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16日訪談】

Elizabeth: ...讓我們談談MH370的謎團。你對此有什麼要說,因為這真是一個熱門話題。你有什麼信息分享的?

COBRA: 這肯定不是UFO,因為光明勢力的行事方式不是這樣。這件事沒有外星人介入,我現在只能說這麼多。

【FRANK註:(1)因網路上有文章說班機是由UFO變形的,這是誤導。(2)這裡指的外星人是“地球以外”,地球上除了人類還有...】

現在有很多關於專利和先進軍事科技的信息發放出來。

實際上這是美國和中國就那些技術的一次衝突。根據一些消息來源,他們是在背後擊落那架飛機的。

但我想說整個事情實際上是一次注意力的分散,因為現在有很多比這次事件更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

E: 一次蓄意的注意力轉移?

C: 是的,可以這麼說。因為人們傾向聚焦於整個局勢最轟動的那個方面,這就分散了行星解放現在所需要的焦點。


E: 但這次飛機事件確實非常轟動。它躲過了我們很多追蹤技術...

C: 你看,軍事技術可以很容易的中斷雷達信號。這不是什麼大事。自二戰以來一直有這些事情發生。

這類事件在戰爭期間定期發生。在二戰及戰後都有,沒有什麼不尋常的。很多飛機在軍事衝突期間"消失"。

E: 對我來說,這件事引起很多關注。

正如你所說,無論以什麼方式解決,當水落石出時,不論機上的人是生是死,都會引起人們關注。

如果有一個正面的結局,這將衝擊到人們,或者反過來負面結局也一樣。這件事的進展有點值得關注...

C: 好的。

E: 不是UFO。

C: 不是。我可以確認這一點。整個事情完全沒有外星人介入。

E: 沒有介入,正面和負面(都沒)。好的。我們可以繼續談談其它。

我想跟你討論的其中一件事情是關於...我對你最近言論有些反思...人類種族受操縱到一個讓我很難說我們還有自由意志的程度。

當我站在人們當中,聽他們如何感受現實,我覺得無論他們說什麼,他們都感到沒有安全感。

你能不能再多說一下我們人類,我們何以落到如此田地,我們又將會如何?

我認為這不太是關於我們努力克服一切的問題,正如你所說,我們必須從這個奴役中得到解放。或許我們可以深入的說說這個。

C: 好的。我不同意沒有自由意志剩下。一直都有一部分的自由意志,哪怕只是很小一部分。

如果你擴展它,你會有更多的自由意志。事情偏離了這麼多,其中有很多原因。

一個原因是人類的責任。人類一生會做出很多選擇,就好像人類作為整體在人類歷史上選擇一樣。

這不只是關於陰謀集團,關於執政官。這裏也有人類的自由意志。

人類有一個傾向去選擇阻力最小的那條路,最小阻力立刻顯現的。

最簡單的可能的解決方案通常並不真的那麼簡單。因為這個傾向,人類通常會忽略他們的自由意志。

就好像肌肉,如果你鍛煉它就會越來越强壯。如果你不鍛煉,肌肉就不斷鬆弛。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人類身上。人類在輪迴的循環裏,他們沒有選擇使用那個自由意志,沒有鍛煉那塊​​肌肉。

現在是時候扭轉了。一定數量的覺醒者在行星地表選擇這麼做,並且擴展他們的自由意志。

這正是為什麼解放進程得以前進的原因。

當然,光明勢力會提供幫助,絕大部分工作將由光明勢力完成,但沒有積極的人類參與,解放是不可能的。

需要在一定的人口中有某小量的自由意志展現出來,這正是現在的情況。

當然,當那些負擔移除了,人類將更容易訓練他們的自由意志,他們將再一次發現它。

他們會明白他們的選擇如何影響整個形勢。

E: 在我的文化和我所了解的文化圈子裏,我知道很多人受著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壓力。

我可以說這個自由意志的鍛煉是困難的,人們的日常生活如此充滿不幸。

我很高興你說一小部分人啟動了自由意志並幫助傳播它,但我也對那些認為自由意志是一個無法承受的概念的人感到同情,我知道他們可以內在的運用,但當他們的健康受到威脅,他們的食物受到威脅,他們有著一個疾病纏身的孩子時....我對那些生活困難的人是巨大的同情。

C: 我同意。對很多人來說這個行星的生活是非常大壓力的。

甚至對現在絕大部分人來說都是如此。生活從未應該是這樣的。

我只能說即使處於那些有壓力的環境中,人類仍然能向着解放邁出小步。

他們不能馬上逆轉形勢,但在自己的生活裏他們能向前一點做出更好的選擇,吃更健康的食物,做更好的決定,進行一些小的善舉。

不管生活環境如何,人們總是有一些地方能改進。這將幫助到整個進程。

還有,光明勢力知道這個星球的生活條件遠不是本來應該的那樣,人類理應得到更好的生存環境來重建他們的自由意志。

這正是光明勢力正在做的,他們移除這些控制力。

一個很重要的方面是陰謀集團禁止了醫學科技,通過疾病維持之人類的苦難。

這是重大的反人類罪行,那些有關責任人將必須在全體人類面前為自己的行為作答。

這就是為什麼光明勢力將帶來先進醫療技術,能馬上移除大部分的慢性疼痛和星球上大部分疾病。

當這些移除後,多數人類將更能鍛煉他們的自由意志。

第二個支柱的金融系統。多數人生活在貧困環境中,甚至低於最低生存條件。

當新金融系統到來,每個人將得到基本的生存所需:食物,衣物和住所。

這將是無條件給予每一位人類的。沒有人必須為房子,為水和食物而工作。

這是無條件給予的。而那些想得到更多的人就要為人類多做一點奉獻。

但基礎的生存環境是會提供的。這是一個宇宙法則,每個人類理應享受到最低限度的條件。

E: 這真是切中我的問題,因為我也相信這是一條宇宙法則。

我覺得我們星球被搞成什麼樣子,讓我們連最低條件的沒有。對于現在發生的事情和你對解放的進展,你有什麼想說的。

C: 正取得巨大的進展,尤其在乙太層面。

自從今年初開始那裏就有很多修複和清理。現在的環境更好了,我們更接近"事件"。

有一個非常强大的網絡需要移除,當這個被移除,我期待"事件"能夠發生。

我無法給一個實際日期,當然,我們正接近突破。

E: 很好。我感到空氣中的能量是一種期待的能量,就好像我們更能感受到它很近了。

我們不用抑制我們的渴望,它正朝我們走來。

你在網站裏提到的那些很有趣的校準,為什麼你不再說清楚一些?我很感興趣想了解一下那些校準是如何運作。

C: 當這些宇宙校準發生,它就像一個能量門戶,一個連接我們三維世界和五維及以上的更高維世界的門戶。

這個來自高維的能量,來自高維的光與愛,湧入我們的維度並開始轉化。

尤其是如果我們有關鍵臨界的人數傳遞那些能量。

因為每個人類,不管他們有沒有意識到,他們都是更高維能量的傳輸器。

那些能量能製造一個遍及行星的共振場,在一個很深的量子層級上開始轉化形勢。這就是我們正在努力的。

這就是我們進行門戶啟動時所做的。我們正轉化着這個星球上的物質量子簽名。

這是陰謀集團無法阻止的事情,因為他們在那個層面上沒有技術。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關於意識,也就是跟所有技術有關。

E: 他們的權力能延伸並干涉到哪裏?當你作為光明勢力去剝奪他們的權力,你能不能描述這是怎樣做的。都是以物質形式發生嗎?

C: 我不太理解這個問題的意思...

E: 我也搞不清自己在問什麼。我嘗試想像清理,削弱負面權力是怎樣發生的。我想這就好像打掃房子,發現髒東西然後清除它?

C: 是的。光吸收了黑暗,轉化為光。

就好像一個大型清潔站,你可以這麼說。這是行星的清潔站網絡,把黑暗轉化為光明。

實際上黑暗通過了一個超維門戶,然後被轉化為光。被光所吸收。

E: 就好像一個吸塵機...

C: 是的。

E: 我在想我們的生命——在一切結束後的一​​個時間裏。

那些正在出生的嬰兒將是新周期的一部分。

不要往後看,別因為我們如此受操縱而感到後悔,而是向前看有什麼將到來,對此我們要怎樣做?

我想很多人會有那麼點憤怒,當他們得知他們是如何被....

C: 憤怒是第一反應。

當人們開始意識到他們以前如何被操控的時候,他們將憤怒。

但當新的現實到來,當這麼多光明和治療等等好東西到來,就仿佛是從噩夢中醒來一樣。

你將會說:"噢,我醒了。這是一場噩夢,現在結束了。我很高興它結束了。"

然後我們把這些事情放下,我們不會細想它。

這將只是作為一段過去的歷史被看待,這段歷史是黑暗的,但它結束了,我們很高興它的結束,並且重新開始。

E: 你說得很好。

C: 這個憤怒是過渡期。這就像治療過程的一部分,

因為授權(empowerment)的第一階段是憤怒。

這個憤怒的目的是要劃清界線,向陰謀集團說不,並且把他們從星球上清除。然後這個憤怒將不再需要。

E: 這是很好的思路。回想過去幾乎是一個習慣,但如果這個習慣也能得到釋放...

C: 當沒有更高的視角,沒有更高的願景,人們會把憤怒作為習慣。

人類將隨著第一次接觸有更高的願景和視野,有一個新的進化觀點,新的技術,醫療,自由能源。

所有這些美妙的東西打開了星際旅行的大門,人們將沒有時間來憤怒生氣。

E: 很好。按照第一階段,你所說的那個進展,這麼龐大的訊息如何去到所有媒體那裏?

還是說有一些敏感人士在事情到來之前就知道?到那個時候接合點將是什麼?

人們會不會把自己當作光明勢力,還是通過我們現在都知道的政治領導人的口裏說出來?

C: 在"事件"發生時將有大量訊息通過大衆媒體告訴民衆。

抵抗運動可能會直接聯絡一些現在是光之工作者或者光之戰士的人,他們會告訴這些人如何領導人類通過這個轉變,因為光明勢力,抵抗運動,阿加森人,外星種族將不會在"事件"的第一階段出現。

地表人類將領導這個轉變,從抵抗運動那裏得到指導。

當一段時間過去,抵抗運動和其他光明勢力將現身,但一開始不會。

E: 例如媒體上會出現什麼?有一些消息讓人們閱讀而不是有個人出來講話,還是...?

C: 將會公開秘密文件。公開有關陰謀集團、有關行星的真實歷史、有關亞特蘭提斯、51區的UFO、羅斯威爾墜毀等等這類文件。還有陰謀集團成員的名字,金融系統龐氏騙局,所有這些都有詳細的資料,確鑿的證據。

E: 人們會閱讀到這些文件,還是說有個人講出來?

C: 跟現在一樣。我們現在的電視台,可能還是那些人將繼續在那裏,或者我們從同一份報紙上看到跟現在不同的訊息。

E: 很有趣。所以全部東西將通過現在的(媒體)系統公開。

C: 是的。這個架構不會變。同一個電視台,同一個工作室,只是稿子將會不同。

真相將通過同一個大衆媒體公開。

E: 很好。我對那部分很感興趣。

現在這個行星上什麼層級的人知道這些,不是因為他們聽說過,而是真的收到光明勢力的訊息?

當我看報紙的時候,我嘗試揣摩看看能否找到什麼信號,比如當我看到美聯剛被宣布...那些人仍然在玩這場遊戲還是他們實際上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

C: 在權力和外交的最高層面的那些人,他們知道。他們不公開說,但他們知道。

至於大衆媒體,沒有相關的消息。現在仍然有徹底的審查制度。

E: 這是因為他們知道而不說出來,還是某些層面上他們甚至是不知道?

C: 陰謀集團知道。他們控制著大衆媒體,不想讓人們知道。

因為如果人們知道,將帶給人們希望。

如果人們有了希望他們將反抗得更厲害,更不受控制。這不是陰謀集團想要的。

E: 我在想那些報導政治新聞的記者。他們不認為自己被陰謀集團控制,但他們可能也沒什麼內幕。

我只想知道是否沒有一些幕後有事發生的懷疑感。

C: 一直是哪裏的人知道哪裏的事。高層有些人能接觸到更多訊息。

一個普通記者現在​​開始覺得有事發生,但不會有全局畫面。

高級記者知道全局更多的情況,但他現在會受到生命威脅,或者被收買。

E: 所以仍然危險重重。

C: 並不安全。人們擔心他們的飯碗,他們的生活條件。

他們有家庭要照顧,要維持他們的生活。在這個系統裏有基本的控制機制。

E: 但這個機制可能正在衰減,因為你們已經做了這麼多工作。

C: 對,是的。真相總有辦法公開出來。

E: 當然。那些自認是局內的人把消息傳來傳去。

對那些與各種揚升大師或者阿斯塔指揮官通靈的人,人們有很多評論。

把這些人挑出來對我來說一直是難題,更不要說虛假信息。

你建議我們用自己的洞察力,讓我們能把鼻子放在正確的線索上,而不會迷失,是嗎?

C: 是的。現在有一場訊息戰爭,光明勢力發佈真實的訊息,黑暗勢力嘗試扭曲。

你不得不非常警覺,尤其是現在要使用你的洞察能力。

E: 當現在有這麼多事發生的時候,辨別是更加困難的。當秘密更多的時候反而更容易!但現在你要把那些告訴你秘密的人分類整理。

C: 很對。

E: 事情似乎溫和了些。我不是生​​活在一個嚴酷的現實裏。

我生活在一個正面,有愛的現實中,但我感覺有一種緩和,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C: 是的,因為負面的乙太層已經清理完了,帷幕外的光與愛的能量開始滲透進隔離區。

現在有更多的正面能量,並將增長。情況將越來越好。

E: 這是要告訴人們的根本訊息。這就是我開始要做的。

我問人們:"你有沒有覺得情況更好了?那個同步性給你更多支持?有更多的放鬆嗎?"

他們會回答"是的"。現在是春天,天氣很好,我們在這裏很快樂,然而他們也感受到那種新的自在放鬆。

C: 是的,這就是過去幾周所發生的。

E: 很好。 "乙太層"這個詞很吸引我。

你有沒有方法向我們描述一下那是什麼景象。

一個非物質的,我們的物質和情感世界非常重要的層面?

C: 乙太層是物質和星光層的中間層面。

星光層是你每晚睡著之後要去的地方,在你的夢裏。

有一個比星光層密一點的層面,但也不是那麼物質性的,那就是乙太層。

這是我們的能量體所在的能量層面。你可以用手感受能量。

你有時會感到有暖或者冷的能量流經。

很可能你正變得更能感知到乙太層。它包圍著我們。

它不在物質上,但是在更稀薄一點的維度裏,它包圍著我們。

E: 情感能量又是在哪裏?

C: 和星光層一樣。

E: 情緒能量有一個物質構件,我覺得那是被操縱了的。

我們會有過度情緒化或者不恰當的情緒。

我們沒有正確使用我們的情感。它某程度上被束縛了。

當我們更加平衡,我們的情緒會更恰當,但當我們失去平衡,我們的情緒也失去了控制。

C: 是的。在情緒和物質身體之間有一個强大的連接,也與我們的思考過程相連。

我們的思考方式,我們吃的食物,我們的環境極大影響我們的情緒,反過來也是。這好像一個反饋系統。

E: 我覺得情緒區是我們受操縱最多的地方。

我們受到形象化過度刺激以致我們丟失了我們是誰的感覺。

C: 執政官嘗試控制情緒,因為這是控制人類最簡單的方法。

如果情緒太興奮,人們就無法清晰的思考。

一直觸發這種情緒,人們一直作出反應。

然後他們就無法有清晰的思維。這是執政官影響人類的方法。

E: 真有歷史意義。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C: 過去25000年都是。

E: 他們知道如何操縱的關鍵並一直利用這一點。

隨著人們上升到更高的意識水平,這個能量就消散了,因素將完全不一樣。

C: 當最後的乙太執政官移除後,將會有巨大的正面能量從帷幕之外來到地球大氣層,進入隔離區。

它將開始平衡和治療人類情緒。人類總體上感覺會更好。

不管地表的條件怎樣,都將有一股能量開始作用於人類。

E: 所以這將讓我們更合作和更放鬆。

如果人們不得不整理他們的生活,他們也不會感覺這麼痛苦。

一些這種改變非常注目。當能量到來,某種意義上我們將變得不同。

C: 是的。但轉變可以非常快。

如果轉變現在就發生,將是激動人心的。

如果時間是現在,那就是現在。

我不能說什麼時候,或者它將是怎樣的平衡。這些還都沒確定下來。

E: 你之後會到哪裏?幾天後你將在日本打開門戶?

C: 是的,我們將在日本和台灣打開門戶。

E: 你能不能說一下什麼讓這些門戶如此重要,它們在什麼地方,有什麼作用?

C: 現在是時候啟動亞洲地區的門戶。

我們過去專注於美國和歐洲。

現在是時候輪到亞洲,因為現在變化正從那個地區到來。一些重大事件將從那裏開始。

E: 這些門戶有特定的名字嗎?

C: 我們在3月21日迎來春分門戶,我們會經歷"掩星"天文現象,這對於移除整個舊金融系統非常重要。

某些能量將釋放出來,在那個日子加速除了其他方面的整個金融系統的拆解過程。

E: 非常令人興奮。現在你感覺有什麼訊息應該即時讓聽衆知道?

C: 對於人們,現在是時候要求突破,做一切能做的讓它發生。

E: 很好。

C: 開始要求自由能源,要求人類療癒,要求自由,向著這個方向積極的努力,你總有辦法參與進來。

我認為每個覺醒的人都能向那個方向邁出一小步。

運用你的創造力,你的想像,你的技能,你的天賦向那個方向前進。時機已到。

E: 時機已到。行動起來,而不是嘴上說說。

C: 不要等待"事件"。現在就開始行動。

E: 有道理。這跟我所感到的期望的能量有關;抓住這個能量把它集中到一點。

C: 是的。我已經給了很多指導。我過去已經說了很多建議。

人們可以再看看我的網站,他們會找到很多。

他們當然也可以使用自己的想像力和自己的主動權,開始發起轉變。

E: 我喜歡。這是一個很好的總結。


http://timebandit15.wordpress.com/2014/03/18/conversations-with-cobra-part-ii/

翻譯: 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