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團聚的時刻到了!】

問候!「事件」繼續向前移動!

黑暗勢力困境繼續不斷,因為它遇到一個潛在的挫折接踵而來。

一個承諾給我們的局面正在形成,那會帶出迅速導致你們豐盈貨幣改革的第一階段的手段。

貨幣改革和新的金融法規只是系統的一個開始,那會促成黃金所支持的貨幣。

這些事情都引向一個新的被監督的環境,在全球範圍內通過一系列NESARA那樣的政府。

正是這種新的網絡治理讓披露誕生,以及關於第一次接觸和你們返回全意識正式公告的方式設置。

這個進程也允許你們的地心兄弟出現在你們的面前。

我們,以及你們的揚升大師,為這場盛大的旅程設置了階段。

隨著你們的進展,讓地球母親對她表面境界的改變向前邁進。

這些改變會讓她的地表回歸到古老利莫里亞末後的日子中所存在的大小和形狀。

在這種模式下,一個永久的黃金時代出現!

所有你們正在經歷的,會影響到你的身體、思想和情緒上的轉換。

這意味著的,成為全意識存有必需提供給你們的。

我們首要的任務是與你們的導師簡單地為你們提供必要的培訓,經由天堂給予我們的壯麗的光室去協助你們轉換。

每個光室都是一個活生生的實體,能夠讓你們返回到你以前的狀態。

亞特蘭提斯人和他們黑暗的“朋友們”強加有限的意識在你們身上。

她們邪惡的實驗,留下了幾百名亞特蘭提斯人在一個較小的狀態,這是黑暗勢力為了顛覆天堂的道路而做的。

與此同時,它給了你們的祖先重要的經驗,以便更好地去了解許多星系的創造被黑暗勢力所施加在其上的條件。

這種特殊的知識會允許你們去援助前Anchara聯盟基於連續介質模型行星的社會在他們自己的旅程中走向光。

你們這次的旅程有無數的坎坷,這讓你們感到沮喪以及想知道你周圍所發生的事情。

特殊的團體們正在推動設計允許你們自由的程序。

陰謀集團只了解兩件事 - 財富和權力。

這些體現在地球母親上第一個黃金時代的開始,幾乎就在13000年前。

這些(財富和權力)概念現在就要被推離開,經由我們眾多夥伴一系列的行動。

在一個星系社會中,這些概念是不見經傳的。

技術會提供給每一個人健康、食物和衣物。

這僅會每天使用在你們神聖服務在所有層級的增長上:在靈性上、心理上和情緒上。

個人應用這所學的知識加上他們的邏輯,以解決任何可能出現的潛在問題。

因此,任何潛在的問題幾乎是不可能會得不到應有的創造性解決方案。

我們住在一個開放、自由以及充滿喜悅和快樂的社會。

你們建構的銀河社會是建立在整個星系存在的許多原型之一。

阿加森人們維護一個擁有你們之前一切記錄的龐大圖書館。

這些卷冊可以給予你們更多的線索在如何去開拓這個有著許多分支的金星、火星、蓋婭和Pax星的星系社會。

無數特殊的靈性社會存在於此,同時也會在這個過程中協助你們。

總體來說,你們會有大量的可能性,那會成為你們新的星系國度的基礎。

許多在這和成千上萬鄰近的星系會緊隨你們注定所要實現的。

我們所有人都意識到你們所做的,以及對這一切令人驚奇的效果。

因此,我們會在神聖的時刻對你們介紹我們自己。

這一刻正在形成,不久,我們就會被允許直接對你們說話。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今天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時刻。

這是一個在一起的時刻,我們能夠看到一個新現實的喜悅在我們周圍形成。

讓這一天的奇妙事件帶領我們到自由和職責。

這種職責會去創建新的治理、傳播繁榮和榮耀我們共同的個人主權。

記住,主權是造物主所給予的禮物。

我們在這裡榮耀及保護它。

美國最初的夢想是完全沉浸在這以及和平地擴展在整個世界。

尊重所有人是基於所有生命的神聖性。

蓋婭是一位活生生的存有,為了她的偉大的禮物而值得被榮耀和感謝。

你們活在一個充滿著一個多樣性令人驚訝的生活境界。

一個類似的多樣性分佈在這個星系。

尊重它!感受其喜悅!

成為一個偉大的導師,那正是你們被置於這裡的原因。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當你欣喜於你們新的現實,要理解到,它需要你們的愛以及你到底是誰的堅定承諾。

要意識到變化,準備接受一個新世界的開始。

幾個世紀之前,聖哲曼伯爵在北美海岸建立了一個偉大的國度。

他仔細地給予了一系列設置其治理和其基本原則的文件到這國度。

在十九世紀,這片土地開始從他所創辦於上個世紀後的一半改變方向。

這片土地處在完成一個程序的邊緣,那有可能將它還原到它以前的樣子。

我們祝福,神聖地感謝那些有勇氣以及堅韌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人。

需要你們神聖的幫助使得所需的療癒發生。

我們所有人會在一起!祝福這一切。

在繁榮和喜悅中成為一!

為了母親地球,一個巨大的療癒正在發生。

自從亞特蘭提斯殞落後的第一個社會的興起,人類為了其家園、生計甚至其衣服和其聖地的來源而使用地球。

我們挖了地球,並且首先要因允許我們的生活而對她所做的去榮耀她。

最終,這些祝福都半途而廢,一個新的濫用的態度成為規範。

這特別是常見於埃及、印度和中國早期歷史的記錄時間。

美洲也未能對蓋婭兌現。

現在該是時候去停止了。

該是時候去榮耀勇敢和善良的人所帶給你們的生活了。

運用新的治理和新的技術!返回去彰顯蓋婭。

同時,感謝造物主,並且努力去學習新的真相和新的方法。

天上團聚的時間到了!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複習了這天(地球日)的事件。

我們請求你們去看看,一個新的治理正在開始。

準備好去接受新的治理所帶來的新的繁榮。

我們都願意站出來並且教導所需,去完成你們從有限到銀河意識的轉變。

時代確實正在改變!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22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