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大天使梅塔特隆【日蝕-4月29日-改變-力量-顯化】

親愛的光之子們。

日蝕的大氣壓(剛到達你們的現實不久)創造了强大的振動領域,會對許多人的心智產生影響。

宇宙法令的流露會繼續有效,會影響地球上所有的靈魂。

在這樣張力的能量下,誤解會跟著發生。

謹記,親愛的光之子們,隨著你進行日常生活,你可能會面對許多的敵人,你可能會面對挑戰和誤解。

要明白,在看似挑戰的日常現實中你會遭遇成長和擴張的大好機遇。

看似讓你處於爭辯的實際上會帶給你和對方新的意識。

因為你把光傾瀉給向你走來的人,會清理過去的現實,把當下的現實注入他們的心智。

不過,密切注意來自“敵人”的信息,因為在他們的議程中會隱藏你意識成長和擴張的關鍵。

因為隨著你拒絕不共鳴的想法,你會進一步地打開自己的理解漩渦,答案和理解以及確認會在內在被感到,會在外在呈現這樣感受的證據。

留意自己的周圍和新聞,因為你會看到關於人類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真相的揭露。

因為通過考古學的進步,許多會被發掘。

因為政府機構中的一些人會走向前揭露更多恒久前建立在地球上的體系的工作原理。

因為你們的物質層許多會發生、展開和改變。

準備好,親愛的,因為改變已經降臨。

正在前來的時代主題就是改變。

要明白,看上去的挫折實際上是一種快速推進你到達渴望的結果的方式。

因為堵塞的道路會作為路標展示你不該繼續做什麼,激勵你去尋找“完成工作”的替代方法。

在未來的幾周和幾個月,你的主要目標應該專注地球的豐盛。

因為你們許多人會生成必要的能量來推動你更進一步。

因為你所體驗的現實正在溶解,一個閃電般顯化的新現實正在接近。

注意你的思想過程,專注於你希望顯化的,留意你不希望發生的,因為你所專注的會出現在你的附近。

因此,處於光中,處於平衡,歡迎各種場景和機遇前來,伴隨著高貴和優雅歡迎每一刻。

感恩會在未來的幾周扮演重要的角色。

為你應該感激的,增加三倍。

因為感激的能量會打開愛與光以及豐盛的漩渦並在你夢想的方向推動你前進。

要明白,是你在控制著自己的現實。

要明白,你有著完美的機遇去利用新發現的能量進入蓋婭。

知曉我們在你身邊隨時提供幫助,與你一同行走。

呼喚我們,在你希望的時候。

要知曉,你被宇宙和一切萬有支持著。

這就是今天的信息。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04/24/solar-eclipse-april-29-change-power-manifestation-aa-metatron/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