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心靈大腦與頭部大腦的統合】

心靈大腦是真實存在的。

頭部大腦則是你們熟悉並使用的大腦,也是你們的精神與智力所在之處。

將這兩個大腦統合起來是很重要的。

怎樣確定要做出決定或影響精神、智力的是哪一個大腦呢?

當你們需要做決定或形成某種感覺時,通常最先運作的是心靈大腦。

但由於你們不習慣這種運作,所以你們把它忽略掉了。

你們很熟悉自己的頭部大腦,你們不斷地在使用它。

你們並不了解它全部複雜、曲折的運作過程,但你們對自己所了解的那部分極其信賴。

當你們(對大腦)了解得更多一些的時候,心靈大腦與你們所熟悉的(頭部)大腦就會實現統合。

心靈大腦總是會使智力、人格或小我保持警覺。

如果你們的人格和小我同意保持這樣的警覺以免受騙、犯錯,你們就會順利地走在自己該走的道路上而不會偏離它。

心靈大腦可以確保你們運用智慧和辨別力去做出決定(無論那決定重要與否),因為它極少出錯。

心靈大腦從不會上當受騙!

而智力和精神所在的(頭部)大腦則會由於錯誤的分析或小我的欺詐(小我總想充當主宰)而受騙、犯錯。

你們要知道,你們自身的這兩個部分由一根非常明亮的白色能量線持續地連接在一起。

當你們需要做出決定時,努力去觀想你們的心靈大腦由這根非常明亮的白色光線連接到你們的頭部大腦,以免在做決定時出錯,無論那是靈性方面的決定還是物質方面的決定。

我們所說的靈性決定是與你們自己的(靈性)道路相關的決定、判斷,它可以使你們不受自我的欺騙,也不受那些巧舌如簧、能把你們引入陷阱的存有的欺騙。

如果你們始終與自身的這兩個部分保持聯系和連接,那你們就不會遇到不愉快的意外事件。

這也可以叫做“運用深層直覺”。

深層直覺會向你們提供來自心靈大腦的信息,這些信息當然是經過分析的。

一切都要經過分析,因為你們是生活在第三維度的存有,全靠對自己的思想、經歷和關系進行分析來運作。

直覺總是來源於心靈大腦,而這個心靈大腦與靈魂和你們存在狀態中較高的部分是全然聯系在一起的。

心靈大腦也是(宇宙)知識所在之處。

你們的中心點就在離心靈大腦不遠的地方,而這個中心點也是無限之愛所在的地點。

心靈大腦與這個無限之愛的中心點顯然是相互關聯的,它也與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以及你們的多維度體相關聯。

目前這在你們的生活中還不太重要,但你們將漸漸學會更好地運用你們的直覺,運用你們自身這個部分(指心靈大腦——譯注)告訴給你們的信息。

你們對自身的這個部分探索得還很少,但你們將越來越多地去探索它,因為它將向你們顯現出來。

當然,它已經通過直覺向你們顯現了出來,但你們不認為直覺屬於心靈的層面,而更多地將其歸入頭腦的層面、人性意識的層面、感知的層面。

你們是既複雜又簡單的存有,你們是極其完善的存有,但你們常常喜歡把自己的運作方式和自己的生活複雜化。
漸漸地,還會有其它的才幹、能力向你們顯現出來。

這些才能將與你們未來的存在狀態以及你們吸納的新能量相適應。

這些新的能力將在你們自身當中復活,因為它們一直就在那裏,只是由於你們從沒意識到它們,所以你們沒有將其釋放出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