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事情將超出你們所預期的好】

我們要再次的告訴你,當前這些焦灼的問題很快就要結束,因為愛與光的能量在繼續以强而有力的方式在地球上建立它的基礎。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為這些轉變帶來一些貢獻,同時我們也很歡迎你決意要獲得成功的決心。

我們繼續在監督地球上的事件發展,將確保你們所有的進度都良好的進行。

我們當然還是把每件事情以不公開的方式推動著,而即便是如此都依舊在取得著十分有利的進展。

對於那些在一直通過各種信息渠道追蹤我們行動報告的人們來說,一副清晰的畫面正不斷浮現,指出我們已經取得了多麼巨大的發展。

經歷了這麼多年才能夠在今天讓我們的飛船接近地球,且以這種方式讓你們確信我們一直在看護著你們。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允許業力因果情形的發生,看到它們所行之路的完結,也允許許多的業力問題獲得清理。

一些人正看著敘利亞所制造的毀壞,以及許多生命的失去並想明白這一切為何必須發生。

我們想說“是的”,因為這樣的局面可以釋放許多的業力問題,同時也允許很多的靈魂可以繼續前進。

這種毀壞看似是巨大的,但請記住這是負面能量正被清理。

我們降臨地球的這個事件將在最近的未來被聲明,我們將與你們一同合作,清理任何一處由戰爭所帶來的破壞,並且能夠向你們保證,所有的痕跡都將被清理乾淨,而每件事物也會恢複到它最初的美麗狀態。

如果必要的話,我們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把各個地區恢複到它們最初的條件。

這些將是激動人心,且在許多死亡和破壞之後最令人滿足的時刻。

我們完全可以清楚的表明,在恢複行星地球面貌的工作上任何事情都無法干預我們。

所以請不需要為如何恢複這樣殘局的問題太過擔心,在我們科技和經驗的幫助下這都可以被親眼見證。

恢複到地球過去最初伊甸園的狀態。

造物主已經欽點,絕不會是一次戰爭的末日,且無關製造多大的破壞都不是問題。

所以不論是哪種你們還未體驗過的挑戰,請記住你們都即將看到並經驗到這個最終周期的完美落幕。

由於地球上的人類獲得了更為自由的旅行方式,其他種族和文明的神秘便得以知曉,而最終你們會明白你們彼此之間有多麼的相似。

人們都在尋求幸福與和平,只有那些黑暗勢力在以絕望的方式試圖維持一種局面,不斷重複的帶來戰爭與不安。

其實這早已改變,而且還有許多不同的種族混雜在你們中間,人們也正了解到,真相是,地球上絕非只有一個種族--人類。

即便如此,由於你為了自身的進化已在許多不同的國家轉生過,你就已經獲得一種不同的理解----一切都是一體的。

以更大的畫面來看,你們都是衆神,而在這時它還處於潛伏期,不過你們都將會接受這個事實。

你不是你的身體,它只是一副載具讓你獲得必要的體驗。

然而,在死亡之後你就會走入一種更高的觀點當中,不存在年齡或是被時間的摧殘所支配。

事實上,完美的觀點是你過去的身體將處於一種更高的振動頻率。

未來將充滿著十分讓你著迷的驚喜,更不用說以你全部的能力去自由的體驗和驗證你自己的未來,選擇你的課題。

在較低維度存在於地球之上所帶來的是大起大落的生活,不過以你們的術語來說---這是走向揚升的高速跑道。

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可能讓你以這樣一種迅速的方式進化自己,同時請確信許多靈魂都十分樂意與你交換位置。

表面的情形看起來並非如此,但你真的是享有了這種特權的機會在較低的維度進化。

也請明白,對於你真實的姿態來說,你僅僅還只獲得了少量的知識。

你比你所想像的要更加偉大,而且很快你將在更高的意識層次中獲得“成長”。

在地球上你們都被限制著,而所承受的挑戰就是要讓你去發現真正的自己。

一旦你開始明白你的意識雖然受到限制,但卻依舊是沒有界限的,就可以以一種難以置信的步伐迅速進化。

我們告訴你所有這些是因為是時候讓真理被廣泛知曉。

你也因此而能夠以自己所希望的標準設定自己的視角,然而在你自身進化所關心的地方一切皆有可能。

作為一個人類,這本身就是一種卓越非凡的體驗,只是你能否想像一位天使到底是哪種樣子。

當然,它就像是輔佐造物主的左右手,處於一種完美純淨的狀態。

你們已在較低的維度中沉淪的太久而無法去“感受”在更高的姿態中是哪種樣子,不過這些都會很快被你知曉。

而你也必須明白,對于於你的志向沒有任何的限制,所有的靈魂都在慢慢的回歸造物主源頭。

這也許要你去期待這樣的可能性有點太早,我們也只是希望讓你明白你自身無限的潛能。

你再次回到地球就是為了以你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其他靈魂的旅程。

畢竟,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合一”的,所有人都處於不同的階梯回歸最終的家。

請在你認為可被接受並理解的情形下去分享你已獲得的知識,不過請不要强迫其他靈魂,有時候所有必須的工作就是以一種溫和的建議或是想法去輕輕喚醒他們。

在每個靈魂的最深處都明白這個真相,只是它被遮蔽或蓄意的隱藏,從而允許精神焦點放住在必要的體驗上。

因此,請永遠不要輕易的去預設哪種知識或是智慧就一定是那位處於進化階梯上靈魂必須的指路牌。

我是SaLuSa,期待著與地球上的你們會面並能夠幫助你們加速自身的發展。

你們將更為全面的啟蒙,真實的了解在等待著你的是什麼樣的未來,而我們也能夠向你提供它的驚豔瞥見。

我們所使用的科技對你們來說將看似是不可思議的,當然我們也能夠以全速的方式處理你們地球上的各種問題。

恢複地球最初的樣貌是我們最優先的指令。

而且我們的資源可以說是無限的,因為我們有著數以百萬的飛船可以隨時提供差遣。

前方偉大的時刻就在眼前,也請確信我們將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分享它們。

所以請帶著全部的信心繼續昂首前進,因為每件將完成的事情都不僅僅只是符合你的期待,而是遠遠超過它。

我送給你們我的祝福和愛並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1-04-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