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不同振動的靈魂終將分離】

雖然地球上的事情仍處於變化的狀態,而其結果將不會導致更糟的情況。

我們主要考慮的是在烏克蘭發生的對峙局勢。

不然很多年前就很有可能導致戰爭的狀態。

由於意識水平的變化和更高的振動到達你們,並且以一個和平的結論焦點上去尋求解決方案。

和平即將降臨地球,你們將能夠把重點放在重建國家之間的和平關係。

時間流逝的結果就是大多數國家已變成混合著不同民族和文化的結構體系,這在很大程度上幫助了你們的文明在和平與和諧中共存。

圍繞這個世界,最後分裂性的行為還在上演,但一旦黑暗實力被移除,生活會變得更為和平且充滿回報。
年輕的一代都是更為進化的,且在等待著他們的機會去展示全新的想法和理念共建一種更為喜樂的生活。

這個時刻正在來到,那時領導者們將走出來替換掉那些日子已屈指可數的黑暗人士。

這類的靈魂有著經驗,使得他們能夠承擔起確保人類大跨步走向新時代的重任。

在你們的歷史上也曾經有過那些時刻,當時和平的局面允許了很多的成就得以發展。

不過,相對於黃金時代即將給你們帶來的事情也相形見拙了。

它們將回歸,而你們將獲得那一直被稱頌的“千年之期的和平”。

大多數靈魂已經在地球上轉生了很多次來體驗二元性。

一些人依舊體驗著那些即將把他們帶入到一種更高意識層次的課題,同時其他人則是單純的回歸到他們過去早已獲得的層次。

地球是一顆混雜著如此多不同進化階段靈魂的行星。

然而,一旦你們從地球上不同意識層次的混雜中獲得那被清晰鑑別的發展,那些處於較低振動層次的靈魂就無法以普通的方式觸及到那些已處於更高頻率人們的層面。

額外的例子就是當他們由一位更高的靈魂伴隨的時候也會獲得由他/她振動層次所分享的珍貴禮物。

你們還有如此多的新事物需要發現和學習,而這就是激動人心的時刻。

直到你們觸及到更高的意識層面,你們都對自己所能夠行走的距離僅有著很受限的理解。

它就是你們當前的層次在阻礙著你,束縛在一種受限的意識狀態中。

越開放自己的意識去認識到其他的可能性,那麼你就越能夠快速的增加自己的振動層次。

當前你們都生活在那被稱之為一個夢想世界的情形中,而它則是由所有的靈魂齊心協力的去共同創造。

它並非是只有你提升了當前的意識層次才能夠再次的獲得你真實所是的靈魂自由。

而是,由於所有已經歷的體驗,它擴展了你的意識層次,最終帶著你走的更遠。

我們帶著全然的崇敬之情與愛在看待你們,因為我們所看到是這些心甘情願進入二元世界,且清楚的明白這會把他們振動拉的很低的靈魂。

然而,你們已以大無畏的精神承擔了這份挑戰,且明白自己永遠不會孤身一人的去發現回歸神聖之光的道路。

由於許多的靈魂在離開較低維度的束縛,你就在貢獻著自己全部知識的無可估量的價值。

在近未來的某個地方也許會允許你去幫助其他的靈魂,他們能夠從你的經驗中獲得學習。

不論你已經歷過的生活是服務於光或是黑暗都不存在差別,因為你已擁有的經驗的財富就能夠給其他靈魂的進化道路帶來足夠的智慧。

我們經常的指出這一點---你們都是一個整體,那麼這確實如此,你們之中的每個人都在影響著整個集體。

作為一種靈魂的團體你們在彼此幫助獲得發展,因為你的進步也代表著整個人類的發展。

請確認下你在地球上諸多轉世之後的成果,你已從許多不同的文化中獲得知識和經驗。

在一種潛意識的層次它影響著你當前的生活,同時會讓你更為寬容其他人的信仰。

許多人都生活在一種受限的狀態,如不然就是對於真相的錯誤理解。

很快這都會解開,也許是明白你自身遠超過這幅肉體,而這將被發現是一種意義深遠且充滿啟示的聲明。

你們都是充滿著榮耀的,處於一種已發展狀態的光之存有,同時在未來將能夠“自己量身定做”去經歷自己所希望的更深遠進化體驗。

所伴隨而來的還有自由的旅行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總是滿心歡喜的與你們做這樣的接觸。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不過現在的轉變都是美好。

我留给你們我的愛與祝福。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5-04-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