力來自你們社會道德中不斷增長的權力,並準備給全人類一個普遍的繁榮和自由。

這種上升的道德最終會形成新的治理,以及認清有必要去承認我們的存在。

這樣的政府歡迎我們的援助,並且了解到一般的責任是在這遊戲中允許人類成為全意識。

這就是我們可以對你們表達的專業知識。

因此,開始了一個數據和智慧的巨大的交流。

然後,戰爭會成為過時,神聖的最高的服務需要成為眾人所皆知的。

這種新的相互合作的程度會成為人類新時代的領頭羊。

你可以從你們的祖先去了解和發現你們真正的起源。

這過去將近13000年來教導你們關於黑暗勢力和有限意識的困境會成為一個歷史記錄。

當你們處理Anchara聯盟的前成員時,正是這種智慧能很好的為你們服務。

另外,你們還會得知很多事,當你們回想起這個目前的太陽系在200萬年以前是如何被肢解爭食的各種戰鬥。

所有這一切只不過是一個過程,那是帶領你們朝向一個偉大的轉變的開始。

這個過程是會讓你們返回到你以前的自我。

畢竟,你們是那些公然反抗亞特蘭提斯古代黑暗統治者的後裔,被懲罰而被扔進你們現在的意識狀態。

本著這個很久以前的叛亂精神,你們正被天堂重塑而成為一個全意識存有。

這個存有會以產生一個新的星際國度以及容許一個永久的銀河和平來表現。

你們也會成為包括數以千計鄰近星系代表的會議主人。

在這種模式下,你們會在物理世界展開這部分的神聖計劃。

因此,你們的未來是光明的,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是一大套的披露,這會撕裂你們前任統治者阿努納奇所給予你們的信念。

這些前天上的諸神會伴隨著這一個新時代的真理、自由以及繁榮的實現而顯現。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祝福來到你們面前!

永遠要感謝天堂的仁慈和崇高的恩典。

為了這被祝福的天體正在發生的事情,應隨時準備好去服務神並要處在深深的喜悅中。

為了這一個新世界的興起,天堂指示我們來找你們,詢問你們的祈禱和懇求。

這正是帶來自由以及給予精神上主權的所有合一。

這一現實的物理外觀的每一個方面都要完全改變。

這個偉大改變的設置是為了體現人類新時代宏大計劃的一部分,以及為了蓋婭兩個境界的統一。

我們作為新時代的先驅要開心的說,黑暗勢力那些享受他們權力和財富的人正看著這一切被拿走。

祝福這顆珍貴球體的謙卑的人有他們自己的一天。

這一天正在到來,帶給你們的使者會如同我們引導你們一般。

和散那!和散那!

這些事件正在進行中。

那些人開始了這最珍貴的旅程,準備去體現一系列被祝福的事情。

這每一件都是為了讓我們能有更接近你們的一天,當我們可以正式地出現在你們面前。

我們給予你們的課程會允許你們每一個人去意識到黑暗勢力信奉幾千年的是什麼。

這些一半的謊言需要在他們真相的光中被看到,並且與幾千年前對人類所說的相比較。

每一個宗教的核心基本上都是相同的。

它是關於愛和光

它是關於我們與所有生命宏偉的精神結合。

這些觀點需要重新被回顧,其背後真正的目的會明確地被揭示。

只有這樣,才能開始理解我們被祝福的弟兄的意思。

在此,你們可以得到你們關於精神上和看到全能無限創造的真正奇蹟。

當前形勢的美妙之處在於,聖光正在做的讓黑暗勢力感到迷惑。

當你們似乎無所不能了這麼久,這日子正在發生的事件就顯得微不足道。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所有死亡,謊言和永無止境的裝腔作勢在現實中是無濟於事的。

光勝利了,因為天堂所渴望的,現在就要體現。

黑暗勢力正在慢慢的學習到,過去的做法是不合適的。

黑暗勢力裡面有足夠的人現在認清“不祥之兆 ”,並且對於過去所說的或所做的完全不會去相信。

皇帝不僅失去了他的衣服,連他的權力都失去了。

一條新的道路正在產生中。

這條道路會為所有人帶來真相、自由和個人主權。

這條道路會讓我們和全人類團聚,並讓我們沐浴在奇蹟中。

今天,我們複習了你們全球正在發生的事。

一個新時代正誕生。

它是一個充滿了喜悅,並且能在最後完全地讓你以及所有人去實現你們驚人的才華。

該是看著這顯現以及如何華麗的讓這一切成真的時候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20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