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造物主【別讓幻象左右自己】

在無垠的虛空中存在許多可能,可稱之爲能量或生命,這些造物的存在使宇宙豐盛,其最終目的在體驗「歸一」。

「歸一」的過程用物理觀察可見的形態就像宇宙中的銀河系、太陽系甚至於微觀的原子中,如行星環繞恆星般的運行。

觀星象、觀雲象、觀人相及觀事物等等,萬事萬物都在體驗「歸一」,而能在過程中達到「享受的心境」相當於「造物主的臨在」,這是身為「人」所被賦予的特權。

「觀幻象而知真象」是體驗歸一過程中的核心意義,但要如何能最終做到「享受的心境」呢?

那就是知曉幻象之所以稱之爲幻象,只因「幻象」本身始終無法傷害到自己,我們有身為造物主所賦予的「平安」。

會有傷害是因為被「幻象」所影響而被「幻象」編程錯誤的想體驗「傷害」,而使其成為傷害事實。

人們啊!無論如何請知曉你們是平安的。我愛你們!

~來自宇宙造物主意識

傳導: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