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IS:IS 門戶報告&機會之窗更新】

IS:IS 門戶啟動是部分的成功。

雖然我們甚至還沒有達到行星人數臨界質的一半,但參與的人們他們奉
的獻精神是強而有力,我們已經為IS:IS第二個 (和最終第三) 部分門戶啟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鮮紅色大十字的能量引發各種抑制的不正常行為,在啟動可能發生之前,一些想法需要被清除。

在這裏我只是想提一些執政官(故意)誘導圍繞著揚升大師們、大天使們、埃及神和女神是"虛假光的一部分"、是"欺騙你們"以及"那是來奴役你們層次結構的一部分”的奇怪想法。

沒有甚麼可以進一步的來自於真相。

所有這些存有們都是真正的光之存有,是我們的朋友、兄弟和姐妹。

沒有他們持續的幫助和援助,人類是無法在過去幾百年生存,早就滅絕了。

週末的所有風暴後,啟動本身是和平以及平靜的。

所有未來進一步統一的正面時間表已經發生。

在啟動時,能量流在整個銀河系劇烈重組和重新定位,以便他們現在的重點圍繞在以行星解放我們星球的這個小小扇形區域。

由於我們解放的時刻接近,光最終的勝利越來越近,來自整個銀河的光之存有會持續他們的焦點在我們這顆小星球上:


啟動後的幾個小時,我與我的團隊一起發射了StratoProbe 1號,一艘無人駕駛的平流層飛行器。

成功的發射之後,氣球慢慢的升高,幾分鐘後刺穿地表上空大約9英里的面紗,拍下這張照片:


在照片的上半部中你會看見一個細長物體,既不是鏡頭反射,也不是一架飛機,而最有可能的是一艘昴宿星人飛船,屬於昴宿星人光飛船網絡,這是來自宇宙直接朝向面紗邊界的IS:IS門戶能量。

這些光飛船看起來就像這樣:


第二張照片,拍攝於地表上方15英里(24公里)處,你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地球的曲率。

能量是絕對的清晰、明顯和充滿光:


在IS:IS門戶啟動成功之後,會有更多的事件在機會之窗中。

4月29日,會有個環形日蝕,這將鞏固和錨定IS:IS門戶能量。

5月3日,我們將協助新文藝復興的誕生。

Marco Missinato,一位漂亮的新文藝復興音樂作曲家將在塞多納(Sedona)有場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將會現場直播,試圖達到144,000聽眾的臨界值,因此,建立正確的能量條件,加快新文藝復興的誕生:




你們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加入串流媒體的直播音樂:

https://www.streamingforthesoul.tv/index.php?ref=278372

當你點擊該連結,你將被帶到一個是livestream託管公司為靈魂音樂線上串流所做的網站頁面,你需要在streaming註冊成為一位靈魂樂會員或開一個帳戶。

要執行此操作,請單擊左側大約頁面一半處灰色底的按鍵去購買livestream的票。

一旦註冊完畢,你將會收到電子郵件確認連結的信件。

點擊連結,你將會被連回至他們的網站。

按照提示,選擇購買的票然後選擇Unfolding Secrets,選擇適合你所在時區最好去觀看的音樂會時間。

關於串流進程和條件更多的訊息,請點擊下方連結:

https://www.streamingforthesoul.tv/index.php?pageID=12

星象圖對該事件揭示了木星、凱龍星與土星所創造的一個大三角,緩解了鮮紅色大十字的能量,為新文藝復興時期的開花創造完善的條件:


最後在5月17日,我們將開啟昴宿星人門戶。歡迎你們在瑞士加入我們:

http://portal2012.org/Switzerland.html

你們也可以選擇從你自己所在的位置去啟動。

對於昴宿星人門戶的細節將會很快公佈。

2014年的機會窗口關閉後,這個星球上將會更穩定和諧,行星的情況將會提高。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4/isis-portal-report-and-window-of.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