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來自天狼星存有的訊息】

( Monique :我看到一位非常優美、非常高大的存有。我看不清祂的臉,只看到了祂的輪廓。祂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要保持警覺!

許多虛假的信息將提供給你們,因此你們要有辨別力!

這些虛假信息將以多種方式提供給你們。

有一些存有會冒充是你們的銀河兄弟,還有一些人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傳導假信息。

某些無形的層面非常喜歡“搞惡作​​劇”。

在這個十分特殊的時期,你們要保持警覺以免被愚弄。
( Monique :對我講話的這位存有來自天狼星。祂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好好記住這個:
我們將在你們的世界面前顯現我們的存在。當那個時刻到來時,沒有任何東西、任何人能夠阻止得了!

目前,那個時刻尚未完全到來。

我們將會採取措施以使懷疑不再可能出現!

因此當那個時刻到來時,你們會知道那是真的!

在那個時刻到來前,還會有虛假的信息、虛假的傳言。

你們不要在那個時刻沒到來時就空歡喜一場!

在我們的飛船上一切都已準備就緒,一切都已為執行我們給地球定好的計劃而準備就緒。

我們已經(使你們)避免了許多苦難和某些戰爭,我們將繼續這樣做。

以你們有限的視覺能力,你們是無法知道我們的行動的。

你們在談論著政府之間的外交活動。

那麼這些執政者或這些政府在有些時候是受了誰的啟發呢?

影響他們的不只有你們所說的灰人或爬蟲人!

一些事情能朝某個方向進行,也就完全可以朝另一個方向進行,而在目前這個時期,光的影響力對你們的世界來說是很強大的。

請確信方案會被制定出來!

我們要求你們去做的,我堅決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做好準備,為這場轉變做好準備,因為一切都將取決於你們的振動頻率。

只有當你們的振動頻率達到某種程度時,你們才能進入那個更高級的世界。

我不想說你們還沒達到那個程度,我只是說現在你們還差一點點就準備好了!

如果對你們說你們已經達到了那個程度,那將會減慢你們前進的速度,你們將不再努力,而那是不對的。

更恰當的做法是對你們說,你們還要再下一點功夫以便獲得那個振動頻率。

關於那架失踪的飛機已經講了很多東西了。我不會再補充什麼,因為對我們來說這一點都不重要。

只有家屬們的痛苦是重要的。但就整體而言,這件事對我們來說既不重要也不真實。

(我們)與地球上大國的執政者們已經有過一些接觸,並且還會有越來越多的接觸。

進行這些接觸是為了使某些執政者的各項戰爭計劃發生改變。
( Monique :祂讓我看到某種奇特的景象,我不知道那是真實的還是像徵性的。祂讓我看到一位政府首腦在兩股能量之間被拉扯著,這位首腦既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該傾向哪一邊。)
所有政府首腦都會聽從上面的“要求”,但那並不總是積極、正面的要求,遠遠不是!

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們)在現實層面和精神層面做了大量工作以使這些執政者的振動頻率提升上去,免得他們通過自己的決定和行為做出過多的蠢事。

在光與暗之間有一場爭鬥,而那些執政者和政府機構處於這場爭鬥的中心。

光明已在你們地球的密度中建立起了一些非常精確、非常穩固的點,現在任何東西、任何人都不會使這光熄滅。

很快,這光將充滿這個世界!

就像光之存有們告訴過你們的那樣,那將是一種令沒準備好的人感到刺眼的光。

幾千年前,我們曾臨在於這個世界上。

我們曾與人類協同工作,後來有了戰爭、不和,人類的振動頻率大大降低了,於是我們決定離開這裡回去。

我們離開時留下了許多標記,也留下了我們中的一些(存有)以守護人類。

幾千年過去了,現在我們回來了。

我們要與許多人重新取得聯繫,因為隔離期已經結束整整一個地球年了。

一切都將以非常快的速度運行起來,對某些人來說那會顯得很突然,因此你們要做好準備!

你們要為最好的情況做好準備,不用去想那最壞的情況,因為當你們為最好的情況做好準備時,那最壞的情況也就不會出現了!

地球上的兄弟們,要知道現在我們會在這兒支持你們、引導你們,要知道所有栓鎖都會開啟,數千年來被掩蓋的那一切會被揭示於光天化日之下,我們放置在全世界的金字塔中的那一切將被揭示、被重新啟動、被新人類所珍視。

你們正在變成那個新的人類,你們正在走向自己的重生,而你們要付出的就是愛,要不斷地付出更多的愛!

你們還要付出的,就是投入到這場必需的轉變之中來。

那些沒有投入進來的人將無法進入更高的維度。

我們就在那個更高的維度中等著你們!我們將在那裡與你們重逢!

你們還有幾步路要走,也許是很大的幾步,但目標已經很近了!

你們可以在自身當中達到那個目標,而當你們達到時你們就不會這麼急不可耐了。

你們不要著急,因為你們假如沒準備好的話,前進得太快是毫無益處的!

要更多、更多地下功夫去使自己充分成長起來,去使自己的存在狀態變得更美好。

當然,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經歷著一些艱難的時刻,因為你們還沒在那種振動上、在那個維度上充分地穩定下來。

你們不斷地在三維的低振動頻率與五維的高振動頻率之間來回搖擺。

漸漸地,你們會放棄三維的振動頻率,以便最終處於五維的振動頻率之中。

我(你們的天狼星朋友)如實地告訴你們:再耐心一點,要有信心,一切都會到來!

千萬別忘了你們才是自己的主人,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應該由你們來進行和處理自己的轉變。

宇宙在幫助你們,我們在幫助你們,你們自身的更高部分在幫助你們,但你們還要願意認同並接受這幫助才行!

在離開你們之前,我還要對你們說的是:我們這些天狼星、昴星團、獵戶座的居民以及其他行星和其他太陽系的居民過去經常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們曾經與人類打過交道,尤其是和亞特蘭提斯人、姆大陸的居民以及其他人類打過交道。

現在我們回來了,請相信這一點!

不要(刻意)等待我們(出現),因為那會阻礙你們的進化!

只要知道我們回來了並且會幫助你們就行。

如果你們自己不幫助自己,那我們也就完全幫不了你們了。

不管怎樣,這個世界上的生命將會轉化。

不要做那種留在舊維度中的人!

很顯然,那些留在舊維度的人將會去三維的世界,他們會把身體留在這個世界上。

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去完成你們的靈性功課,重要的是去解放你們的意識並徹底照亮它!

我們會在這方面幫助你們,我會在這方面幫助你們,我的銀河兄弟們也會幫助你們!


訊息提供:天狼星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