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2014年3月採訪】

【Frank 註:Cobra補充,我們對烏克蘭的和平冥想已經成功,緊張局勢已經平息。

冥想的目的不是支持一個或衝突的另一面,而是要減輕壓力,避免身體上的暴力以及烏克蘭人民不必要的痛苦。

如果進一步的干預冥想是必要的,我會在我的網站上公佈。】

Alexandra Meadors: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2014年3月4日。

我是GalacticConnection.com的Alexandra Meadors。

我感覺今天和Cobra有很重要的更新,並且有很多信息要回顧。

這是我們每月的定期訪問,從銀河的角度回顧2月及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歡迎Cobra,謝謝你再到來。今天怎樣?

Cobra: 我很好,謝謝。

AM: 好的。Cobra,我看到今天你就烏克蘭局勢有新的更新。

外面有一些懷疑論者認為這件事和美聯儲也有些關聯,事實上他們的破產正在到來,美聯儲和烏克蘭的事情是不是完全沒關系?

Cobra: 關於美聯儲破產和烏克蘭有關的猜測來自本傑明.富爾福德的短評。

這是一個更為複雜的情況,金融系統的重置與之間接有關,但還牽涉到很多其他因素。

AM: 你能不能給我們說一下 - 對那些不在那個地方的人來說,很難完全理解發生在俄羅斯的複雜形勢。

我注意到有很多人牽涉其中。

我想知道,你認為現在誰是適當的人選走出來領導烏克蘭?因為我知道很快就有總統選舉。

Cobra: 這是人們自決命運的問題。

雖然光明勢力有建議,但這是那個國家各個地區的人們如何看待他們的未來,然後談判並達成共識,這樣才能形成去塑造那個國家的未來。

我想說這個局勢升級的原因是因為陰謀集團想要觸發衝突,就像在敘利亞和其他國家那麼做一樣。

光明勢力全力地預防衝突的升級。

這就是我們進行那個冥想的原因。

現在的情況有很多個層次。

其中一個最明顯層次是歐盟的西方利益和普京俄羅斯的東歐利益的石油和天然資源的爭奪。

這是局勢的最頂一層。然後又有不同的層次。

下個層次是耶穌會試圖操縱。

烏克蘭的(民衆)抗議是合法的,然後耶穌會和陰謀集團劫持那次抗議,想要製造一個暴力的局面。

他們某程度上成功了。

他們嘗試把俄羅斯卷入這次衝突,普京不得不作出反應,但這個時候東盟設法平息形勢,所有不會有全面軍事的對峙。

AM: 你說烏克蘭軍隊投降時沒開一槍,這是怎麼做到的?

Cobra: 因為在政府和軍隊的最高層有一個協定,所以和平投降。

但我大約一小時前收到信息,有些烏克蘭軍事基地不想投降。

這在未來幾個小時,幾天裏可能是一個問題。

AM: 那麼克里米亞的和平仍是完整的,已經恢複了?

Cobra: 情況很脆弱。實際上現在....在幾個小時候後發生。

但最可能的是得以保存。光明勢力正盡一切辦法保持該地區的和平。

AM: 所以現在形勢一觸即發。

我想問你一下關於富爾福德的評論:俄羅斯說最近發生在烏克蘭惡作劇表明陰謀集團已經越過紅線,俄羅斯仍未準備好打仗。這是幾天前的評論。

他們越過了什麼紅線?

Cobra: 這是一個複雜的情況。

在各個層面上進行著很多最後通牒,談判,不只關於烏克蘭,而是整個行星的形勢。

陰謀集團已跨過其中幾條紅線,光明勢力不得不作出回應。

他們越過的那些紅線,有幾條我現在需要保密。

但在烏克蘭,他們越過的其中一條紅線是趕走了烏克蘭總統。

當然我要補充的是這個總統不是聖人,他也有自身的缺陷,當然他也經受很多不幸,但他畢竟是那個國家的民選總統。

當他被趕下台,這就製造了一個非常不穩定的局面,讓陰謀集團在一定時間內推行他們的計劃。

然後東盟不得不對這個局面做出回應。

AM: 你說的是亞努科維奇,是嗎。

Cobra: 是的。

AM: 好的。那麼關於(烏克蘭國內的)俄羅斯人抗議是由CIA籌劃的,這個說法準確嗎。通過這樣煽動起整個事情?

Cobra: 實際上兩邊都有真的出來抗議的人,然後陰謀集團滲透到裏面,那些狙擊手當然不是真正的抗議人士,他們是通過中東進入烏克蘭的。

AM: 哦,真是複雜。

另一個問題是,富爾福德提到:"最初的那些暴徒帶美國棒球帽,穿褐色綁帶的鞋子,但基輔沒有褐色鞋帶的鞋子,只有我戴着一頂棒球帽。"

我聽起來就好像似乎真的有間諜,但為何他們穿着明顯與那個地方不符的服飾?好像真的是故意演戲。

Cobra: 從我的消息來源看,這個信息不完全正確。

那裏現場很多人的穿著都不同,有很多不同服裝風格。

(上面說的)不是唯一的。所以我無法完全證實這個信息。

AM: 那麼冬奧會實際上延緩了一次核打擊,這是真的嗎。

Cobra: 他們威脅過這樣一次攻擊,但不是認真的。

AM: 好的。因為外面有很多信息滿天飛....

Cobra: 我需要說的是現在搞一次核打擊是不可能的,因為光明勢力有技術阻止任何核爆。這個不會被允許。

AM: 這是新進展嗎?我好像沒聽你這麼熱情地說過這方面。

Cobra: 這不是新進展,但現在我可以更公開地說了。

AM: 關於美國政府破產。

有很多猜測說過去這個星期,甚至二月尾,美國政府會因為破產關門。

有人預測是三月4日。這個說法正確嗎。

Cobra: 這是很老的預測,這個預測某程度上是準確的。

我不是說日期上準確,而是這個過程正在這個時間表上展開。

AM: 好的。這裏說:"美國政府又一次成功避免破產,而(國務卿)克裏似乎去了中國乞錢,並有很多附加條件。"

你認為現在就美國政府和中國而言,這裏有什麼附加條件?

Cobra: 正如你可能知道,中國人在美國買了很多房地產。

AM: 是的。

Cobra: 這實際上讓他們有更多的空間便宜地買到土地。

AM: 所以說這是房地產交易?

Cobra: 這是其中一個方面,當然還有實際資源。

AM: 嗯,好的。

Cobra: 實際上陰謀集團讓他們的金融系統運作所需要的不是名義貨幣,他們需要的是實物黃金,因為在金融系統的最底層,只能有黃金才能運作。

這是一個保管得很好的秘密。

如果陰謀集團真的一點黃金都沒有,整個構架馬上崩潰,非常非常快地。

所以他們需要到處去搶奪一些黃金讓整個系統運轉。

AM: 我們之前很多次談到那些黃金實際上已經從這個世界上被(抵抗運動)藏起來。

我上周訪問了Karen Hudes關於那些黃金的儲藏地點。

她飛快地說出幾個地方。在已註冊和未註冊黃金之間有什麼不同嗎?

Cobra: 大部分人說有黃金的時候,他們其實有一些文件證明那個地方歷史上曾經有過黃金。

以前在夏威夷銀行有黃金。幾年前在蘇黎世也有黃金,但現在沒有了。

AM: 啊。

Cobra: 陰謀集團現在獲得黃金最有效的辦法是通過 - 你看到在每個小城鎮都有一些開採黃金的斷層,他們從市民那裏搜刮黃金。

AM: 是的。

Cobra: 這就是他們現在獲得黃金的方法。然後他們把黃金再熔掉,放回銀行系統。

AM: 很有趣。正如你所知,Neil Keenan在抵押賬戶問題上很積極。

他認為陰謀集團將會破壞金融系統來恐嚇人們。

他提及的不是"事件",並且散播了一些恐懼?

我意思是,"事件"、貨幣重估、金融重置所有這些事情不全是同一回事?

Cobra: 耶穌會和陰謀集團有一個計劃進行他們那個版本的重置。

他說的可能是那個計劃。那個計劃不會成功。

真正的"事件"、重置和重估是光明勢力的勝利,並且是陰謀集團的徹底失敗。

所以在這個事情上沒有什麼需要害怕。

AM: 很好。我腦海有想到幾個問題。

當我采訪Karen的時候,我問到有多少國家是世界銀行會員,其中一個非會員是北韓。

她不肯定還有誰不是。你能不能跟我說說,誰不是世界銀行的一部分?

Cobra: 現在我沒有那個信息。

我唯一能說的是,北韓是陰謀集團在50年代產生的一個特殊實驗,完全去封閉隔離一個國家,盡可能製造最大熵(entropy,指的是體系的混亂程度),並且盡可能把那個國家隔離於世界銀行系統外。

AM: 嗯。

Cobra: 北韓能夠生存下來的唯一辦法是他們有自己一小部分黃金儲備,通過公開市場和黑市賣出,得以在那些日子存活下來。

AM: 以前有篇文章是關於那裏的勞改營受到媒體關注,這是真的嗎?他們終於通過媒體受到一些注意?

Cobra: 是的。不幸地那裏有很多勞改營,與二戰的納粹集中營很像。

我想有25萬人在那裏。

這是"事件"期間其中一個需要被解決的最糟糕的問題。

當然光明勢力會進入那個國家解放人們,把那些營地從地表抹除。

AM: 南北韓統一有什麼優勢。外面有這樣一些言論。誰在協助統一,誰從中得益?

Cobra: 實際上這是光明勢力的計劃,但很可能"事件"之前都不會成功。

因為"事件"比這個(南北韓統一)會發生得更快。

統一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這個緩慢的政治過程跟不上光明勢力的計劃。

很有可能"事件"遙遙先於統一的實現。

AM: 嗯。我注意到你說過抵抗運動要重新執行他們的計劃。

我其中一個問題是,一直有很多人發送郵件過來,關注氣候變化,飛機化學凝尾。

這裏引用一下克里的講話:"從氣候變化的意義上來說,現在可以認為是另一種大規模殺傷武器,可能甚至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武器。"

他在恐嚇印度尼西亞。人們非常關注,因為化學凝尾還沒有完全停止。

你能否說一下銀河聯邦如何介入這個方面,他們是怎麼做的?

Cobra: 首先,那些大部分不是化學凝尾,可能只是(飛機留下的)航行痕跡。

這是飛機在高空的自然排放。

那些化學凝尾在"事件"之前都不會完全移除,"事件"後光明勢力才能引進技術移除所有這些汙染和治療生態系統。

AM: 因為在我看來,化學凝尾是很清晰的。

你可以清楚地看見它們,它們的量非常大。

世界各地都有人都見過。這當中有什麼原因嗎,有什麼關聯?

Cobra: 是的,這個到處都有。

AM: 我意思是化學凝尾從範圍上看正在增多。

Cobra: 這是心理感覺。

我認為化學凝尾數量是穩定的,有時多一點有時少一點。

但我不會太擔心這個。

與我們自身最有關係的是食物、水源的毒素和金融問題。

這是陰謀集團控制人口的三個關鍵的主要方面。

AM: 我很同意。但化學凝尾也會為我們的食物帶來毒素,是嗎?

Cobra: 是的。但他們在食物裏投毒更加有效。

整個食品加工過程裏有目的地加入一些化學品,以此改變人類的心理和生物組成。

AM: 是的,我同意。

Cobra: 這個是更加危險的。

AM: 是的。給我們說一下澳大利亞的G20峰會。

有言論指他們會從私人銀行賬戶裏充公財富。你有什麼評論?

Cobra: 這只是舊計劃的延續。

實際上會議無法達成什麼空前的結果,沒有任何重大的新協定或者對他們計劃的修正,原因是陰謀集團很恐慌,他們不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局面,因為他們知道越來越走投無路。

他們還沒有找到出口。

所以他們現在嘗試例如在烏克蘭做點事情,迫開一個出口。

當然這只會搬石頭砸自己,並且他們將更加地掉入到陷阱裏。

AM: 是的。本傑明說JP摩根通過易受入侵的金融IT系統從其他國家偷錢。

他列出日本、土耳其、烏克蘭、菲律賓、阿根廷。

我的問題是,在哪一點上他們才能夠阻止這種事情?

難道他們不能滲透那些在金融銀行系統的人?我意思是.....

Cobra: 實際上有段時間裏JP摩根和NSA有一份協議,他們有駭客技術在任何時候駭進他們想要的任何銀行賬戶。

AM: 好的。這裏有個大問題,聽聽你有什麼看法。

那些所謂銀行家自殺,但顯然是被謀殺,這個事情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意思是如果有人決定用一把射釘槍,在我看來似乎這不是結束自己生命的終極辦法。

有很多猜測說那些大銀行通過除掉這些員工的人壽保險單得到巨大的稅務優惠。

其他說法是他們被殺是因為他們可能要做告密者。你的看法是什麼?

Cobra: 他們被殺是因為他們打算做泄露黃金價格被操縱的事情,這是第一點。

當然也有外匯交易操縱。

但主要因素是黃金價格操縱,因為當這個操縱變得衆人皆知時,就可能會成為金融系統潛在的破產節點。

除掉那些銀行家是銀行陰謀集團的命令,例如JP摩根和其他大銀行,並且由其他人來執行命令。那也是與陰謀集團有關。

AM: 你認為這會一直繼續嗎?

對那些站出來的銀行家沒有保護措施,對這些想提供他們所供職機構的信息的人們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Cobra: 我建議他們再等一等,情況在上星期五已經有所改變,已經不一樣。

他們正得到一些保護,這些保護還沒有完成。

而陰謀集團不能再不受懲罰地除掉那些銀行家。這是不可能的。

AM: 很好。

Cobra: 游戲規則改變了。

AM: 很好的消息。

Cobra: 那些想泄漏信息的銀行家,想要揭露他們希望揭露的事情的人,需要再多等一些時間。

AM: 好的,謝謝。

Cobra,盡管以前問過,但我又做了一些深入研究,我發現金磚國家有他們自己的開發銀行。

這個開發銀行在當前的金融系統以外運作嗎?

Cobra: 不幸的是沒有銀行能運作於當前的金融系統以外,因為如果你想匯款,如果你想進行任何銀行業務你都需要連接到現在的金融系統。

但好消息是當新金融系統被實施時,所有那些機構都能非常容易地過渡。

AM: 非常好。你會不會說金磚國家的開發銀行是其中一個例子?

Cobra: 它正在準備成為一個例子。

AM: 好的。

現在給那些不知道的聽衆說一下國際法庭,你能不能解釋一下這個機構的意義所在,它建立了多久,它的裁決會如何影響到我們向黃金時代的轉變?

Cobra: 這個機構是光明勢力在這個行星上恢複法律的計劃。

它的目的是要揭露梵蒂岡和其他陰謀集團派系的罪行,嘗試給現狀帶回一個公道。

這只是很多發展的第一步。

在"事件"之前、期間或者之後的很快,將會有新的法院成立,這是那個發展的下一步。

AM: 你是否覺得這個國際法庭是.... ,可以這麼說嗎?

Cobra: 我聽不清?

AM: 你是否覺得國際法庭是至高的,相對於國家法庭...

Cobra: 我會說這是一個過渡機構,還不是最終階段。

AM: 好的。

Cobra: "事件"之後它很可能變成其他形式。

AM: 當我采訪Karen,她提到IRS(美國國稅局)的收入不是去了倫敦金融城(註:city of London,根據《貨幣戰爭》一書)就是去了梵蒂岡。

我們也談到一些關於Homocopensus(註:可能指一個外星種族)的事情,你能不能說一下。

那個種族似乎在黑衣教皇後面,你能不能告訴我們那是誰,他們來自哪裏。

Cobra: 誰在黑色教皇後面?

AM: 一個叫homocopensus的種族。他們頭骨瘦長,在帕拉卡斯等地被人發現。

Cobra: 我無法確認這個信息。

我能確認的是IRS大部分收入首先去了倫敦金融城,然後去到梵蒂岡,再到耶穌會手上。

我完全能肯定這個。但其他信息我不太支持,那不是我信息來源說的,我也不認為是對的。

AM: 好的。你知不知道Wilking Struk作為黃金的指定簽名人?

Cobra: 我會說很多人都聲稱是黃金的簽名人,抵抗運動已經傳達沒有什麼黃金簽名人,因為這些黃金屬於人類。

就是這樣。它們不屬於白龍會、不屬於中國、不屬於梵蒂岡、不屬於陰謀集團、不屬於美國、不屬於這個星球上特定一個人類。都是平等的。

AM: 我覺得很對。我問她,那個人的肩膀上有很大責任,如果他對這個星球所有黃金有簽署權的話,為什麼他還沒有被人取走性命。

Cobra: 有很多人手上有文件證明他或者其他人就是那個簽名人,但那些文件只被一些機構承認,但另一些又不承認,因此沒有真正的黃金簽名人。

正如我所說,那些黃金屬於人類。

AM: 很好。

Cobra: 沒有誰有責任成為那個簽署人。

整個關於抵押賬戶的事情,實際上有些事實被隱藏了,有些事情與光明勢力所呈現的不符。

AM: 嗯,你能說一下這方面嗎?

Cobra: 可以說一點。

這幾百年裏,實際上大部分從地球提取(開採)的黃金,都是每一個農民日複一日的勞動成果,那些人被地主選中,(幫他們)儲藏在那裏,然後又被西方和東方的野蠻王朝搜刮掉。

然後他們宣稱那些黃金的擁有權。

但事實上,這些黃金屬於每一個人。

所以抵抗運動不承認任何個別組織對那些黃金的聲明。

這就是兩年前白龍會和抵抗運動談判的原因,也是.....那些黃金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為何這個過程比預期花了更長時間的原因。

抵抗運動只好把所有黃金從地表上移走藏到地下,在"事件"之後交還給人類。

AM: 你能不能再說一下黃金將如何還給人類?

Cobra: 它們將回到地表,儲藏在一個現在還不能說的地方,構成新金融系統的主幹。

AM: 那麼,你認不認為世界各國領導人正爭先恐後地過渡到這個新金融系統?

Cobra: 實際上,不太跟領導人有關,進行這個過渡會更多是銀行家和經濟學家的事情。

過渡是非常容易,沒有壓力的。

有很多國家都試過從一種金融系統過渡到另一個,通常不是一件複雜的事情。

例如大部分歐洲國家從他們自己國家的貨幣過渡到歐元,這是不費力氣的轉變,因為準備了很長時間。

所以過渡到新金融系統會是平滑的,不會對人類造成壓力。

可能更震撼的事情會是人們從大衆媒體上得知這個行星所發生的事情的真正本質。

AM: 很好。

Cobra: 還有外星人存在的介紹,陰謀集團的移除。這將是整個過渡更為激烈的方面。

AM: 你提到這些黃金是我們的,屬於世界人民。

但我們怎樣才保證透明公開,而不會成為另一個新的牽涉權爭和自負之地?

Cobra: 首先整個過渡和這些黃金將被抵抗運動和光明勢力監督。

其次,這些黃金將公開可見,人們可以去那裏看到它們。

它們會儲存起來,不會在公開市場上交易,大部分黃金實際上會在那裏穩固著新金融系統。

有一點黃金會在公開市場上保證個人需要,珠寶,金幣,工業使用等等。

但絕大部分黃金不會在公開市場上,它將存在一個公開的地方。每個人都能進去(查看)。

AM: 這真是完全不同的觀念。

這裏有些謠言在傳播,從2001年開始就有了。

我想聽聽你的看法。謠言說各州(政府)公司,以及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已經解體了?(註:美國華府公司以前已作註解,不再贅述)

Cobra: 你需要分清楚理論和實際的區別。

有很多謠言在傳播,隔幾天就有謠言說(真正的)共和國已經恢複了,但實際上共和國要在陰謀集團從權力上移除才能恢複。

AM: 所以說基本上把各州從美利堅合衆國公司鬆綁出來的法律問題還沒解決。

Cobra: 你看,任何法律判決只有在執行的時候才是有效的。直到實際執行前都只是理論,只是一紙空文。

AM: 好的,明白。

Karen說如果你買了一份世界銀行債券,你就是被授權作為一個人用國際法做鬥爭(註:Karen意思是作為債券持有人起訴世界銀行)。你能不能評論一下?

Cobra: 是的,我同意。

對一些人來說這是一個方法 - 從她的角度來看,這是為更多的主權及自我授權的...,給光明勢力取得有利條件對抗陰謀集團和中央銀行家。

AM: 好的。你同不同意耶穌會和政客不再控制著軍隊?

Cobra: 我會說說陰謀集團和耶穌會仍然控制著軍隊一部分,但我也會說正義軍已經成為一股大的影響力。

當時間到來,他們會完全運作,準備那個過去幾年已經描述了很多次的突然行動。

AM: 好的。另外她又說地方州長,法警,五角大樓的正義之士,美國盟友正在要求"法治",這些組織將會控制事態。

我的問題是各州(政府)公司是否已經失效(喪失管治合法性),從理論上說。

Cobra: 是的。理論上是的。

AM: 這不是指地方警察機關真的在執行法律,是嗎。

你知道,例如說警察施行的是規範和政策,而不是法律。

Cobra: 對,是的。但這是理論上。

實際上那些規範準則和政策每天都在執行。因為陰謀集團支持著那些架構。

AM: 好的。很高興你能澄清這點,這解答了很多人的疑問。

所以理論上我們已經做了一些工作,這已經完成了。

但只是沒有實際實行,因為陰謀集團支配著現存的法律。

Cobra: 實際上理論部分已經在年半前就完成了。

AM: 好的。

Cobra: 或者說大部分的州,系統的大部分方面。但實際部分是執行那些法律,讓它成真。

AM: 嗯。

Cobra: 當"事件"發生,陰謀集團移除後,將恢複普通法法治。

AM: 好的。那些信托基金,繁榮方案,Hollow Earth信托等等很多,還有OPPT,Karen說全都是騙局,你同不同意?

Cobra: 我不同意。

我會說有那是很多改革和轉變的嘗試。

不是全部都有力量,其中一些是計劃,一些是理論,它們大部分不是騙局,確實會有一些是騙人的,但是例如NESARA國際法,這將是"事件"期間將要實行的。

AM: 是的。我很驚訝她說這全是騙局。

Cobra: 我不總是同意她的消息來源。

AM: 是的,這就是我帶出這個話題的原因,與你做對照。

歐巴馬去見教皇方濟,簽了一份可能與組成另一個世界政府有關的協議。你能不能詳細說說。

Cobra: 是的。他正在與耶穌會定合約。

AM: 哦,這不是好事。

Cobra: 這不是第一次了。

AM: 在二月中旬左右是不是真的有銀行系統關門的演習?

Cobra: 沒有。

AM: 陰謀集團方面有沒有一些企圖,在美國東岸引發海嘯?

Cobra: 沒有。

AM: 好的,不錯。新墨西哥州核泄漏是什麼回事,這是故意的?你聽說過嗎?

Cobra: 知道一點。

離奇的說法需要更多的證據。

我想看看有關輻射測量的鏈接,我要從更科學的方面看看其他資料,因為大部分人沒有任何真實證據支持就作出那些斷言。

AM: 確實有人寫信,他要我問一下你,他說:"我的問題是,如果蓋格計數器(用於測量放射性)讀數在不安全的水平,並且有19~20歲的年輕學生在我們海域沖浪時心臟驟停,那我們怎麼能說我們在輻射裏沒危險?"

他意思是輻射其實很高但卻沒有害,是因為輻射被用什麼方法修正到安全水平?

Cobra: 我需要看到一些獨立的輻射測量,而所有這些醫學病徵可以有多個不同的誘因,不只是輻射。這樣我才能作出更有意義的評論。

AM: 你覺不覺得銀河聯邦的介入,降低了福島災難釋放出來的輻射量?

Cobra: 是的。

AM: 同樣在化學凝尾方面也是,對嗎。

Cobra: 在化學凝尾,輻射環境汙染等等很多事情上。

AM: 轉基因有介入嗎?

Cobra: 一樣。

AM: 好的,所以我們 -

Cobra: 某程度的介入,某程度的。否則的話這個(人類)種族將無法存活。

AM: 我剛想這麼說。我意思是我們正在得到幫助,只是自己雙眼看不到。

Cobra: 有很多援助。人類已經被拯救了很多次,過去幾十年來,很多很多次。

AM: 你認不認為有機會把NSA的間諜中心關閉,通過斷掉這個設施的水和電。

Cobra: 這是一個可能性。

AM: 例如這個事情背後叫Michael Boldin的人,現在他是Freedom Force的榮譽成員,你覺得他有讓這件事成功的必要條件嗎?似乎我們在起來反抗一個龐大的機構。

Cobra: 這是有可能的。如果他得到足夠的支持,在關鍵地方有決定性的民衆支持這件事就可能發生。

AM: 斯諾登回到美國會衍生出什麼事情?

Cobra: 這是一個棘手的情況,因為如果他回到美國,他就失去了很多影響力,就不能這麼自由地發佈信息。

AM: 嗯。那為什麼Ron Paul要發起請願讓他得到赦免?

Cobra: 這裏面有很多原因。

第一個是排除情緒負擔,因為如果他允許回國,那就給其他泄密者更多的勇氣來冒險。

AM: 嗯,所以這是一個優先權。

Cobra: 是的,你想對了。如果他可以泄密而沒有嚴重後果,其他人將願冒更多風險。

AM: 很好,謝謝。

告訴我們關於TPP的事情,顯然他們現在已經決定好銀行職位,那些來自銀行非常高層的人,他們在做行政決策。

關於那個協議的促進有什麼看法,你覺不覺得這件事就像他們說的那麼嚴重,我們能不能做點什麼來阻止?

Cobra: 有很多方法可以阻止,或者至少拖延它。這事情有點嚴重,但有很多辦法可以減少它的影響。

AM: 例如哪些?

Cobra: 例如民衆的行動主義就能辦到很多事。請願、覺醒、寫博客、做廣播。

AM: 所以還是要靠人民力量。

Cobra: 是的。

AM: 關於比特幣的形勢,兩個最大的交易商被捕,控告他們洗錢和經營沒有執照的金錢傳輸服務。這是真的?是不是想讓比特幣屈服。

Cobra: 他們想消滅比特幣。

陰謀集團想這麼做,因為比特幣是當前金融系統的一個危險的替代方案。

當然比特幣不會是新金融系統的骨幹,但如果有一個替代方案,它就挑戰到現有的金融系統壟斷,這是陰謀集團不想看到的。

AM: 好的。

Cobra: 他們會用盡一切辦法消滅比特幣。

AM: 真是不幸。

Cobra: 這恰恰是比特幣作為一種貨幣,並非完全安全的原因。

AM: 是的。換個話題。

我想問你關於伊拉克的事。我收到這個消息覺得很特別。

伊拉克判26個人犯恐怖主義罪,聯合國說這個判決是殘忍和不人道的,但伊拉克政府發言人說死刑是終結針對政府的暴力反對的唯一出路。

你有什麼看法。我的問題是,以前這種事情正常來說我們是不會知道的,現在有了另類媒體,我們能第一時間得知這些事情?

Cobra: 是的,這類事件在幾乎在所有國家都有,一直都有。

AM: 在你看來這是一個好的信號嗎?

因為正如你所知,從西方的觀點以及因為所有媒體受到控制,我們一直被告知伊拉克是一個恐怖分子的國家諸如此類。

這次可以說是另類媒體在呈現一些真相給我們嗎。

Cobra: 另類媒體帶來的真相肯定比大衆媒體多。

AM: 是的。上次我訪問你,你說"普京是一個有缺點的人,我不同意他做的每件事情,但他現在正支持光明勢力。"

有些人來信說:看吧,這個人就是流氓,他臭名遠播,為什麼Cobra認為他在支持光明勢力?

Cobra: 他不屬於光明勢力,但此時他支持光明勢力的議程,僅僅因為光明勢力要移除陰謀集團,而普京也想這麼做。

這是共同利益使然。

他不是英雄,只是一個典型的政治家,有着政治家的貪婪,也不太關心人類的事情,但這些人在這個星球上到處都有。

AM: 是的。

Cobra: 尤其是....,不好也不差。

AM: 你會不會說歐巴馬也能歸到這類?

Cobra: 不完全。因為歐巴馬在一定程度上已受到控制,讓他無法真實地表達他的自由意志。

AM: 你從2月17到28日這段時間更新很多加密信息,你能否評論一下。因為人們瘋狂地想解讀出你在說什麼,嘗試解密你的信息。

Cobra: 那些信息寫給抵抗運動的地表代理人。不是寫給普通人。所以我只能說這麼多。

AM: 好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逼問,我知道你會這樣回答。

現在你能不能跟我們說一下剛果的事情。那裏的門戶有沒有成功關閉,或者至少...

Cobra: 還沒有。

AM: 好的。那麼我們光之使者要繼續努力了。

現在這裏有個問題,跟政治陰謀這類事情離得有點遠。

有人說地球與物種間的DNA混合做鬥爭,這導致了自身的嚴重破壞。

你同不同意這個說法,如果同意,為什麼?

Cobra: 部分地說,以前在亞特蘭提斯有很多基因實驗,這引起了多方面的突變和意識的退化。

當然這也支持了行星上的黑暗議程。因此我會說基因實驗和物種混合是非常危險的。這不是能輕易駕馭的事情。

AM: 當你說物種混合,很多人以為亞特蘭提斯時期有人和馬混合,人和鳥混合等等。

你說的物種混合是不是指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或者大角星人和仙女星人混合?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Cobra: 以往的基因實驗毫無約束,大部份情況都是各外星種族的基因混合,但最危險的組合是以....把Pa...trial和.....混合到一起,導致災難。

這在各個方面引發了災難。

AM: 謝謝你的解釋,這回答了一些人的疑問。

你認不認為即使我們生活在這個矩陣裏,我們還是有自由意志的?

Cobra: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

當然這個自由意志受到陰謀集團的壓制,但自由意志的火花從未熄滅。

如果你能提升並發展這個自由意志的火花,它將成長起來直到你終于於在你的完整主權(whole sovereignty)裏獲得解放。

完整主權不只是一份你簽的申明,不是一個姿態,而是提高並賦權給那個自由意志的火花的一個過程,直到你成為一個完全授權的,無拘束的存有。

AM: 很好,我給不出比這更好的解釋了。

Cobra,當你第一次在Newport海灘舉行會議時,你擺出一個詳細的,整個"事件"如何展開的計劃。

我記得好像在12月左右,你說事情已經改變了。

感覺不會是一次平穩的過渡。很多人想知道你認為的新計劃是什麼。

Cobra: 基本計劃沒有改變,只是有更多的元素加進去,這些我們之前沒有揭露。

基本計劃還是那個。確實這個過渡可能不會像我們所希望的那樣平穩,這是一個可能性。

AM: 當你說不會像我們希望的那樣平穩,你是不是指可能會有街頭暴動。

Cobra: 我們可能會有更多的不穩定性,街頭暴亂,有人發瘋,食物供應鏈出問題這類事情。這是一個可能性。

光明勢力正努力移除所有這些不穩定因素為"事件"爭取更多時間空間,但此時並非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尤其是如果我們要提前一點觸發"事件"的話,這也是一個可能性。

AM: 你是否仍然同意我們可能一兩個星期都不能從銀行取款,或者這個時間延長了?

Cobra: 這個跟以前一樣,沒有太大改變。

AM: 好的,這是好消息。

現在談一下飛船,現在有很多飛船圍繞著這個行星,有一大群光之工作者 - 我通常不用這個術語,但我們很多人在內在層面做工作。

大概在2月19,20日,我們一些人感覺到我們取得一個巨大突破。

有另外一些門戶打開了。你知不知道點什麼?

Cobra: 是的。我不記得具體日期,但確實有某些意義重大的行動,銀河聯邦在地球周圍的飛船重新定位,這是為"事件"進行一下階段的準備。

AM: 很好。你確認了我們所知的,但我們還是想聽聽你所聽說到的。

Cobra: 我想那好像在更早幾天發生,大約2月15日左右。

AM: 是的,中旬左右,我也不肯定日期。

現在有個風暴襲擊加州西岸,你聽說過嗎?

我們下了三四天雨,這個風暴不知來自哪裏。對此你有什麼信息?

Cobra: 天氣變得異常的原因是銀河中央太陽活動的增加。

如果你生活在16或17世紀,天氣比現在更加異常。所以這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

AM: 所以你意思是會變得更加不正常。

Cobra: 是的。

AM: 因為你知道西岸這裏我們經歷了其中一次史上最嚴重的乾旱。

Cobra: 是的。

AM: 你說過那些"看不見的東西"寄生在(頭腦的)思考過程裏,你能不能詳細說明那些東西是什麼。

Cobra: 那些實體是"異常(Anomaly)"的一部分。

在某個階段當光在這個宇宙被創造之後,進化過程出現錯誤。

它們是寄生蟲,能感染乙太,星光和精神大腦,然後危害思考過程。

思考過程其實是一系列思維的創造,這個過程在乙太,星光和精神大腦神經元裏通過點著電磁信號而開始。

當這個寄生蟲擋道,它就阻礙了那個信號傳輸。

實際上,如果一個人受到感染,他就不能在思考過程裏與....事實連接。

無法作出邏輯推論。我會說幾乎每個人類,在某程度上都受到這個感染。

AM: 這跟星光層植入物不同嗎?

Cobra: 對。

AM: 好的。

Cobra: 這是除了植入物再外加的。植入物,我會說這是外星物質,置入到大腦阻塞了某一整個區域。

AM: 是的。通過植入物移除我們明白了很多。

但我好奇當你說"看不見的東西"時,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你用這個名詞。所以你說的是星光層的生命體。

Cobra: 寄生生物。存着於大腦內更高位面的寄生體。

AM: 謝謝你的解釋。一如以往,一個小時過去了,你對3月4日的冥想有什麼補充嗎?

Cobra: 實際上這個訪問會在冥想後才會發佈,但還是說一次,我們將於3月4日為烏克蘭進行和平冥想,烏克蘭時間9點12分,我想應該是加利福尼亞時間早上11點12分。

AM: 對,是的。太平洋時間早上11:12。好的,謝謝你Cobra,謝謝大家收聽。

感謝你們發來問題,我們只有很短時間來回顧這麼多信息。

希望我們能做另一個訪談來回答我收集的這麼多問題。Cobra你有什麼想說的?

Cobra: 我們看情況,或許會也可能不會,取決於未來幾週的形勢。

AM: 請大家繼續收聽,祝福你們。

記住這是人民的力量,保持正面思考,不要陷入恐懼,繼續你們的覺醒。是嗎,Cobra.

Cobra: 對,是的。

AM: 好的。感謝收聽,我們很快再跟你談話,保重。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3/february-monthly-update-by-cobra.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