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必看【為何自身的意念是如此的重要】

我們將要從一個較低的頻率進入一個較高的頻率世界。

隨著銀河中央太陽持續不斷以及逐漸升高將能量傳送到地球和太陽系,當我們經歷這種能量脈衝的改變時,我們的能量模式就必須做出相對應的改變。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的觀念和思想都是振動。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情緒也是振動、感覺也是振動?

因為當我們思考的時候,我們不只發射出共振的能量波 ,而且,當我們思考時,我們發出聲音與周圍環境中同頻的聲音產生共振。

“聲音”使物質和能量產生了形狀,一切圖案和形狀都是聲音振動的顯化。

當我們的想法和情緒處於緊張和壓力狀態,那種振動頻率會導致我們的振動狀態失去協調和平衡。

因此,你每一次的思考和感覺,都是在發出一種振動頻率。

宇宙、星系、太陽系就是這樣形成的,並且通過聲音讓它們保持在各自所屬的結構當中。

當聲音改變時,物質就會改變,能量就會改變,當頻率改變時,形狀就會改變,所有一切都是如此。

所有星球都只是球狀的“粒子”,所有以螺旋方式運行的星系,僅僅只是由聲音協調而形成的“粒子”罷了。

藉由下方的影片內容,應該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往更高維度的提升與否,都只在於個人所產生的振動」,這也說明,個人“意念”的重要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