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不舒服的能量能夠影響你?除非是自己的選擇】

人們往往會忽視“標準答案”,而這答案就是自己那一剎那的“直覺”。

待在某人身旁會感到不自在,雖然對方“看”起來很正常;進到某個環境覺得很想離開或想待下來;在某人身邊感覺煩燥易怒或者心情愉悅;容易感覺到別人言語的謊言,即使根本不清楚對方正在談論的內容....等等,這都是對方以及當時環境散發出的振動頻率正在“告訴”你答案。

一切都是能量,而自己隨時都與出現在身旁的人或所處的環境進行著“能量交換”。

也許,對方並非故意,只是因為他們的個性和能量匱乏所造成的結果,而且大多是在不自覺下進行,但自己並不願意去吸收這些不舒服的能量,該怎麼辦?

其實,擺脫一點都不難.......

不需要任何工具,也不需老師教導,每一個人都可做到。

一、遠離環境:

這是最直接的方式,不要因為不捨得對方或者因為多年情誼而選擇去與讓自己感到不舒服能量的人相處,因為,長期處於這種能量影響之下,更難提升自己。

當你覺察在某個環境,或和某人談話,莫名感覺到疲累,這就是自身的能量下降了。

你可先離開那環境或那個人,離開一段距離後,如感到有種放鬆的感覺,疲憊的感覺降低,這就表示你原先所接收到的不舒服能量已降低其影響力,離開或保持距離會是好方法。

或許你們會說:「許多都是無法藉由“離開”就可解決的,例如我的伴侶、工作、家人,那怎辦?」

那你就要試試第二種方法了。

二、自我觀想:

這是最實用的方式,運用意念的力量,擴大自己的能量場。

可觀想白光球包覆自己或請求天使守護,改變當下所處的環境狀態,只要依自己所相信的方式皆可。

這方法是此刻最能達到效果的,畢竟,有許多的因素讓自己想脫離卻又無法離開這不舒服的能量。

三、以靜制動:

什麼都不做,也不需防護,唯一需要就是“保持覺知”,保持覺知就是最佳的保護,也就是要能察覺知道對方正在傳遞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能量給自己。

能量本身就沒有好壞之分(這只是二元性世界的區分方式),只取決於這能量運用在什麼地方罷了,當你觀照內心就和高我連結上了,能量是流動的,本來就是會來了又去、去了又來。

這需要不斷的練習,起初,在那樣的環境而什麼都不做可能會令你感到不舒服,但是,當你沒有害怕、恐懼、驕傲的心,負面能量自然無法吸附。

最終,你會發現這些能量只是經過你身旁而不會影響你。

這些方式需要較多的練習,自然就會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

如果還會受到不舒服能量的影響,那也是自己所允許的,不是嗎?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