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聖哲曼大師【揚升現在可以開始了 - 蓋婭已經準備好了】

問候---我是揚升大師聖哲曼。

今天我帶來另一則喜悅的信息,展示人類和蓋婭歷史中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一些非常重要的事項在上週末(三月底)發生!

蓋婭已經從所有負面的能量中釋放和自由,這是曾被黑暗勢力所植入的。

通過相互協作,人類成功地實現了許多的活動、調解,他們大力地勞動總算可以被蓋婭釋放。

這就是之前被許多管道在世界範圍內宣佈的相互的勞動方式---許多人在靈性環境中知曉協調所有活動的面向。

許多人積極地參與這樣的行動,他們鋪設自己的想法、愛的感受和所有的意圖---因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項!

我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但更要感謝地球母親---蓋婭。

所以---我親愛的地球人---我的信息,也是地球母親的---通過相互的管道直接傳達給你們…所以我在這裡傳達地球母親的話語:

親愛的人類,我是母親蓋婭:今天我藉機向你轉述。

這位管道並不是我特定的管道,這位管道有著其他的實體在通過他送出信息---但今天,在這樣如此重要的日子---很快就會過去---我想要善用這次機會與揚升大師聖哲曼一起把這則信息傳遞給你們。

我,地球母親,我是你們的飛船---攜帶你們穿梭於宇宙---親愛的人類---我讓你們處於我的表面,我的皮膚。

幾千年來我被迫植入負面的能量,由人類、黑暗勢力和外星種族所帶來。

這是如何造成的有著許多的可能性,要詳細描述會超出這個信息的範疇。

不過我想告訴你另外一些特別的事情,這是我在這裡作為地球母親---蓋婭對你說話的原因。

你們與光之銀河聯邦、大天使、揚升大師的共同協作很好地幫助了我的解放。

請明白,作為你的母親,地球母親,我總是不得不支持你,陪伴你。

但我無法盡力而為,因為我的潛能被嚴重地限制和減少。

被那些黑暗勢力和化身於地球的人類爪牙,以及他們對權力的濫用。

回到亞特蘭提斯---你們許多人不了解它的歷史---因為許多歷史書指明亞特蘭提斯是謊言---是一些哲學家或者歷史學家編織的故事,被冠以“不可思議的幻想”

但並非如此!

亞特蘭提斯是真正存在的,所有熟悉亞特蘭提斯和它歷史的人知道它就是最初的愛爾蘭,在我解放的進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帶給地球自由。

有著一些特定的管道。

是一個女人與她的丈夫通靈,很多年了,一直在收取他的信息。

所有熟悉她的人知道我說的是誰。(銀河朋友-蒙陶克.凱恩)

他在過去所有的準備工作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以便讓我---地球母親---最終地解放。

有著各種不同標題的項目,那些不同的路線也是種類繁多的,人們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

但非常重要的是去明白,我---地球母親---被圍繞地球的巨大網格所纏住,通過所有那些交叉點,我可以將我的能量分散給人類又或者從人類身上吸收這樣的能量。

許多本土的人類比如美國原住民、土著居民、瑪雅人還有其他高度進化的人---被你們認為是原始的---至少在現代是這麼認為---他們確實明白如何與我相處,與我互動---在感激中與我互助。

所有這些人明白如何適當地照顧我,而我也會回饋給他們。

如今的人類---他們不關心地球母親---他們虐待我讓我流血。

他們從我的土壤中拿取石油,我所有的礦產資源,用有毒的垃圾填充我,我無法再次處理和中和了。

為了支持我所有清理的努力並轉化許多負面的能量,因此我的自由在上述的合作中被取得。

同樣地,你們的冥想(世界各地的)有效的影響了我的解放。

依舊有少許的領域還無法被溶解和清理但這會完成和中和,在稍後的進程中。

你會知道和意識到,當它發生時。

在把話語權交給揚升大師聖哲曼之前,我不想要在這裡提及其他的東西:

親愛的人類---要知道改變就要發生。

要知道---所有的能量都在你會享受的方式中改變。

再次我想要表達所有從未留意與能量共事的人---他們很快會有一些麻煩。

請不要把這當作是威脅,而是事實。

請明白:要不就是去拾取這樣的機會並處理前來的所有能量,或者你就無法做出相應的準備。

如果後者適合你,能量會把你沖走,因為你無法兼容這樣的新能量。

這個新能量會包裹你,也會動搖和擾亂你所有的基礎和牆壁。

一開始你可能認為“嗯…”這不可能因為一切都如以前那樣在進行,但是,你會注意到這個新能量會被展開並完全地影響人類和整個體系。

這也意味著覆蓋負面能量的一切會內爆!

所有為這樣的事件準備好的人---在過去精通於駕馭新能量波的人---他們會很享受這一切---對於他們來說一切都會很好!

你會享受一切,因為你會感到這一切的改變是如何地激動人心並一同把你帶走。

你會意識到從未知曉的幸福---你之內的東西會起身出發---它會喚醒你!

能量會推動你進入巨大的調動---加強並讓你成長。

你明白我的話嗎?因為這樣的改變現在起會成為你現實的一部分!

至今還未感到這個新能量的人---應該進入內心,這是揚升大師聖哲曼與大天使麥克迫切推薦的---在他們最近的信息中---已經把它帶近了你的心。

你們許多人聽過或者讀過之前的這些信息,但依舊有少許的人並未理解。

在某些方面我們必須得接納,因為要理解這些面向---完全要靠你自己!

我們是來陪伴、指引和保護你的---我們會給予你所有必須的衝動,別無其他…

但最重要的是---愛爾蘭也被解放了,所以我來到了這裡。

愛爾蘭終於自由了,這樣我們整個世界也可以被解放。

所有通靈信息的閱讀者---他們知曉什麼樣的改變會伴隨著愛爾蘭開始,為了堅持它,我想要透露一點小秘密:

你們許多人認為我的心輪在英格蘭---並不完全正確。

許多人在這樣的假設上工作,這已經向你說明,清晰地。

一部分在英格蘭---這我們也得告訴你---你也必須知道“曾經的黑暗勢力”也知道後者。

但是,我們可以預防和消除我最重要的脈輪在哪裡的真理---我真正的心輪---已經錨定於地球!

然而---它不是在英格蘭而是在愛爾蘭。

那裡有一座小山---那裡只有幾座小山---名叫“威客洛山”。

在那你會發現我真正的心輪,因為那是進入我心的入口。

它與英格蘭緊密連接---英格蘭一部分的格拉斯頓堡。

許多人在那裡冥想和陪伴我,給予了我極大的支持,這兩個地方的脈輪---它們互相連接。

這也可以算是某種相配的備份系統。

所有知道我真正本質並與我連接的人---他們知道這一切。

這是一個秘密,我的心輪已經錨定於愛爾蘭。

所以所有的信息都說伴隨著愛爾蘭我也會自由。

一旦我自由---你也會---我親愛的人類!

今天非常重要的東西被實現---你必須明白這則信息並不是什麼“新聞”---這則信息在當能量覆蓋我心輪的時候被傳遞給你。

首先我的心輪敞開了,然後它就被來自中央太陽的愛與光淹沒。

想像,我的心輪與地球的核心連接,你可以觀想:“它是一個巨大的水晶,再次我強調這一點---水晶的大小很重要。”

我的心---我的能量,所有的轉變發生的地方,當你與我在那連接時。

那裡是所有體驗被分享和儲存的地方。

所有人類的體驗,所有這些水晶與我們的中央太陽相連,接下來的幾天還會發生:

所有這些水晶會被我們中央太陽的能量充滿,我可以取得我所有的潛能和能力。

這是頭腦特殊的能力---很久以前。

所有熟悉亞特蘭提斯歷史的人知道地球的一部分在亞特蘭提斯事件的時候被毀壞了。

我的能量網格也被毀壞了,意味著我的能力被“曾經的黑暗勢力”所限制和減少。

而現在我自由了!

在接下來的幾天,我會被足夠的能量覆蓋,為了支持你,我親愛的人類---你明白我的話語嗎?

現在我自由了---謝謝你---我愛你---我在你聆聽這則信息的時候就在你身旁…現在我把話語權交還給揚升大師聖哲曼,謝謝他為我安排這次對話。”

“我親愛的人類,我再次回來。我想你有點驚訝,因為你期盼著我,我還想跟你談談NEASRA。現在我想說:

當蓋婭解放,NESARA也就更加接近了。

一股非常新鮮的能量在全球擴展。

它是全新的---準備好,首先授權給你的干擾。

你們許多人冥想並花時間致力於蓋婭的心輪,在英格蘭或者如果他們真的知曉---在愛爾蘭。

當攝取來自中央太陽的能量---已經啟動一個特定的進程---巨大的一個。

對於所有特別敏感的人---在最近的周末,他們可以真正感受到地球被驚人的能量所淹沒。

許多人擁有極大的困難。

他們慌亂和搖晃---他們感到身體的疼痛,因為那些驚人的強大能量。

但我的建議是:這只是開始。

所有這些能量---你在上週末感受到的---只是一些樣品---一些開胃菜---為了讓你有所準備。

還會有更多,更多!

是的,你會被驚訝,因為困難會加劇,處理這樣的能量並不容易---恰恰相反。

我是說在這樣的情況下,它們會變得非常巨大和強大,它們會讓你的身體翻騰和呻吟,在這個極大的下載之下。

大多數人類已經準備好了。

因為你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但我們依舊在進入決定性的階段---這會改變一切。

其他的東西---基本的意味著也會被添加---是另一個宣佈,會由大天使麥克述說。

我親愛的人類,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週,所有的信息會減少---意味著光、揚升大師、大天使和銀河聯邦的成員會暫時地撤回(訊息)。

我想要明確地表達,談話和信息的時代就要結束…你會說這不可能,但我的回覆是:“等著看看吧!”

許多地球上的著名管道不會再收到任何進一步的信息。

一些已經被通知了。

所有拿起管道工作的人---他們主要是出於對人類同胞的愛才這麼做。

這是他們的個人使命,在這個化身中,根據他們真實的靈魂契約。

他們同意這個合同來成為“光的大使和信息傳遞者”

現在,這位管道的生活會如何繼續?當時機成熟你會看到。

明白並準備好,以後的信息會減少---因為…談話---討論---和爭論的時代結束了。

該是時候發生些事情了---會在你的心中發生---會在全球發生,所以我們不想要用太多的信息干擾你。

我們把最重要的信息在這些年都提交給了你---指出你揚升精華的最地線。

現在我們不想要再重複了,麥克也這麼認為。

我們不會在重複這樣的解釋,因為我們做了太多次了。

蓋婭自由了!

人類也在不久前解放了!

現在---你想要自由嗎?

如果你的回覆是“想要”---在心中集中---向前邁步並且活出愛---因為你是愛---真正的愛!

如果你不出於愛的行為---你就無法接收到愛。

無法接收到愛的人---也就無法揚升。非常簡單!

我是揚升大師聖哲曼,我還會回來---帶來另一則新信息,但只有在天使長米迦勒論述完他那一部分內容之後。

我非常愛你們

聖哲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