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IS:IS 門戶啟動(第一部份)】

2014年復活節 04-20-2014 / 04-21-2014

是時候再次行動!是時候把我們世界的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

因此2014年4月20/21日大十字星象出現的時候,我們將組成大大小小的團體,以個人或者結伴的形式。

我們將聚集在一起錨定女神漩渦的能量,為這個行星的解放創造一條清晰和諧的顯化管道。

我們的觀想將支持行星解放計劃,以便讓它盡快地,盡可能非暴力地,平穩地發生。

我們做得到!這個信息需要廣傳!

我們需要讓很多人知道,以便有關鍵臨界的人數進行這次啟動。

請把這個信息張貼在你的網站和博客上。

如果你認識一個另類媒體,你可以把它發給他們。

你可以為你當地的人創建一個Facebook群組。你可以把它做成影片放到Youtube上。

IS:IS門戶啟動將發生於4月20日(或者21日,取決於你所在的時區)以地球為中心的大十字天文結構出現的那一刻。

在啟動的時候,經過的月亮將聯合冥王星,因而啟動這個十大字結構。

大十字將由冥王星、天王星、木星和火星組成,這4個行星互相形成正方形。

這將創造出面向行星地表的一次巨大拉伸和壓縮,但隨著我們進行這次啟動,那種壓力將大大地加强,給我們自由意志的火花授予權力,然後釋放我們的創造潛能。

因此啟動之時不僅是極大壓力的時刻,同時也是巨大可能性的時刻:


在門戶啟動的時間裏,"巨大吸引源"將發送一股能量脈衝到我們本地的星系,這是已知歷史上的第一次。

巨大吸引源位於14度人馬座,在啟動期間它將與十大字的4個主要行星一起發揮重要作用。

巨大吸引源是一個特大質量的重力異常體,它構成我們這個區域宇宙的時空連續體結構:

http://en.wikipedia.org/wiki/Great_Attractor


來自大吸引源的能量脈衝將極大地增加我們與源頭的連接:

http://www.philipsedgwick.com/Galactic/GreatAttractor.htm


那股能量將發送光的波紋至我們這個星系團,尤其將影響到我們這個宙域,包括地球。

在量子層面,這個宙域的所有亞原子粒子將通過一個超維度蟲洞,那些粒子周圍的量子起伏結構將變得更加與源頭對齊,因此有效地減少原生異常(primary anomaly)。

從能量上來說,我們將通過漩渦之眼,通過Antarion轉換的轉換/倒轉地區:


這次啟動將觸發我們這個宇宙區域的大量轉變。

它將引發所有未來時間線更進一步的統合,使之更加與合一對齊。

天狼星系統將在啟動的時候與木星連接,女神Isis將在那裏幫助傳輸那些能量來到我們行星地表,她將把那些能量降頻好讓我們能夠接收到,並且錨定到我們的身體。

我們將在同一時間一起進行這次啟動,在十大字出現的那個時刻,也就是開羅/歐洲中部夏令時4月21日2時31分am。

相當於BST 1:31am倫敦,EDT 8:31pm 4月20日紐約,7:31pm CDT芝加哥,6:31pm MDT丹佛,5:31pm PDT洛杉磯。 (台灣時間4/21週一早上8點31分)

你可以在這個網址查看很多地方的啟動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IS%3AIS+PORTAL+ACTIVATION+PART+1&iso=20140421T0230&p1=53

指導:

1.如果你們組隊進行冥想,可能的話請進行神聖螺旋舞蹈(此舞蹈由一位名叫Solara的觀想者帶到這個行星)

http://www.nvisible.com/1111/SacredSpiral.html

正好在啟動的時候,進行女神漩渦(冥想)。指導:

2.把雙手高舉過頭,身體開始(原地)順時針轉圈

3.轉圈的同時,念咒iiii(發音ee-ee),讓這個聲音在全身振動,想像你的身體變形為一道燦爛的光柱,在光柱中伴隨有無數七彩繽紛的星星四散開去。

4.保持念咒和旋轉。幾分鐘之後,放下雙手貼緊身體(注:就是自然地垂),繼續順時針轉圈。

5.轉圈的同時,吟唱咒語eeeaaa(eee發音是Ameraica的e,而不是Venus的e)(注:這個"e"中文發音是"咩",不是"衣"),讓它振動遍及全身,觀想一個光之彩虹漩渦從你的心髒向外擴展,遍及整個行星。

號召你的靈性導師、揚升大師、昴宿星人、天使、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人及其他之存有(來到你身旁)。

6.保持吟唱和旋轉,與那些光之存有待在一起一段時間。

你也可以在這個影片的5分21秒之後找到女神漩渦的冥想指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HF4etgNaA

由於這是一次巨大的啟動,我們這次只進行IS:IS門戶第一部分啟動。

將會有第二部分,甚至可能有第三部分,在"事件"之前或者之後進行啟動。

因為啟動期間行星形勢可能性的易變,這次我們不會組織公開的啟動。

我們在全球各地,自己的家中進行啟動冥想。

當IS:IS門戶打開,2014機會窗口將有更進一步的事件和啟動行動:


5月17日我們將啟動昴宿校準門戶。

那個啟動將是我們朝向第一次接觸的第一步。

我們將在萊茵河畔施泰因組織一個主啟動小組,那裏是瑞士的一個重要的昴宿漩渦點。歡迎你加入我們:

http://portal2012.org/Switzerland.html

更多昴宿校準門戶的信息會在未來幾個星期公布。

有關IS:IS門戶開放的更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4/make-this-viral-isis-portal-activation.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