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秘密會面將持續到揭露公告的那一刻】

麥克與我都十分的開心能夠再次向你們送出我們的信息。

即便是在逆境中都含有可以學習的課程,而且它們也正是對你能力的測試,不管你正遭遇著怎樣的困難都能夠精力集中的應對工作。

上次麥克出現的健康問題看起來是長久情形,最終也得以克服而且你們能夠期待一段激動人心的發展時期。

真相是,延遲絕非是真實的結果。

在你們未曾全面了解的情況下總是有如此多的事情在發生著,而這也是為了保護那些在轉變中參與進來的人。

聖光力量一直在擴展,同時有如此多的靈魂在覺醒便獲得了鞏固地球光之力量的堅定基石。

開悟的進程正處於一種快速的步調,而黑暗勢力也無法再繼續延誤它的進展。

你們之中許多人的旅程是漫長且艱辛的,但是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和能量都會收到很好的回報。

是你們把自己帶到了今天,通過你們至始至終的決意和努力,那麼你們已很好的進入到達成揚升前的最後一圈。

即將來臨的改變是迅速的,同時,它們也是要對最近你們所體驗到的氣候變化負責。

主要的改變還在發生,而且將繼續下去直到更溫和的氣候模式被達成。

同時這顆星球將繼續清理當前陸地和海洋中的毒素。

在我們科技的幫助下這樣的工作並不會造成任何的困難,而且在相對較短的時期內地球將恢複到它最初的自然條件。

在它回應這些改變的時候將是劇烈且沉重的,不過一旦這些得以完成就會穩定下來進入到一種和平的與你們共存的條件形態。

所有這些轉變在億萬年前就已經被預測,而且你們曾經也一直在見證著這位地球母親奇蹟般的計劃,去清除所有那些在新地球無法立足的腐朽事物。

在沒有了解在你們每日生活中那背後正發生的許多事件的條件下,問題所展現的情況似乎是脫離了控制。

不過以更全面的畫面去看待就明顯的會發現,這都是由於那有益的能量不斷在地球上成長,為全新的實相打下新的基礎。

你們正真切的體驗著這不斷來臨的轉變,而它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已被預測。

不過它還將呈現出一段較為混亂的時期,直到它同時被看到與明白這些轉變對你們的未來其實是積極正面且有利的。

你能夠對已取得的發展投入許多的信心,而我們對你們所有人已盡力取得的成就致以欽佩與崇敬之情。

在面對黑暗勢力諸多干擾的同時你們依然獲得了成功。

我們早已明白這是可行的,不過這也取決於你們對於自身任務所投入的奉獻精神決定。

你們的情況將逐步變得更為簡單輕鬆,前方的道路將明顯的證明這一切。

我們當然也在盡全力鼓勵與支持著你們的旅程。

當前我們(艦隊)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接近地球,而且我們正嚴密的監視事態的發展以確保那些為光之力量服務的人不再受到更多的干擾。

由於你們之中越來越多的人習慣於聖光力量,你就已發現使用它的方法,以超出過去的方式幫助到更多的人。

你毫無必要去限制自己,如果你真是如此所想,那麼神聖之光就完全能夠被用於利益整個地球。

然而,地球母親也需要你們的支持來讓她控制好這些轉變的同時也能夠允許她提升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隨著時間的推移,振動將變得如此之高,生活將變成一種充滿樂趣的享受讓你充分的感受永恒的和平與和諧。

最終你們將成為宇宙存有,並以自身的意圖周遊宇宙。

對你們能獲得的各種體驗來說不存在結束的可能,而且作為一位光之存有,你將能夠從當前所穿戴的沉重身軀中獲得自由。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正擔憂那些與你很親密的朋友和家人,但是請相信任何靈魂對那時的你來說都只是一個意念的距離而已。

【FRANK註:當自身揚升之後,想要關心那些選擇不揚升的人一點都不困難,因為只要透過意念即可】

當前我們正努力工作來釋放地球上的緊張局勢,諸如由烏克蘭引發的事件等等。

我們將確保任何問題都不會脫離控制,而你們能夠確信和平將予以維持。

世界上的主要戰爭衝突已經被予以消解,同時我們也在疏導狂暴的負面能量不再製造傷害。

你們將毫無疑問的注意到,即便是那些戰爭機器也處於一種改變的狀態,最終人力和物資都將被放在和平的使用意圖上。

一些人依舊會試圖維持軍事化的可能,但它只能是無效的,因為已欽點的情形是戰爭必將消失。

伴隨著一個全新的金融系統,繁榮將回歸並開始一段全新的和平時代。

作為個人,你能夠確信的是身邊完全的和平將以超出你期待的速度更快的回歸。

它將提供我們機會制訂拜訪地球的官方聲明,牽你們的手走入新世紀。

我們與官方已進行了多次秘密的會面,而這些會面將繼續下去直到可以安全的揭露我們存在的事實。

這就意味著,我們能夠在你們中間行走而不再會受到那些無法接受這些即將來臨改變之人的襲擊。

這類的靈魂將在它們意識和進化點適合的維度被安置在一條新的道路。

【FRANK註:不選擇揚升的人,在他的靈魂課業尚未完成前都將被安置在第三維度的不同星系星球繼續學習,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請確信所有人都會在宇宙中發現適合自己的地方,這會允許他們繼續以自身允許的範疇體驗更深遠的進化。

對於那些深陷較低振動層次的人不要存在任何的壓力,因為不可避免的情形是,最終他們都將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去追隨先驅者的道路。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忠告你們還有一些混亂將會發生,但是只要你能夠看得更遠就能夠看清一個受人歡迎的模式正在浮現出來。

聖光力量此刻是占據主導的能量,而且還在所有的領域中不斷擴展,所以毫無疑問,不管出現任何情形美好的未來都是被完全確保的。

它已經由最高層次的天堂力量欽點,決定了你們的未來,同時向你們保證會帶來全然的喜悅與幸福。

謝謝你 SaLuSa

邁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4-04-14.html

傳導:邁克.昆西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