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地球意識體、光之兄弟群體【地球:將有更多淨化發生】

光之兄弟群體:行星地球非常痛苦!

所以你們才會遭受其震顫的衝擊。

你們不會遭受其怒氣的衝擊,因為地球意識不會發怒。

她只是要抵抗人類思想發送出的那些令她痛苦的能量。
(Monique:我在與行星地球的意識連接。這個意識不在地球的中心,她在一切物質當中,也在地球的所有能量體之中。)
光之兄弟群體:行星地球和你們一樣,也有很多個身體。
(Monique:我被她的能量所環繞,感到很激動。我覺得自己既渺小又偉大。她對我說:——)
我對你講話,是因為我可以通過你向那些生活在我表面的人講話。

我現在和將來都始終把他們看作是我的孩子。

我感到悲傷、難過(盡管我的意識所產生的悲傷與人類的不同),因為人們沒能更快地意識到我是真實存在的,沒能更快意識到我作為生命、作為愛、作為既會思想又會行動的意識的存在狀態。

人們只意識到了我作為行星地球的存在狀態,而實際上我不斷地與滋養我的太陽連接在一起,也不斷地與這個太陽系中我的行星姐妹們連接在一起。

對你這個生活在我表面的小小的孩子,我要說的是:

我絕不想傷害生活在我表面的孩子們,但是我得擺脫人類思想發送出的某些過於强大的能量,得擺脫這些暴力的、痛苦的、愚昧的能量。

此外,我也得採取行動以免人類把我徹底毀掉。

當然,一切光之存有們都在幫助我,圍繞太陽轉動的我那些行星姐妹們的行星意識體也在幫助我。

她們給予我的是愛之能量的幫助,這使我能承受住那麼多、那麼多的人類意識所發散出的極為糟糕的能量!

我的存在狀態將發生轉變,正如你們的存在狀態將發生轉變一樣。

將來總有一天,人類會意識到我之所是,會意識到在一顆行星、一個太陽以及一切生命中都存在着一個靈魂、一個意識。

盡管我的意識與人類的意識不同(對我來說,人類的意識要强大得多),但這個意識也仍然是存在的。

請相信,過不了太久人類就會感知到我,就會重新愛我,就會通過他們的愛和尊重來榮耀我,就會通過在振動與能量方面與我連接來榮耀我。

但在那之前,他們得忍受我的某些反應。

再說一遍,那是因為我得解放自己,我得擺脫你們浸透到我的靈細體和物質(身體)中的一切暴力、痛苦和低級想法。

漸漸地,借助宇宙和我所在的太陽系給我提供的幫助,那一切都將很快地被擺脫掉。

你們的所有想法、痛苦和暴力不僅會被我所發出的一種無比强大的愛之能量所吸收,也會被一種同樣無比强大的、將充滿我之所是和你們之所是的愛的能量所吸收。

我親愛的孩子們,想像一下未來我們將能夠真正地連接在一起!

想像一下未來你們將能夠感覺到我的振動和我對你們的愛!

想像一下我將能夠平息你們的憂慮並使你們再生!

這個“未來”會到來的。

在這個世界上,在我的物質(身體)中,伴隨我未來的意識,將會出現和諧、安定、平和與愛。

所有人和所有各界都將生活在最完美的和諧狀態中。

在動物和植物身上將發展出某些能力。

人們將能以一種奇妙的方式通過心靈感應來與各界溝通。

這對於我、對於你們以及對於生命來說,都將大大有利(盡管“有利”這個詞並不恰當,但為了方便你們去理解,我還是用了這個詞)。

你們(我非常熱愛的孩子們)不要氣憤!

要接受你們應該經歷的事物!

要知道這就像你們在地球上常說的,有時的確是要“先苦後甜”。

你們到達了這樣一個時期,此時“苦”是必需的,以便使“甜”浮現出來,以便使你們能真正地生活在一個安定的愛的新維度中。

我的海洋世界中的很多孩子都已離開了這個世界。

你們可以在沙灘上找到它們的屍體。

它們只是丟下了它們的載具,其意識已經按照靈魂群組而成群地離開了。

它們中還會有許多按靈魂群組離開或是作為單獨的靈魂離開。

在植物世界中也有過許多離去、許多毀滅,將來還會有很多。

然後,我的孩子們,就將輪到你們了!

千萬不要對此有絲毫的恐懼,因為那些將離開自己的身體、前往光中的人要遠比他們目前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得幸福多了!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也要知道,我是與所有純淨的人、所有我心愛的人連接在一起的。

這些人與我連接並能意識到我的實相,他們向我發送愛,用他們的手觸摸我並能意識到我是有生命的。

當這些人耕種我的土地時,他們感覺到了我的振動以及我送給他們的愛。

我在這兒陪伴著你們,因此完全不必害怕!

將會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類的最高利益,是為了那美妙的新生!

我愛你們。有時我會有些難過,因為要通過颶風、通過海洋的水元素來進行毀壞,而這種情況還會更多、更多地發生。

我再重複一遍,有時就是要“先苦後甜”。

讓你們的腳緊緊地貼在地上。感覺我的振動,感覺我的能量透過你們的雙腳輕柔地來到你們心中。

你們可以在白天這樣做幾次,只需一邊做一邊意識到:當你們想到我、向我發送愛、與我的行星意識連接時,我就會把愛之能量發送給你們。

這愛之能量將重建你們,給你們提供你們有時缺乏的力量。

在這片刻的時間裏,意識到我之所是、我的實相、我的力量和我的愛吧。
(Monique:我的光之兄弟們對我說:——)
你們可以感覺到你們地球母親的能量像一些細小的水流在你們的雙腿中向上流動。

這會非常舒服!那些什麼都感覺不到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這能量會以同樣的方式到達他們心中。
(Monique:地球意識還在與我溝通。她對我說:——)
五月將發生許多事情,也就是說我將展現自己。

如果有很多很多地震和火山噴發,不要感到驚訝。

這是我淨化自己的方式。

我需要擺脫掉某些能量、某些振動,它們已經汙染我好幾千年了。

你們無法知道,人類低級想法的能量對我來說是多麼難以承受!

我感受這些能量已有幾千年了!

這一切都將終止。

我將在宇宙的幫助下、在我的行星姐妹和太陽父親的幫助下獲得解放。

通過這種方式,我也將解放你們!

我將在意識層面解放你們,也就是說帷幕會從你們那裏除去。

我將在你們的振動層面解放你們,也就是說你們的振動會提升得更高。

我還會解放你們以使你們擁有更大的愛的能力,因為你們將更少地處於沉鬱、低級能量和悲傷之中。

如果我解放了自己,我就會解放你們。

我們將一同上升。

我會在我未來的存在狀態中迎接你們,那也將是你們的存在狀態。

地球的孩子們,最後我想告訴你們我有多麼愛你們。

請原諒我的抖動、震顫,請原諒我將讓我的某些孩子遭受的那一切。

我並非故意要那樣做,而是不得不那樣做。


訊息提供:地球意識體、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