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科博拉 Cobra訊息【地球隔離尾聲】

現在可以安全地公開關於整個"事件"以及光明和黑暗勢力之間動態的緊張形勢的一些信息了。

雖然這個信息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可怕的,但人們知道真相的時機已經到來,因為只有當真相被知曉,局面才能被解決。

要完全地理解這個行星的現狀,我們需要回到銀河歷史的一個特定時期,那是黑暗勢力被創造出來的時候。

他們選擇了獵戶座的參宿七星系作為他們的大本營,在那裏他們可以控制他們的銀河帝國。

他們很快發現劫持人質是他們最有效對付光明勢力的手段,因為光明勢力關心他們的人民,多次地牽制住他們的行動,以便那些被劫為人質的光明存有不受傷害。

黑暗勢力一直在發展他們的人質手段機制,同時開發外星武器技術,能夠在銀河系造成嚴重破壞,摧毀整個行星,抹除整個文明。

到了某一點他們發展出最有效的人質手段機制。

他們要求源頭不要告訴揚升大師和銀河聯邦關於他們的秘密行動以及黑暗勢力計劃的情況,否則就威脅毀滅銀河系一大片扇形區域。

從那時開始,光明勢力就沒有收到有關黑暗勢力行動的一部分情報。

這造成了一次在所有維度內的宇宙能量的分離,這就是二元性的開始。

在第五維度及以上的地方,黑暗僅僅以智能(intelligence)缺失,如何解決這個宇宙局面的理解缺失(的形式)顯化。

從那時開始,一些種族開始相信黑暗和苦難是生命體驗的必要組成部分,就好像黑暗跟隨白天,白天跟隨黑暗一樣。

這就讓黑暗勢力把他們的參宿七大本營變成第一個真正的隔離封鎖區,在那裏沒有光能進入,因為揚升大師們收不到有關參宿七的情報,因而不能發送光與愛治療那裏。

黑暗勢力則秘密地開發出他們最致命的武器,奇異夸克團(strangelet)炸彈。

(註,奇異夸克團是理論中的物質,由上夸克,下夸克和奇異夸克三類夸克組成的物質,若奇異夸克團狀態穩定,可產生連鎖效應,將地球上所有原子核轉變,令地球變成熱氣騰騰、灰濛濛的黏性物質。)

奇異夸克團炸彈是稱為奇異夸克的重夸克聚合物: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range_matter

這個聚合物在極大的壓力和溫度下(註:奇異夸克物質有高壓穩定和零壓穩定兩種狀態),開始一個連鎖反應,把普通物質轉化為奇異物質: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rangeness_production

如果這個連鎖反應停不下來,只要一個奇異夸克炸彈就能殲滅整個已知宇宙。

幸好,光明勢力一直有技術極大地限制夸克炸彈的半徑。

但一個奇異夸克炸彈仍然比熱核炸彈更加要命。

數百萬年來,黑暗勢力已經製造了一些物質的,以及許多乙太的奇異夸克炸彈,藏在參宿七。


25000年 前他們在行星地球製造第二個隔離大本營,並把一部分奇異夸克炸彈和其他外星武器運送到那裏。

這個武器正是銀河聯邦在納粹大屠殺,廣島長崎原爆,斯大林肅反運動和盧旺達種族滅絕期間沒有介入的真正原因。

當時銀河聯邦不能準確知道他們那邊有什麼武器,銀河聯邦只知道如果他們介入的話會導致災難性後果。

在整個20世紀,銀河聯邦把第一次接觸的障礙一個接一個地移除,直到1995年他們準備好行動。

這在當時的地球頂層執政官之間觸發了紅色警報,他們決定召喚宇宙裏所有剩於餘的黑暗勢力到來防衛隔離地球。

其結果就是1996年剛果執政官入侵。

有幾年時間,黑暗勢力成功控制以地球為半徑,1000光年以內的大部分星系,除了天狼星。

他們在1996年更入侵昴宿星,情況看起來像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BhQbmPwH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bsP86XzA8&list=RDOnsnZvR4X68

昴宿星種族大為震驚,因為這次入侵前他們已經生活在和平裏有成千上萬個年頭。

參宿七人甚至捉拿一小部分昴宿星人質,把他們送到地球,囚禁在西南地區地下軍事基地並給他們植入微芯片。

這就是1996還是97年,杜爾塞(Dulce)基地的樣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jR4_CbPpQ

銀河聯邦在1999年解放了昴宿星團,抵抗運動在2001年,從杜爾塞和其他基地解放昴宿星俘虜,但昴宿星人需要幾乎十年時間才能從震驚中恢複過來,並且完全參與到銀河聯邦解放行星地球的行動裏。

在1996到1999這段時間,所有參宿七的奇異夸克炸彈和其他外來武器運輸到地球。

到2004年,抵抗運動移除了絕大部分物理形態的外星武器,但直到最近才移除很大一部分乙太外星武器。

在其他的外星武器裏,我要提一下物質反重力級武器。

所有這種武器到2004年被清除了,抵抗運動不允許軍工聯合體再開發這種武器。

但是抵抗運動支持以和平為目的的反重力技術開發:

http://m.disclose.tv/news/Boeing_Antigravity_propulsion_comes_out_of_the_closet/100519#DTV

自從1999年起,揚升大師,銀河聯邦和抵抗運動積極地一層一層地把外星乙太技術從地球上移除。

每一次移除一層,揚升大師就從源頭得知有關下一層的情報。

然後銀河聯邦和抵抗運動就會移除那個乙太層。

這一過程一直是這樣持續,直到幾個星期前取得一次巨大突破。

揚升大師從源頭得知有關所有剩餘的乙太黑暗勢力和他們的技術情況。

這有效地溶解了二元性現實系統的基礎,並移除這個行星的頂層執政官權力基礎。

這個黑暗反對光明的瘋狂現實很快崩潰,然後剩下光明,所有苦難一去不返。

至2014年3月8日起,只有最後一層乙太執政官和他們的外星武器剩下。

絕大部分的乙太蜥蜴人已經離開了,他們的武器也不見了,主要剩下一小撮瘋狂的執政官和他們的外星乙太武器。

他們是不是持有奇異夸克炸彈或者其他東西,現在還不清楚,這個信息因為安全原因仍然要保密。

這就是目前阻止"事件"發生的唯一因素。

同樣原因,這一層還將維持多久仍然不清楚。

物質層面,"事件"的一切都準備好了。

大量銀河聯邦的飛船正環繞於地球。

大約50億艘隱藏的物質飛船位於近地軌道: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w_Earth_orbit

另外,大約1億2千萬隱匿的物質性銀河聯邦飛船位於Karman線(註:海平面以上100公里,地球大氣層和外層空間之間的邊界範圍)

http://en.wikipedia.org/wiki/Kármán_line

以及阿姆斯特郎極限(註:這是一個高度範圍,在該高空地區大氣壓强極低,以致水能夠在人體溫度37攝氏度下沸騰,在這個高度以上人類無法生存):

http://en.wikipedia.org/wiki/Armstrong_limit

對流層以及地表上隱匿的銀河聯邦飛船數量和戰略位置現在要保持高度機密。

當第一個缺口出現在執政官最後的乙太防衛層的時候,"事件"將會很快跟上。

我們可以期待以下的發展接連出現,不分先後次序:
  • 非常先進和有效的醫療技術通過主流媒體揭露出來
  • 無可爭辯的亞特蘭提斯存在的證據通過主流媒體公開
  • 無可爭辯的外星文明存在的證據通過大衆媒體公開,很可能來自NSA文件,透過斯諾登和其他泄密者講出
  • 通過公開網站銷售功能完善的家用式自由能源裝置
  • 逮捕或者物理性移除陰謀集團頂層成員,通過主流媒體報道
  • 全世界金融重置
  • "事件"
為了加快進程,光明勢力已經要求我開始"向揭露穴位施壓"。

我會首先做其中兩件事:

第一,我正在與一個非常强大的,有雄厚財力,製造基礎設施和戰略計劃的正面團體聯繫,開始大規模生產負擔得起的(實惠的)自由能源裝置。

他們正尋求發明家,要求有能夠工作的overunity裝置並且能快速投入大規模生產。

如果有發明家能夠把行星解放放到(個人)利益的前面,並且不怕陰謀集團,擁有能夠運作的,可擴展,易複製的overunity原型,他們可以聯絡我cobraresistance@gmail.com

第二,有一個涉及到抵抗運動和地表人類的計劃,如果任何人從1996年起就與抵抗運動或者阿加森網絡有聯繫,他們可以聯絡我cobraresistance@gmail.com

在物質層面,行星地表的形勢慢慢達到頂峰。

陰謀集團走得太快,光明勢力已經下了最後通牒。

陰謀集團以前需要一次"星塵"技術的輕微示範,他們嘗到了: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national-security/attorney-general-eric-h-holder-hospitalized/2014/02/27/3e826da6-9fce-11e3-9ba6-800d1192d08b_story.html

這裏我要補充的是"星塵"不只用於禁錮陰謀集團成員,它還能用作治療。

星塵可以在15分鐘裏治療大部分慢性疼痛。

人們現在是時候要求公開這項技術,幫助用於人類療癒。

很快還有其他先進的治療技術公開。

埃及的正義軍已經往那個方向邁出他們的第一步,不管那些詆毀的企圖: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4/feb/28/egypt-unveil-device-detects-cures-aids

這些裝置的存在性,會由我直接從龍會以及埃及的白色貴族消息來源得到證實。

人們終於知道烏克蘭內部耶穌會所支持的黑水雇傭軍想策劃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軍事衝突: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576490/Are-Blackwater-active-Ukraine-Videos-spark-talk-U-S-mercenary-outfit-deployed-Donetsk.html

其中一個原因是耶穌會想清除烏克蘭境內的俄羅斯東正教,以耶穌會友好的希臘正教會取而代之:

http://henrymakow.com/2014/03/Israel-Shamir-Counter-Coup-in-Crimea.html

其他原因是耶穌會想把烏克蘭納入由耶穌會創造的歐盟:

http://www.djeppink.eu/en/blog/we-are-all-jesuits

有很多有著强大軍事實力的組織對陰謀集團極為憤怒,光明勢力無法,也不再限制住他們,所以這些組織很可能開始移除陰謀集團的成員,如果他們還沒這麼做,他們也不會再等到大逮捕和"事件"。

這裏我需要補充的是只有10%的耶穌會士屬於黑暗勢力,很多光明會網絡內的陰謀集團的成員是違背意願做事的,所以我請上述組織在進行陰謀集團移除行動的時候注意使用洞察力。

其中一個組織已經放話,如果因為黑水雇傭兵在烏克蘭的行動而多死一個人,他們就會開始移除那些雇傭兵,如果這還不夠,他們將開始一個一個地移除陰謀集團的頂層人員。

另一個組織建議普京與其解決烏克蘭軍事衝突,不如派雪域部隊(俄羅斯特種部隊)開始移除陰謀集團的人。

一個神秘的"身份不明的捐助人"已經接近一些黑手黨組織,他們發誓效忠他,拋棄他們之前的贊助者,光明會和耶穌會。

至少還有兩個組織準備行動,我不會明確說出他們的名字。

正如富爾福德上星期說:"在此期間看著陰謀集團高級成員一個接一個消失。"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3/quarantine-earth-endgame.html

翻譯:erttq0101