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聆聽你的直覺】

意識的層次正穩步的增加著,而且我們已經注意到了正在發生的有益轉變,作為你們被帶領進入更高維度境界的標誌它應該繼續下去。

即便仍是有人不情願放棄,都不會再回到老路上。

只是,每個靈魂都將獲得足夠的機會提升自己,而那些還未準備好繼續自身進化的人就會處在一個相對適合自己的層次。

同時你們之中那些已了解這些轉變並把它們納入自身的人,就在幫助它們根植於地球之上。

我們會確保你們的發展不會有干擾,同時會盡我們一切的能力免於你們受到那些干預者的侵襲。

以一種積極正面的方法提供你們繼續前進的動力,沒有誰能夠阻止你們成功的提升自身的振動頻率。

不要過度擔心那些看起來還處於鬥爭中的人,所有人都會獲得幫助,而且會在恰當的時機以飛躍的方式前進。

時機是成功發展的本質,如果以魯莽的方式匆忙引入超越一位靈魂所能理解的知識並不會有任何幫助。

所有一切都會在合適的時刻來到,而課程必須在下個階段開始前學習完成。

許多靈魂在清理業力的問題,通過自身的體驗來學習如何提升自己的頻率。

僅僅以善良的意圖並關心你們的手足同胞就足以讓它發生。

“這個意圖”更深一層所蘊含的意義是如此的重要,其起到幫助的重點就是把其他靈魂當作是兄弟姐妹去看待。

以你能夠做到的方式去幫助他們,通常說來一兩句話都可以十分的振奮人心,或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提供一種行為上的 ​​幫助則更能起到令人振奮的效果。

請盡力而為,但不要試圖想著拯救世界,每個靈魂都有可貢獻的力量,而你只需要以直覺的方式了解自己能力所及便可。

請記住我們也一直伴隨著你,且會盡一切能力以一種最有利的方式指引你的想法。

時間總是在不斷加速,在你們還未了解的時候許多事情就在發生著,許多也被保密著。

這種情況符合那些為光而奉獻的工作同時也包括那些黑暗者的行為,不過我們自然會一直跟進兩方的發展情形。

這就表示在企圖干擾和平建立於地球上的詭計實施前我們就能夠預見。

在這裡我們能夠指導那些為光而工作的人,好讓他們的工作能幾乎不受干擾的進行。

同時這也意味著光之力量所具有的優勢已超越黑暗勢力的活動,他們的的成功是被確保的。

有時候事件的發展與所建議的會顯得背道而馳,但請記住你們正處在一段十分不穩定的時期,而且如此多的業力在被清理才好讓你們能夠全速的進入到更高層次。

以個人所關心的事情來說便是你也許已很好的清理了個人業力。

如果是這樣,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發展的更為順利且沒有意外,這是因為你正把更高的振動頻率吸引給自己。

和平且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也同樣會幫助其他人提升自己的振動,那麼以集體的方式來看你們將整體提高並把陳舊的振動留在身後。

主要的轉變還未發生,這一點是你們的領導人所關心的問題,但最終那些拒絕放棄角色的人將被迫辭職。

許多光之靈魂正等待著自己的機會站出來把你們從黑暗勢力的關注中引向自由。

這個時刻正迅速接近,一旦它發生將會是許多的歡慶與喜樂。

為了獲得成功你們已努力的工作著,完全應得你們即將接收的回贈。

我們也總是在監控黑暗勢力的行為,而且他們沒有我們無法看透的躲藏地點。

同樣我們還會不斷監視他們在行星之外的活動,而且完全的了解他們出現在火星上的活動,只是在地表之下而已。

請確信我們絕不允許這類的基地把矛頭指向地球,並使用任何武器來對付你們。

就如我們在過去早已告知過你們的,戰爭早已不是一個選項,或是任何意圖摧毀你們防禦的攻擊。

戰爭和每件相關的事情最終都會淘汰,相關的科技也會被用在和平的意圖上。

由此保留下來的資金,以及對資源的和平利用將確保一種更高的生活水準,並在國家之間建立起更多的合作。

人們總是保持著與其他國家的友好關係,還可以在許多國家間自由旅行。

人們會有很多能夠彼此共享的,而且這種發展會穩步的走向世界範圍。

由於生活水準的提高,分享便成為自然,從而把所有人都聯合起來。

你們的經驗最終會與其他正在成長中的文明分享,如此來加速他們的進化。

在更高的層次對於那些擁有更多經驗或是知識的文明來說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幫助其他的文明跟隨他們的步伐。

畢竟在靈魂的層次你們都是一體的,那麼由於振動層次的不斷提高會把你們彼此拉的更近。

在地球上黑暗勢力刻意製造了個人主義的分裂與發展的思維,繼而讓你們彼此對立最終帶來永無休止的戰爭。

但這一切都在改變,人們正變得越來越關心彼此,且成為“兄弟的守護者”。

為了恢復地球母親的原貌你們當然還有許多要做的工作,但在我們的幫助下它會比其他情形更為快速。

親愛的,從低級振動中提升自己這點來說你們做的很好,這也是你們更艱難任務中的一個,必然的是,許多靈魂依然輾轉其中,所看似的情形便是無法提高。

不過,有許多地球之上和之外的靈魂都在致力於幫助他們,最終所有的靈魂都會回應對他們伸出的援手。

每一次,你對那些依舊困在低級振動頻率中的人們所展示出的愛和仁慈,其對他們帶來的幫助遠超出你的理解。

我們也鼓勵你們平等的看待所有需要幫助的靈魂。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每次都代表許多為了支持你們進化而辛勤工作的靈魂向你們致意。

這也是為何我們強調,為了確保你們成功的獲得揚升的機會我們在向你們提供著多大的幫助。

這當然也是作為這次太陽週期的結束你們所獲得的機會,那你就應該盡全力贏得它。

以直覺的方式你會明白自己是否已充分的為此準備好。

謝謝你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6-05-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