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Keshe公佈發放給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


我們已通知台灣Keshe基金會組,根據我們的要求,他們今天(3/15)將2012年提供給世界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全部公開。

http://forum.keshefoundation.org/forum/keshe-official/32016-the-content-of-usb-stick-of-2012-has-been-released-to-public-by-taiwanese-kf-group

按照我們的願望,今天首次將USB隨身碟的內容發佈給世界各地被選擇的人,它不能被其他人阻止。

從今天開始,生產無公害食品、治療系統、材料系統、能源和動力的知識將全部交付給人類,這是我們無條件的禮物。

我們希望這樣能制止所有的戰爭和鬥爭,你可以製造出足夠的糧食、能源、動力、所有材料,讓人們保持健康,將這些健康的專利散佈到宇宙各地,包括那些之前還未發現的地方。

現在,我們不是唯一的團體或組織,通過簡單的系統可以拯救這個星球或其他星球上人們的生命,免遭任何疾病。

現在,你可以使用這些自制的醫療、食品、材料、動力和能源來幫助自己,只需要通過開發這些簡單的系統。

我們的使命就完成了。

通過我們專題研討會,將教導你所有的生產方法和系統使用方法。

現在,基金會將台灣的USB隨身碟的內容發佈給大衆,現在他們已經成為世界上所有人的知識產權。

我們感謝台灣政府和Keshe基金會團隊的誠實,與其它人分享他們獲得的信息。

https://onedrive.live.com/redir?resid=BF45C90B2B044660%21143&authkey=%21AGRPC-Y6xyui0YI&ithint=folder%2c.rar

我們建議你們盡快傳播,讓人類平等地開始新的發展周期。

我感謝世界各地所有的支持者,並希望你通過這次公開找到和平與繁榮。

請不要忘記,這些文件帶有世界和平條約,簽上自己的名字吧,承諾你不會使用這些新的知識來傷害任何人,合理使用這些文件中的信息和技術,為了和平和繁榮的社會,為了人類,並超越這個星球而奮鬥。

MT keshe










提供另一個下載連結(約1GB的rar檔案),也請盡可能的下載檔案儲存至其他下載空間位置。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